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TMGS同人>The Gift for You~4

作者:澪雪│純愛手札Girl's Side│2009-02-10 18:49:02│巴幣:0│人氣:447
好不容易結束了實驗課,終於到了午休的時間,學校中也真正的恢復騷動了。
除了早上上學以外,最長的休息時間就是午休和放學後,這麼長的休息時間,是玩樂和與朋友交際最適合的時間;而在今天這樣的日子,則是最適合贈送巧克力的時間。
早上,心儀的那位可能還沒上學;下午,那一位可能已經回家了,只有在中午這個時候,是幾乎全校的師生都留在校園之中,可以簡易地尋找得到的時間。

當然,夜羽也不例外的,趁這個時間將還找去要送出巧克力的對象。
雖然今天吹奏樂部沒有活動,但是她放學之後還要趕去打工,要送出巧克力,只有現在這個時間了。

草草地結束自己的午餐,夜羽拿著巧克力的小包,到可能會遇見她要找的人的地方去......

「午安,夜羽さん。」

「午安,志穗ちゃん。」
對著迎面而來的滿臉嚴肅的女學生,夜羽笑著打招呼。

有澤志穗,她入學以來的好友之一,也是與她不同班也不同部活的友人,是位帶著眼鏡性格嚴肅的人,同樣的,成績也相當的優秀,成績是全校前五十名的排位者,每次在學校中見到她,幾乎都是在讀書。
但是像這樣的她,很讓人意外地是在需要相當的感性才可以就職的花店工作,要不是認識她的人,根本都不敢相信。

看夜羽的樣子,志穗嘆了口氣:
「唉,沒想到連妳都這麼積極的參加情人節這樣的節目,真是.....」
推了推眼鏡,她又繼續開口了:
「學生的本分是學習,學校的目的也是讓人學習,並不是為了讓我們去參與這樣的活動的......有時間參與這樣的活動,還不如唸書....」
對於這樣子反節日的話題,夜羽也只有苦笑了。

沒辦法,誰叫志穗的性格就是這樣,認定學生的本分就是唸書和學習,在學校中因為情人節、白色情人節這樣的活動而耽誤學習的時間,在志穗來說是最不能忍受的;如果是文化祭和體育祭的話,那又令當別論了。

「只不過一天而已嘛。」
苦笑著,夜羽只有這麼說著。

志穗剛剛的話語,可是惹來了一堆人的白眼呢。

好不容易是這麼樣風氣開放的私校,允許在情人節收受巧克力等等...像志穗這樣子提起殺風景的話題,當然會讓人不愉快了。

還想張口說些什麼的志穗,想了想自己說話的對象,還是決定閉嘴了。

如果是像奈津實那樣的成績就算了,偏偏眼前的友人──主人夜羽的成績,是校內可以有手指頭數出來的優秀,而且還是體育萬能,對於這樣的她,想參加什麼樣的活動也沒有所謂......
以另外的角度,因為參加這些活動的關係而使成績退步的話,也許還有很多拍手鼓掌的人也說不一定.....
但是,這樣的事情,還是不要讓這個天然遲鈍的夜羽知道比較好。
明明頭腦是那個麼聰明優秀,偏偏性格就是那樣,叫人拿她毫無辦法。

想到這裡,志穗冷硬的表情也露出了一個無可奈何的柔和微笑:
「別浪費太多時間在上面。」

「謝謝,志穗ちゃん。」

「那麼,我到圖書館去做功課了。」
朝夜羽點點頭,志穗往圖書館的方向去了。

看志穗的背影完全消失之後,夜羽才往自己要去的方向去:
「嗯.....應該是在這裡......」
走到園藝部的溫室附近,她左右張望著。

「啊,午安,夜羽さん。」
夜羽還沒有走過去,就見到捧著澆水桶從花壇那邊走過來的人了。
看到站在溫室前面的夜羽,他給予了一個溫和的笑。

「午安,守村君。」

眼前的少年是守村櫻彌,是はばたき學園開校以來的秀才。
但是,他和那些成績好就看不起人的人們不一樣,不管對方是什麼人,總是抱以溫雅的笑容,任何關於課業上的問題,只要是找到他,他都會親切地替人解答。
成績好又性格隨和的他,即使是同性之中也滿有人氣的。

興趣是園藝的他,所屬園藝部。
如果在圖書館找不到他的話,通常在園藝部門就可以找得到他了。

「怎麼了嗎?這個時間拿著澆花桶...」

「因為今天的天氣有點溫暖,有點擔心土壤變得太乾,所以來看看。」

「原來如此。」
夜羽點點頭:
「被守村君這樣子照顧的植物們,一定也會很高興。」

「才、才沒有這樣的事情....」
紅著臉,守村不好意思的說著:
「啊,說起來,夜羽さん有什麼事情嗎?」
不好意思繼續這個話題,他巧妙地變換了話題。

「啊,對了。」
被守村這樣一說,夜羽才從小包裡面將拿出物品來:
「謝謝你平時的照顧。」

「啊,巧克力啊.....謝謝。」
接過巧克力的他,臉上有一抹不太容易發現的紅暈。

「這只是一點心意而已。」

「即使是這樣,還是很讓人高興。」
將巧克力拿在手上,守村很強力的反駁著:
「真的,很感謝....」

「守村君不要這樣說...我會不好意思......」
看到夜羽微紅的臉,守村的心跳不禁加速了。

可以說漂亮也可以說可愛的夜羽,又有著溫和體貼的性格的她,不管是同性還是異性之中都有一定的人氣存在。這樣子的她,和她聰慧的頭腦很不相稱的,是個對感情遲鈍的傻瓜.....她遲鈍的程度,連周圍的男同學都氣到咬牙切齒的程度了,能看到她因為男性的話語而感到臉紅,就已經是超級幸運的一天了。

「是真的。」
即使不是本命巧克力也好,能收到她的巧克力,就已經很讓人感到高興了。

「守村君這樣說,真讓人高興。啊,糟糕。」

「怎麼了嗎?」
看夜羽突然大叫的樣子,他也嚇了一跳。

「對不起,雖然很想多說點話,但是今天的時間不太夠,下次我們再慢慢聊。」

「嗯,沒關係的。」
情人節對女生來說是忙碌的一天,他也沒有理由將她給攔下來,更何況她是特別到這麼遠的溫室來找他:
「晚點見。」

「嗯,晚點見。有時間的話,到ALUCARD來喝茶喔~老闆進了新的杯盤組,很漂亮呢。」
憩茶店ALUCARD,是夜羽打工的古典憩茶店,氣氛溫和典雅,是一個很讓守村安心的地方。

「是,我一定會去的。」
笑著揮揮手,守村目送著夜羽的離去。

看著自己手上的巧克力,守村的笑容有點沒落:
「不知道夜羽さん包包裡面的那個特殊巧克力,是要給誰的呢......」
知道即使問了也不會有答案,守村只有將這個問題默默地藏在心中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70646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乙女向|同人小說|TMGS|The Gift for You|情人節|純愛手札Girls Side|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reyuki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後一篇:小屋開放...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aosolivier巴友們
小屋繪圖更新!這次是Ina的新衣裝喔!歡迎入內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