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TMGS同人>The Gift for You~8 完

作者:澪雪│純愛手札Girl's Side│2009-02-14 10:25:37│巴幣:0│人氣:422
「歡迎光臨~」
叮的一聲,憩茶店ALCARD的門被推開了。
踏入店門的,是背著書包的小學生,朝夜羽揮了揮手:
「姊姊,我來了。」

「つくし,歡迎。」

這個與年齡不符地踏入憩茶店的小學生,正是主人夜羽唯一的弟弟──主人つくし。
主人家,因為父母海外出差的關係,現在只有兩姊弟住在一起。

當夜羽在ALCARD打工的日子,下課之後沒事情做的つくし,就會到憩茶店來消磨時間,等姊姊下班的時候一起回家。
從一般的角度來看,是不敢一個人回家的小學生;但是在熟悉つくし的人來說,都知道他會這麼黏著自己的姊姊,是因為他有戀姊情節!!

真的要追求夜羽的話,最大的敵人不是那些有威脅性的男性,而是親弟弟的つくし!
要讓有戀姊情節的つくし點頭,還需要很大的努力才行。

不要看つくし這傢伙小小年紀的,進店門的時候,手上已經提了一袋子的巧克力,證明他小小年紀就魅力非凡,未來也一定是可怕的女性殺手。

背著書包走進來,つくし爬上他專用的座位──吧台的角落。
因為他會一路待到夜羽下班為止,當然就選了這個最不起眼也最不會影響生意的位置。

走進憩茶店之中,つくし掃過客人的視線,當然是不會漏掉坐在角落的葉月和守村。
看著兩個人,つくし微笑了。

「姊,我肚子餓了。」
爬上自己的座位,つくし一開口就是這樣。

「好,等一下做三明治給你吃。」
一點都不知道つくし的目的是跟隔壁的兩人示威,夜羽隨口答著。
在她來說,不過是下課之後的弟弟餓肚子了罷了,並沒有什麼值得奇怪的事情。

等招待完所有的客人之後,夜羽才回到吧台前面,替弟弟做點簡單的點心。

「久等了,你的三明治和cream soda。」

「哇!謝謝姊姊!」
麵包烤得有點酥脆,加上香噴噴的雞蛋和火腿,就是簡單又美味的三明治了。

「啊,對了,有樣東西要給你。」

「唔?」
咬著三明治つくし應了一聲。

一下子,他的腦海之中,想不到姊姊會給他的任何東西......

「來,這個。」
一個小盒子放在つくし面前,看著那個小盒,守村差點叫出聲音來。

那個盒子,就是讓人煩惱多時的『夜羽さん本命巧克力』,把這個巧克力給弟弟...到底是.........

「咦?巧克力嗎?」

「嗯。」

「我的份的話,姊姊早上不是給我了嗎?」

玩著那個繫著緞帶的小盒子,つくし壓根就不認為姊姊還會給他什麼。
說回來,雖然是精美包裝的盒子,但是包裝的品味跟姊姊的品味完全不一樣,怎麼說都不可能是姊姊送的東西。

「這個啊,是早上我上學的時候,一個女孩子給我的。」
夜羽一邊說一邊微笑:
「說,送給つくし的。」

「喔~」
原來是轉交品啊,難怪:
「那,回禮也拜託姊姊轉交了。」

「好,不要忘記了喔。」

在旁聽了一切的守村,終於忍不住笑了出來,不管葉月以詫異的眼光看著他。

搞了半天,原來根本就是自己的會錯意!

說起來也是,像她這樣子感情反應遲鈍的人,怎麼可能會有本命的巧克力呢!?
都是公平的大家一起送義理巧克力......想得太多都是自己的不對。

喧嚷了一天,令人提心吊膽的鬧劇,就在當事者本人完全不知道的狀態下落幕了。

之後數天......

「夜羽ちゃん!」
關西腔的聲音,大聲地叫著她的名字。

「姬條君?有什麼事情嗎?」

「嗯、那、那個......」
比起在旁猜測,直接問本人才是最好的方法!!

「嗯?」

「關於,巧、巧克力啊......」

「咦?情人節已經過了喔。白色情人節也還有一個月啊。」

「不、不是啊.....」

「嗯?」

「那、那個啊......」
說是要問,但是到了這個節骨眼,反而什麼都說不出來了:
「那天啊,妳的包包裡面有個特殊的巧克力....那個...是.....給誰的?」

「啊~那個巧克力,姬條君看到了啊。」

「啊、嗯....」

「那個啊....說起來讓人不好意思........那個是人家請我轉交給つくし的巧克力......」

「咦!?轉交?」

「嗯......」
夜羽苦笑著:
「說了很多次,希望她自己送給つくし,但是她說她不好意思.....還要我不要說出去,所以.....」

「啊哈哈......」
這一瞬間,覺得自己像是白痴一樣.....

「姬條君也幫我保密好嗎?」

「當然當然!沒有問題!!」
姬條用力地點著頭,保證他絕對絕對會保密!

這種搞錯的事情,說什麼都一定要保密!
因為......實在是太丟臉了!!會說出去才奇怪!!

那個不是夜羽ちゃん送的本命巧克力,確實地讓人鬆了口氣。

「夜羽ちゃん,謝謝~~」
揮著手,姬條很滿意的走了。

目送著姬條的離去,換夜羽滿臉困擾了:
「奇怪.....為什麼大家都來問那個巧克力的事情呢......那個巧克力怎麼了嗎......」

但是,這個答案,即使夜羽想破了頭都想不到答案的......





--------------------


後記:
各位好,又是澪雪^_^

第一次寫GS的中篇故事,不知道各位的感想如何^^
構思是很久以前就有的,但是一直沒有時間寫^^; 這次就正好趁應景的時候將故事寫完公開,希望大家看得還滿意^^

一話二人,篇幅還要類似長度,寫起來真是要命的辛苦>_< 不過內容寫起來還不算糟^^
故事內容,如果背叛了各位的期待,那就抱歉了^^;
女主角不可以把本命送出去是當然的事情,不然後面就沒什麼好寫的了﹝←喂﹞

有些部分,覺得角色性格抓得還不是太好,要再努力>_<

其他的故事,也請多多指教了^^


澪雪拜 2004/02/09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70974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乙女向|同人小說|TMGS|The Gift for You|情人節|純愛手札Girls Side|

留言共 1 篇留言

月依
很久沒拜見到澪雪的小說了~讓人讀得很開心呢^^

02-16 21:58

澪雪
謝謝~^^
這也是很久以前的東西>< 最近都沒有寫新的同人,自己也覺得有點寂寞...
還是這樣輕鬆的路線寫起來比較快樂~~02-21 09:0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reyuki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TMGS同人&g... 後一篇:遥かなる時のながで3~赤...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n770530巴友
我的小屋首頁共有4篇健身相關證照心得文,對健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8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