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TMGS同人>The Gift for You~7

作者:澪雪│純愛手札Girl's Side│2009-02-13 19:17:27│巴幣:0│人氣:318
叮的一聲,憩茶店ALCARD的門被推開了。
「歡迎光臨。啊,夜羽ちゃん啊,怎麼用跑得跑來,至少還有五分鐘啊。」

「呼呼......」
按著自己的膝蓋,夜羽好好地喘了口氣才走到吧台前面:
「因為一些事情坐過了站,差點就來不及了。」

「喔,真不像是夜羽ちゃん,居然會坐過站。」
一邊笑著,店長一邊倒了杯水給她。

「因為一些事情...」
喝了口水,她的樣子終於穩定下來了:
「這個,謝謝你平時的照顧。」
拿出巧克力,她雙手遞給店長。

「連我也有?」

「是。」

「那我就不客氣地收下了。」
看著夜羽的笑容,根本就沒辦法拒絕。

「那我去換衣服了。」

「今天也加油啊!」

「是~」
在關上更衣室的門之前,夜羽充滿精神地回答著。

古典憩茶店ALCARD,說真的只是一家普通的憩茶店而已,只是比平常的店看起來更古色古香一點罷了。
在這個競爭激烈的時代,生意不算好也不算差的一家憩茶店罷了。

自從一年前僱用了女服務生主人夜羽之後,生意在不自覺的時候變得似乎比其他人好了。
不知道是因為她有精神又可愛,還是因為她泡咖啡的技術好......不管是哪一個,生意變好不會讓人有怨言的。

幾分鐘後,夜羽穿著ALCARD的制服出來了。
說是制服......也不過是普通的白襯衫和裙子,再加上有花邊的圍裙罷了,也不能說是制服的衣服。

「歡迎光臨!」
拿著盤子的夜羽,充滿精神地用笑容招待客人。
看她的樣子,就連店長都想去當客人了。

叮!
清脆的門鈴聲一響起,馬上就傳出夜羽的聲音:
「歡迎光臨。」

踏進來的人什麼都不說,只是他的視線追著忙進忙出的夜羽而已。

「啊,葉月君!」
今天一天沒有去學校的葉月珪,就連夜羽都是在今天才第一次見到他。
看他疲憊的神色,今天的工作應該是很辛苦吧。

「嗯...」
等到夜羽終於注意到他,他才舉手打了個招呼,在夜羽沒注意到的時候,露出了一個溫柔的笑容。

「請進。」
夜羽將他帶領到平時的座位──憩茶店裡面最安靜也最不會被人煩的座位。
「和平常一樣嗎?」

「嗯。」
葉月點點頭,用讓所有女性都心醉的笑容看著夜羽的背影。

不管一天是多麼的辛苦,只要見到她之後,所有的辛苦都會飛到一邊去......下班或是休息的時間,只要夜羽在的話,他就一定會到ALCARD光臨,坐在這個位置上看著她......

平常就算了,今天......說什麼都要見她一面;因為這個重要的日子──情人節。
雖然知道遲鈍的她,多半會像去年一樣贈送義理巧克力......但是,即使只是義理的好了,他還是很期待收到她親手作的巧克力......

「久等了,你的咖啡。」

「謝謝。」
熟悉的咖啡香味瀰漫出來,是聞了會讓人安心的味道......

「還有這個。」
從圍裙的口袋掏出小盒,夜羽輕輕地放在桌子上。
不用看也知道,這個繫著緞帶的小盒子,就是應景的慶祝品──巧克力。

「謝謝。」
葉月伸手去握住小盒,來宣告他的所有權。

「還以為今天見不到葉月君了,正在擔心這個巧克力怎麼辦的......幸好葉月君來了。」

「別擔心......」
因為他今天說什麼都一定會來見她;不管是多晚也好,他一定會。

「我回去忙,葉月君好好休息吧。」

「嗯。」
單手撐著臉頰,葉月的眼神一直追逐著夜羽的背影,那個眼神,就連白痴都知道他的心情......就只有這個更白痴的當事者什麼都不知道,把對方的心情當作普通的友情。

又是叮的一聲,夜羽馬上回過頭去:
「歡迎光臨!」

「午安。」

「啊,守村君,歡迎光臨。」
在這個座無虛席的時間帶,夜羽觀望著咖啡廳,看看有沒有可以讓守村坐下的地方。

「啊......如果葉月君不介意的話......」
聽守村這樣一說,夜羽的視線往葉月的地方看去。

一張四人用的座位,就只有葉月一個人和一杯咖啡而已,不管從哪個角度看都是很浪費空間的行為。

看了看守村,葉月點點頭,同意和守村同桌。
「非常感謝你。」
坐下之前,守村還對葉月鞠躬表示謝意。

「...不,沒什麼......」
只不過是不想看夜羽困擾的表情罷了。

「要用點什麼?」

「大吉嶺,謝謝妳。」
和葉月不一樣的,守村是紅茶派;他也是因為這個理由,跟夜羽的關係來得比較親近。

「是,請稍等。」

笑著目送夜羽離去,守村回過頭,看到的就是葉月的大手蓋在剛剛夜羽送他的巧克力上面;充滿獨占欲的。
發現到葉月手下的巧克力,並不是那個特殊的巧克力的時候,守村的心中不自覺地鬆了口氣。

如果對手是葉月的話,勝率實在是太低了。

「...什麼......」
發現到守村的視線盯著他的手下面看的時候,他的口氣也變得比較危險了。

「不,什麼事情都沒有。」
搖著手,守村否認著。
以葉月的性格而言,要是讓他知道夜羽有本命巧克力,但是送得對象另有他人的話,臉色一定會難看的要命!
為了大家好,還是什麼都不要說,讓這件事情當作不存在就好了。

雖然......心中還是很介意........相當的介意........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70974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乙女向|同人小說|TMGS|The Gift for You|情人節|純愛手札Girls Side|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reyuki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TMGS同人&g... 後一篇:<TMGS同人&g...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5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