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長篇小說】遠古。創&六十四&

作者:秋楓過客│2013-08-13 23:11:10│巴幣:4│人氣:362
&六十四&
 


        “決心,要下定決心”
 
        “這是第一次背叛大人的委託,也是第一次違背大人的旨意,並也是第一次沒遵守大人的意思……”
 
        「我跟你們去,但在那之前……」笴嵐轉身手揮出,揮出的拳在半空中打出碎裂聲,銳利雙眸注視眼前破碎的景色後回頭看著四人說「快趴下!!」
 
        話語剛落下不至五秒之餘,四人迅速地跟隨笴嵐身姿一起往下蹲落,瞬間眼前景色如墨水染水般消失無蹤,眼前景色化作成為一張白紙般的存在,艾麗蓋亞踏步向前來到笴嵐身邊,抓起他的衣領問「這是怎麼回事!?」
 
        「我也不知道,請你放開手!!」笴嵐一手撇掉艾麗蓋亞並說「這恐怕是有人不想讓我們在往前踏一步吧!?」
 
        「你說的沒錯。」微笑地嘴巴在天白中嶄露,撕裂的嘴痕裡是一片的黑暗,艾麗蓋亞回過頭看著另外三人,並上前扶起艾索德說「你們沒事吧?」
 
        「我沒事……。」艾索德搖了搖頭說,瑀碧雅與玻路路兩人抬起頭看著她說「沒問題……。」
 
        確認完眾人沒事後,艾麗蓋亞抬起頭仰望天空說「你到底是誰?」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無盡地笑聲傳遍整個空間,且聲音當中的聲波令眾人感到十分不舒服,但笴嵐站在原地一手摀著耳朵;一手舉起指著嘴角的右邊說「你就趕快出來吧,托克。」
 
        “托克?”這個名子閃過艾麗蓋亞耳邊,她看向嘴中的黑暗裡出現一到忽隱忽現的白光,笴嵐單手握拳臉上十分不耐地說「如果你不出來,我就將你打出來!!」
 
        笴嵐話才剛說完,身影已消失在眾人面前,艾索德眼前只見一道一道的閃光在半空中閃逤,然後目珠中的景色又再度碎裂成一片一片的碎鱗,掉落在他的面前,且從中看見自己的身影,忽間……
 
        「不可以看!!」艾麗蓋亞回過頭對著大夥呼喊,可卻慢了一步因玻路路已經昏迷在瑀碧雅胸中,瑀碧雅右眼流著紅液左眼看著艾麗蓋亞問「這是怎麼回事?」
 
        艾麗蓋亞搖了搖頭說「這我也不知道,只是這些碎片……!!」
 
        她講話的同時艾索德腳步緩緩走上前,眼神呆滯像是被什麼東西控制般?緩步向前,慢慢地,靜靜地走到一名女子面前,女子溫柔地伸出手撫摸過艾索德的臉龐說「好孩子。」
 
        艾麗蓋亞突然察覺少了一人,回過頭見艾索德站在剛嘴巴出現的地方,而那嘴巴裡面的黑色已轉變成純白的色彩,且白色當中出現一條人影,她注視人影上面發現一名女子摸著艾索德,她大聲呼喊著說「你快放開艾索德!!」
 
        「艾索德?原來你叫艾索德啊,好可愛的少年呢,呵呵~。」女子輕柔撫摸著艾索德的臉龐說,艾麗蓋亞見艾索德沒有任何反應,她馬上想衝向前阻止女子,但艾索德跟女子上頭出現一條身影,並呼喊著「托克~~~~~~!!」
 
        「托克!?」艾麗蓋亞驚訝間,轟然一聲塵灰掩盡所有人的眼睛,而在此時……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作者廢言:
不好意思,昨天小弟有些感冒,所以這麼晚上傳。

書櫃(點擊即可)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12732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自創|愛情|奇幻|小說|科幻|艾爾之光|Elsword|腳色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z2251284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長篇小說】遠古。創&a... 後一篇:【長篇小說】遠古。創&a...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kata21大家
來看看阿嬤餵金孫 呷 "泡湖" 吶~~~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3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