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長篇小說】『回歸』&育孕&『A-1-6』

作者:秋楓過客│2010-11-11 08:56:58│巴幣:0│人氣:288
A-1-6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妮雅打開艾索德房間的門,「咭~」的小小聲音,迴響在房間中,妮雅摀著嘴不敢置信的對著眼前的兩人。
 
       艾索德驚愕的看著女孩,女孩輕柔的鬆開嘴唇,並撫摸著艾索德稚嫩臉旁說「謝謝你......」
 
        女孩說完後就倒下去繼續睡著,留下錯愕的兩人,有點涼意的夏風從打開房門緩吹來到艾索德身邊,艾索德才察覺到後面有人,他回頭望向門口,妮雅放下手臉上錯愕的表情,變成有點苦奈的笑臉,並溫和的說著「艾索德可以下來吃飯摟。」
 
       妮雅把該說的事情說完,她馬上跑去廁所,經過大廳來到一間木板釘製的廁所裡,身體靠在廁所門,想起剛剛女孩輕吻艾索德情景,心頭碼上一陣疼痛,這種疼痛妮雅不明白、不懂,也不想去明白;也不想去瞭解,她現在的心情十分複雜。
 
       艾索德追著妮雅走到廁所門旁問說「妮雅你怎麼了?」
 
      「沒事...沒事...我沒事...」妮雅趴在門旁說著。
 
     「怎麼可能沒事?!」艾索德敲著門說,但妮雅始終沒有打開門,艾莉希絲走到艾索德身邊,拍了拍他的身體,艾索德轉頭看著艾莉希絲說「妮雅她...」
 
      「現在甚麼都不要,等她自己出來......」艾莉希絲摸著艾索德的頭說,接對著廁所裡的妮雅「妮雅可以吃飯瞜。」
 
       「嗯,我等等就來......」妮雅柔和的聲音中帶著一點的淚聲。
 
       「走啦!!」艾莉希絲拉著艾索德欲將他拉到餐桌上。
 
       「可是......」艾索德有點反抗的一直回頭看向廁所。
 
        妮雅站在梳洗台前不言不語,開始清理自己的儀容,可不知名的悲傷感卻讓她動作一再停止,妮雅擦乾淚水,梳洗掉淚痕,並雙手握拳擺在前面說「加油,加油。」
 
       露出燦爛的笑容走出廁所走到餐桌上,艾索德見妮雅來到餐桌後,欲開口問說「妮雅你沒事吧!!」,可這舉動卻被艾莉希絲察覺到,當艾索德開口時「妮雅...」
 
      「嘴巴有東西不要開口講話。」艾莉希絲一拳揮下「叩!!」
 
      「很痛耶!!姐姐。」艾索德摸了摸被打的頭部,妮雅淡淡的笑了一下後說「我吃飽了......」
 
       妮雅收起自己的碗盤到廚房去清洗,艾索德將還在盤中的食物一一塞入口中,急忙的收起晚盤走到廚房,妮雅看到艾索德走入,她馬上走出廚房對著兩人說「我先去睡摟,晚安......」
 
      「等等......」艾索德欲叫住妮雅,可妮雅卻雕了一抹不知名的笑顏給艾索德,使艾索德在度對妮雅心動了一下。
 
     「弟弟你最近好像在走桃花運喔?!」艾莉希絲用著旁觀著的語氣說。艾索德害羞靦腆對著艾莉希絲大吼說「我哪有?!」
 
      「是~嗎~?」艾莉希絲咬下一顆葡萄後走向房間說著「哈~~睡覺睡覺......」
 
       艾索德也走回自己的房間想睡覺,可沒想到自己的床鋪被妮雅佔據,他無奈的搔了搔頭轉身步到客廳,從倉庫拉出一條被子,艾索德倒臥在大椅子上睡。
 
        隔天一早.......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書櫃(點擊即可)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16499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愛情|小說|奇幻|科幻|腳色

留言共 1 篇留言

Fashion Steven
喔,原來如此,妮雅也這麼享受,小艾辛苦了-.-。

11-11 17:4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z2251284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長篇小說】『回歸』&a... 後一篇:【長篇小說】『回歸』&a...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tyu15826大家
蓋婭薔薇—亞獸之戰已更新,面對911的威脅,貝歐等人開始聚集並團結對抗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0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