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TMGS同人>The Gift for You~6

作者:澪雪│純愛手札Girl's Side│2009-02-12 22:22:47│巴幣:0│人氣:439
好不容易到了放學時間,夜羽整理著書包,準備往打工的地方去。
抬起頭來,她對著今天一天一直空著的座位望了一眼,輕輕地嘆氣了。
那個地方是校園的王子──葉月珪的座位,也是現在著名的TOP男性模特兒,而且頭腦優秀體育萬能,優秀到像是不該存在在這個世界上一般。

雖然是這樣一個優秀的人,但是在學校之中,卻是大家只敢遠觀不敢接近的對象.....不是因為他太優秀而不敢接近他,而是因為他總是一副耍酷對人愛理不理態度令人討厭。
不過,這是同級生給他的評價,從遠方地看著他的人,只會認為他是一位高不可攀;可望不可及的存在.......就是因為這樣,他才會有『王子』這樣一個封號了。

這樣子的一個人,會什麼會跟夜羽比較親近呢?她本人也不太清楚。
只是兩人從入學的第一天就認識,又是同班同學,不自覺地.......兩個人的關係就比其他的人來得密切了。

不同於一般人對葉月是個對人愛理不理的看法,在夜羽來說,他不過是個感情表現比較笨拙的一個人罷了,並不是一位因為自己的不凡就看不起他人的人。
但是,也就是因為他的感情表現比較笨拙,所以容易被人給誤會。

這樣的他,因為一個機緣的關係,成為了模特兒。
很不可思議的,他那樣感情表現不豐富的人,居然成為了現在TOP的男性模特兒之一,更讓人覺得世界的不可思議了。

剛剛開始還好,現在因為工作的關係,很多時候都沒辦法在學校看到他;在節日更是沒可能見到他,工作把他的時間排得滿滿的,即使想在學校見個面都很困難。

像是今天──情人節這樣的大日子,他就被拖去採訪攝影等等,一點空閒都不給他......連到放學了都沒有辦法到學校來......這也就是有名人辛苦的地方了。

不過,夜羽也不被給予細想的時間,她還得趕到自己的打工地方──憩茶店ALCARD去才行呢!
再怎麼近的打工地點,和學校的距離,最快也得步行三十分鐘。
並不是因為地點太遠,而是學校建造的位置太偏僻了!!

在阪道上的學園,有與世隔絕的貴族學校的感覺......但是同時的,因為離市區有點距離,不管是要逛街還是要買東西都不是一件輕鬆的事情。

整理好書包,夜羽就快步地往外走去。
雖然說離打工開始的時間還有一個小時,但是早點去還是讓人比較安心。

一邊和同學和朋友們道再見,夜羽踏出校門,往市區的方向而去。

與前幾天的陰沉不同,今天的天空是亮麗的藍色,教人看了就不自覺會地產生笑容的藍色青空;教人心情良好的廣闊。

「嗯!還是這樣的天氣最好了!」
面對著藍天,夜羽將手向前伸直,活動一下因為上課已經有點僵硬的身體。

在這樣的心情下,哪怕是搭乘在人擠人的公車上,也不會讓心情變得太糟。

「呀!」
突然的緊急煞車讓車內大大的晃動,乘客們也都發出了驚嚇的叫聲,沒站好的人就在車箱裡面東倒西歪的,跌到其他乘客身上,就連夜羽本人都不例外。

「對不起...」

「不...沒關係...」
眼前穿著黑色學生外套的人,不只是防止了她的跌倒,而且扶住她的手肘,讓她可以站好。

「謝謝你。」
在這個狹小的空間,沒有辦法鞠躬,只有點頭為禮。

「啊,不、不要緊的....」

這個令人熟悉的緊張音色,不禁讓她抬起頭看.......

「啊,你是...」
雖然不知道名字,但是確實常常在街上遇到,向她問路的人!

「午、午安...」
像是不知道該怎麼說話一樣,他微紅著臉打了招呼。

微笑著,還沒開口說什麼的夜羽,又遇到了一次緊急剎車,結果又是整個人跌入黑外套的人懷中。

「對、對不起....」

「不,沒有關係......」
從聲音之中,可以聽得見他的緊張:
「啊,請先不要動。」

「咦?」

「那、那個......頭、頭髮,勾在釦子上了。」
好不容易,他終於可以普通地說話了。

「咦?」
長髮飄飄的人,最討厭的就是頭髮勾在某樣物品上了,會教他們動彈不得。

「請稍等一下,我來解開。」

「謝謝...」
一個人因為動彈不得的關係,只能這樣子伏在對方懷中;另外一人很努力地解開纏在他的釦子上面的長髮,兩人都不抱二心,但是他們的樣子,在旁人看來,卻像是戀人一樣。

「解開了!」

「謝謝!」
吁口氣,夜羽終於可以站好了:
「對不起,給你添麻煩了。」

「不,請不要介意這件事情......」
紅著臉,他結結巴巴地,像是很緊張的樣子。

「啊,對了,還有一個。」
夜羽打開小包,拿出一盒巧克力:
「請。」
原來預計要贈送的人,今天沒有出現,那就正好借花獻佛了。

「這、這樣好嗎....」
顫抖著手,似乎是想收下來,但是又沒有勇氣伸出去的樣子。

「嘻嘻,我們常常在街上遇見嘛,今天會見面也是緣分,請收下吧。」

「謝謝,那我就恭敬不如從命了。」
雙手接過巧克力,他的笑容是會讓人怦然心跳的。

「啊,對了,我一直忘了問你的名字。不介意告訴我嗎?」

「啊...嗯.....」
他看著夜羽,笑容是有點羞澀的:
「我是......」

在這個時候,公車突然停了下來,同時車門也打開了。

「啊,糟糕,我過站了!」
聽了公車上的廣播,夜羽才驚覺自己已經不小心坐過兩站了!
「對不起,我要先走了!」

「咦,啊.....嗯......」

呆呆地看著夜羽跟他揮手,迅速地跑下公車:
「下次要告訴我喔!」

「嗯......」
跟她揮著手,公車又緩緩地移動了。

「by the way, I forgot to ask for her name......again......」
看著她完全從視線之中消失,他非常失落的嘆氣了。

將手上的巧克力放進書包,好不容易又浮起了笑容:
「I should write an e-mail to Yohane, tell her the event happen in today....」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70974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乙女向|同人小說|TMGS|The Gift for You|情人節|純愛手札Girls Side|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reyuki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TMGS同人&g... 後一篇:<TMGS同人&g...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3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