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長篇小說】『回歸』&育孕&『A-1-7』

作者:秋楓過客│2010-11-11 23:53:42│巴幣:2│人氣:264
A-1-7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隔天一大早,艾索德就和艾莉希絲在小屋旁,開始對打練習。
 
      「鏗鏘鏗鏘......」的聲響回盪在森林中,清脆的金屬生增添了一點趣味。
 
        妮雅則是照顧著那名女孩,妮雅趴在床邊看著女孩,女孩黝黑的皮膚;純黑的頭髮;潔白的牙齒,還有較長的耳朵。
 
       妮雅趴著趴著再度睡了,直到艾莉希絲前來敲門說「妮雅換我來照顧吧...」
 
       妮雅爬起身步到門旁,將門緩緩打開,艾莉希絲輕摸著妮雅的頭說:「妳和艾索德一起出去玩一下吧。」
 
        妮雅點了點頭緩步到小屋外的迴廊中,艾索德正在走廊上保養著剛剛練習的劍,妮雅坐在艾索德身後看著認真的他,炙熱的夏日陽光照色著大地,涼意的小小微風吹奏著樂章。
 
        艾索德轉身碰見到妮雅,他被嚇到並退後好幾步,且問著說「妮...妮...妮...妮雅你怎麼會在這?」
 
       「我來找你一起出去玩的啊。」妮雅露出燦爛的笑容。
 
        艾索德看見現在如此高興的妮雅,想到昨晚一臉散發悲傷情感的妮雅,這樣的妮雅根本就判若兩人,艾索德昨晚的疑問沒有解決,他愈想問時「妮雅......」
 
       「艾索德我帶你去一個地方好不好?」妮雅拉起艾索德的手。
 
       「等等妮雅......」
 
      「那就走吧!!」
 
       妮雅拉著艾索德走入森林中,來到一個洞窟,這個洞窟在森林的深處,連艾索德都不知道這個洞窟的存在,洞窟裡有座古老的鐵牢,鐵牢的牢門打開著,一名身穿著白色東方俠士服裝的男子緩坐在那,眼神有如巨獸一般的注視著兩人。
 
        艾索德一來到這個洞窟就感覺十分不妙,因總覺得有人一直在注視著他們,可妮雅卻一臉歡喜的持續往洞窟深處走去,艾索德心中雖然害怕,但不能放著妮雅不管。
 
        兩人漫步遊走在洞窟中,洞窟牆壁上透露出一絲絲的光線,古老的文字刻印在牆壁上,似乎在警告著兩人不能再往前走,艾索德顫抖的手拉了拉妮雅說「我們可不可以不要再往前走了!?」
 
        「就快到了......」妮雅回頭說著「哪,就在前面.......」
 
        妮雅往前小跑步,艾索德也跟著妮雅身後跑去,來到鐵牢外,男子輕彈了一下手指,附近揚起火苗,照亮了整座洞窟,艾索德被這火苗嚇到往後退了幾步。
 
        妮雅走進鐵牢中,男子一隻手抱著一隻小小的生物,另一隻手則被鎖鍊牽制著,而雙腳也是同樣的,男子看到妮雅來到身邊,他那有如巨獸凶惡般地神情,慢慢轉換成溫柔和暖的表情,他欲想摸一摸妮雅,可伸手出去後就收回。
 
       妮雅抱起男子手中小小的生物並跑出對著艾索德說「我可不可以養牠?」
 
        艾索德望向妮雅身後的男子,男子一雙清純的碧綠色眼眸;如森林一般的美麗,銀白色的長髮;如銀絲一般的細緻,寬大的手臂;如那可包容天空一般的山環,身上的白色衣服在這骯髒無比的牢房中,卻沒有沾染到一點灰塵及污垢。
 
        男子對著艾索德露出微微的笑容後,洞窟開始劇烈搖晃,想要把洞窟整個毀壞掉,艾索德急忙拉著妮雅跑出洞窟,兩人跑出洞窟,洞穴應聲崩壞在兩人面前,艾索德察覺到只有他們兩人逃出,欲想跑去村莊叫人榜忙將男子救出,可妮雅抓住他的手問說「你要去哪裡?」
 
        妮雅疑問的問題,讓艾索德不經想問說「妮雅難道你沒有看到名男子嗎?」
 
      「沒有啊,剛剛就只有我們和他而已,還有別人嗎?」
 
     「明明就......」
 
       艾索德突然納悶他在緊張甚麼?剛剛確實只有他們兩人和這名生物,沒有其他人在這座洞窟中,他為甚麼會這般緊張?心中浮現出一個答案「不懂。」
 
      「那我可以養他嗎?」妮雅期待的眼神注視著艾索德,艾索德搔了搔頭說「要回家問姐姐才知道......」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書櫃(點擊即可)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16562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愛情|小說|奇幻|科幻|腳色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z2251284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長篇小說】『回歸』&a... 後一篇:【長篇小說】『回歸』&a...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25127更新至1210回
穿越奇幻日常系小說『公爵家的獨生子』更新囉,來看看我們無厘頭的ㄎ一ㄤ少爺怎麼在異世界作威作福吧!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5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