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長篇小說】『回歸』&育孕&『A-1-5』

作者:秋楓過客│2010-11-09 16:41:59│巴幣:0│人氣:245
A-1-5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兩人走道森林中一處的花圃,艾索德拿起身旁木枝在一旁練習著劍術,妮雅坐在花圃中編織著東西,兩人各自遊玩著,雖是這樣但艾索德不時會好奇的看看妮雅在做甚麼?
 
      「好了...」妮雅興奮的拿著手中花圈走向艾索德,可好死不死妮雅腳絆到一個東西,害妮雅手中的花圈掉落在漫漫花海中,妮雅嘟著嘴看向是甚麼東西絆倒了她?
 
       她往後看一名全身沒穿的黑膚女孩倒臥在她的面前,妮雅將生氣的情緒收起來,她緩慢靠近女孩身邊,聽到女孩急促的呼吸聲感覺有點不妙,妮雅摸著女孩的頭發現正在發燒著,馬上對著艾索德大喊說「艾索德快過來~!!」
 
       艾索德聽到妮雅清柔的大喊聲,馬上趕到妮雅身邊問說「怎麼了?」
 
       妮雅眼望著艾索德手指著女孩問「這麼女生她發燒了,可不可以去你家醫治?」
 
       艾索德看了一下女孩完全沒穿的身體,迅速脹紅的臉頰使他撇開頭說「可以啦......」
 
       妮雅疑問看著撇開頭的艾索德「怎麼了?」
 
     「沒事...沒事...」艾索德撇著頭說並心裡想「妮雅的神經真大條...」
 
       妮雅忽然感覺有人再說她的壞話,她望了望四周後吃力的抱起女孩,艾索德看到妮雅吃力模樣感到有好笑,因妮雅一邊嘟著嘴一邊雙手往上抬,可就是一直抬不起來,可愛逗趣的模樣讓艾索德心中會心一笑,艾索德有點想上前幫忙,可因女還沒穿衣服所以會感到有點害羞,但女孩的生命要僅想到這,艾索德就馬上上前幫忙。
 
      「我來抬就好了...嗯~」妮雅嘟著嘴對著艾索德說。
 
      「好好好...」艾索德嘴上說好,但手卻不聽話的幫忙一起抬。
 
       當兩人抱著女孩回到小屋中,妮雅啪在桌上嘟著嘴一臉不悅的表情,艾索德無奈的搔了搔頭上前對著妮雅說「抱歉......」
 
      「哼......」妮雅撇著頭不喜望著小屋的角落。
 
        艾索德回頭走進房間看看女孩的情況,妮雅趴在桌上望向艾索德轉身的背影,柔和地神情似乎在言語著甚麼?
 
       艾索德走入房間內看著少女,艾莉希絲手中拿著毛巾輕柔的放在女孩的額頭,艾索德緩緩走向前來到兩人身旁,艾莉希絲轉頭看艾索德說「接下來交給你摟...」
 
      「嗯......」艾索德點了點頭,艾莉希絲走到艾索德身旁摸了摸頭,不發一語的走回自己的房間。
 
       柔和的昏陽光照片整個森林,微風輕柔撫吹著森林,並帶著一抹一抹的香氣來到小屋中,迴盪在溫暖的小舍裡,艾索德專心的照顧著女孩,妮雅趴在大廳的桌上睡著,艾莉希絲則抱著被子窩在床上。
 
       日夜交替的時間過去,高雅柔和的月亮高舉在昏暗天空中,有點涼意的夏風撫吹過森林,夜晚的動物開始在森林中行動,妮雅懶散的伸了伸懶腰並打了一個哈欠,發現時間已經很晚不宜回家,艾莉希絲端著一道道菜走出廚房,妮雅見狀馬上向前幫忙艾莉希絲,艾莉希絲對著上前幫忙的妮雅說「謝謝...」
 
      「不會...」妮雅害羞的搔了搔頭接著問說「我可以再睡一個晚上嗎?」
 
      艾莉希絲聽到這樣的問題,她向前摸了摸妮雅的頭說「可以啊......」
 
     「謝謝...」妮雅高興的抱住艾莉希絲且接說「那...我去叫艾索德來吃飯摟......」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書櫃(點擊即可)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16356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奇幻|科幻|愛情|小說|腳色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z2251284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短篇小說】『戀曲』:(... 後一篇:【長篇小說】『回歸』&a...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robert286 ლ(´•д• ̀ლ
ლ(´•д• ̀ლ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