創作內容

19 GP

【RPG公會】雪山之子-納倫

作者:蜂鳥的左足│2013-06-07 00:43:21│巴幣:38│人氣:715
全名:納倫
年齡:27左右
性別:雄性  
身高:207 cm
體重:134 kg
種族:雪豹獸人
出生地:東北方-江達高原(永凍山地區)
喜歡:可愛的小孩子、狩獵、糖
厭惡:在永凍山盜踩礦的人
興趣:被小孩包圍、踢足球
外表: 高大、雄壯的獸人。身上有著銀灰色的厚毛皮,而腹部則是一片雪白,有著黑色的斑點。眼珠彷彿海水一般,由中央的深藍色散逸到邊緣的淺藍,清澈無比,臉上有類似符咒的紋路。
他的右手臂只剩下上半截,通常會用繃帶包著。身後還有一條長達一公尺的尾巴,他其實希望這尾巴短一點,因為拖在地上會變得很髒,不過這是他主要保持平衡的方式。
個性:
【能力】───────────────────────────────
(S>A>B>C>D>E)
  力量-S:不僅僅是雙腳擁有怪力,他的獨臂同樣也是有著強大的力量。
   →爆發力:S 、耐力:A
  敏捷-A: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
  體質-S~E:由溫度遞升而逐漸降低,在阿斯嘉特是常駐C。
  魔力-D:會一點點附魔加強型的魔法。
  幸運-B:……
【技能、能力】--─────────────────────────────
⊙北國踢腿術:一種以腿作為武器,華麗的踢擊技術。由於從小右手就已經無法使用,他沒有辦法使用以雙手使用的武器。於是,他開始訓練自己的踢擊,使左手與雙腿、尾巴能配合得爐火純青。當攻擊的時候,通常是以尾巴平衡身體。瞬間力量大到能夠只踢一下,就讓普通人身首異處。
⊙冰屬性、寒冷免疫:自小就生活在雪山的結果,就算是整個人被冰凍起來,至少也要三天左右才會凍傷。當然如果全場降到-273.15℃的時候會死掉。
(負面效果:超過25的環境下,每上升10℃,整體能力便下降一階)
⊙雪地隱身:由於毛色的關係,在雪地行動時,潛伏成功機率大幅上升。
⊙雪豹之眼:具有夜視、不會雪盲的能力。
⊙止滑:絕對不會滑倒。
⊙急凍術:初階冰屬性魔法,能夠瞬間製造冰塊或冰凍水面等等。環境溼度越高、此技能耗魔越少。一次只能製造不超過30 cm^3 的冰塊,能連續使用。

───────────────────────────────────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永凍山脈出現了一名奇異的男子,很少有人看過他的身影,對他的評價與事蹟褒貶不一。曾經有商隊遭到他一人搶劫,卻也有登山客為他所救,且沒有掉半毛錢。由於永凍山脈地形破碎,沒有統一的政權,各地區對於那名男子的形象也有所不同。唯一共通的特徵就是獨臂和斗篷底下,如野獸般銳利的眼神。
  最近他極少出現,甚至有傳聞說他早已死在山中。
  然而就在這個時候,永凍山脈的冰帽開始融化了。惡水吞噬下游的村莊,人民也不知道如何治水。
  所有人都將罪名加諸那個斗篷男子的頭上,但始終是猜測。
  不管如何,這都將會是永凍山脈,所遭遇到最可怕的劫數。
────
  納倫在市集裡穿梭,到處尋找一種名為“天藍礦“的金屬,或是其製品,舉凡刀劍、首飾等等。
  在一番討價還價之後,他到野外,拆掉右手的繃帶,並且在念了一段咒文之後,只見那些他所買的東西全都消失了。
  「好麻煩啊……」他低聲說著,掏出早已乾癟的錢袋。這意味著他必須再去搶劫才能繼續行使他的使命。畢竟他要持續移動去尋找“母親“要用來治病的東西,想當然爾,沒有人會聘請只能工作四、五天的臨時工,更何況他還是個獸人,而且少了一隻手臂。
  雖然心裡不太舒服,但納倫得這麼做。
  他發誓,他要到阿斯嘉特,一個傳說“錢淹到腳目“的地方,希望能夠以正當的方式賺錢,治母親的病痛。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03642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我喜歡肌肉|【RPG公會】|獸人

留言共 5 篇留言

蜂鳥的左足
圖片未完成,待補。

06-07 02:33

VC
來對練ㄅ 場景是在沙漠

06-07 09:41

熊貓起司
OwO

10-12 11:30

瀕死的赤目
如果直接燒他會不會馬上戰敗?

05-13 01:14

蜂鳥的左足
幾乎會05-13 01:31
魔力F的十犬王爺
這隻該不會是參考Gnar吧 名稱神相似OAO

08-10 00:17

蜂鳥的左足
完全沒參考wwwww
拜託我這支出這麼久了www一年前耶 2013-06-07 08-10 00:2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9喜歡★a1234568852c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左蜂鳥... 後一篇:【RPG公會】尼日...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tyu15826大家
蓋婭薔薇—亞獸之戰已更新,面對911的威脅,貝歐等人開始聚集並團結對抗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0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