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RPG公會】角色介紹~白狼-艾希

作者:窩是一隻風語語唷~│2012-01-11 23:33:43│巴幣:14│人氣:796



角色名稱:艾希
種族:自然元素精靈
職業:拯救阿斯嘉特動物界和平,超-正義Tentacle軍團成員
性別:女(自然元素精靈貌似是沒性別,但依照她的名字和幻化而成的白狼判斷,應該是女。)
身高:高一米,長兩米
體重:幻化而成的白狼重30GK(精靈形態無重量)
喜好:午睡、曬太陽、在花海翻滾、在廣場翻滾、埋首在花瓣堆之中睡覺。

背景
   原本牠有一個溫馨的家、照顧周到的主人。某一天,家變了,而後主人消失的無影無蹤,於是牠在EB展開了白吃白喝的生活(?)

武器
    爪牙(?)

技能
   初級魔法
      冰,火,雷三種初級元素魔法。
   
   自然靈體
  當艾希處於光球狀的時候沒有要飲食,呼吸,以及一切生物的生理需要,化成其他物種的時候則需要按照該物種的正常生理存活,死亡的話會化成光點消失,沒屍體。

   自然容載體
      艾希會吸收自然之力並儲存在身體,自然力量可以用作施展魔法或補充生物所需的能量等不同用途。   
 
 變化
  艾希可以收變成任何自然生命體,化成不同自然生物的時候會繼承該種生物的習性、體質。也可以在該種生命的狀態裡進行修練。


   
(艾希的小型姿態,圖片來源:瑪奇英雄傳)
    


(精靈形態的圖。以上是在奇幻找到的,需要刪圖請通知我。)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50650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4 篇留言

緋月星空
頭香~! 不知道變成人形會是甚麼樣子?

12-18 04:18

窩是一隻風語語唷~
一隻10歲、白髮(中長直髮)白瞳沒穿衣服的少女
12-18 04:20
麻雀
好懷念的巨大白狼~ = w =
可以用反擊打倒嗎? ((不對

05-09 14:26

窩是一隻風語語唷~
不行!(誤)05-09 16:20
暗影狂狼-沃斯特
很難得找到同為是狼族的~
現在我只遇過4個+你的話

07-11 00:00

可拉斯尼格拉斯
"我現在很強!"

04-29 22:09

窩是一隻風語語唷~
很強!
04-30 13:1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g096351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後一篇:【RPG公會】角色介紹~...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86189642祝福
看到的人會變得幸福哦!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