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雷x伊】破壞的背後(三)

鳶尾 | 2010-09-10 18:03:53 | 巴幣 0 | 人氣 557


不知道為什麼,這兩人的內心戲特多(都是少言的那種人?!
怎麼描述咱女王目前的心情狀態也是一個麻煩處
 
 
回程的路途不是走先前的隧道,他們穿過納斯德生產基地依著官辦的路線往納斯德平原前進。在行經生產基地時,除了雷文以外的三個團員被強制矇上眼睛,惶恐的他們緊抓的雷文的雙臂和衣擺緩緩前進。
「是怕生產步驟被揭穿嗎?還是…」彷彿誇耀一般,生產線上機械碰撞的刺耳聲響撞進耳裡,雷文原本無解的思緒瞬間清醒。
是藉此讓人懼怕。在視力喪失的情況下,人類對於週遭的聲音會異常敏感。是打算讓這幾個擅闖的團員知道納斯德的威力吧。
「…是錯的。」搖搖頭,雷文低語。
伊芙,並不是所有人都會對力量屈服啊。人類會找來更強大的力量來反擊,到時…
「副、副團長大人,您剛剛有說些什麼嗎?」
「沒什麼,小心走吧。」
「是…」
 
 
抵達伊芙和班德王國協定的邊界之後,隨行的納斯德護衛和後來的冰火雙子早已撤去,留下雷文和嚇的要死的團員們。
「雷~~~文~~~!」就在雷文煩惱怎麼把這三個傢伙帶回城時,一個熟悉的聲音從遠方傳來。
「這個聲音是!」原本萎靡不起的團員瞬間提起精神。
「其他人跟我說了~~所以我來接你們!」火紅的頭髮因奔跑而擺動,向他們跑來的正是原外出辦公的艾索德。
「團長大人~~~~!!」三人在艾索德喘著氣抵達的同時一齊奮力一撲,造成艾索德重心不穩,一行人跌成一團。
「啊啊!你們!!」
「嗚嗚嗚~!」
原來只是提起精神找人哭訴啊。站在一旁的雷文默想著。
 
 
「團長!真的不是我們的錯啦!!」
「少囉唆!我這邊有強力的物證…給我去禁閉3天!!」
「嗚…」
在殺氣騰騰的艾索德把那三個團員轟出門之後,一旁默默看著一切的雷文遞上一杯茶。
「啊,謝啦。貴族就是這樣,以為得勢就可以亂扯嗎?哼!」
「所以,你說的那個強力的物證到底是?」
事發的隔天,艾索德不顧三個團員的辯解,以「物證」為由認為他們應當受罰。
「哦~是這個啦。」艾索德打開右手邊的抽屜,拿出一個破舊的納斯德核心。
「伊芙派納斯德給我的。她好厲害,我才剛回城一個納斯德守衛就眾目睽睽的出現,遞給我這個…然後自爆。我花了些時間處理騷動跟看這個,不然可以更早去接你們的~」
「伊芙她…直接告訴你嗎…」
「是啊~唉唷真是的,那個納斯德直接回去就好了嘛,幹麻弄自爆…雷文?」
「啊?」雷文看向停止發牢騷的艾索德。
「茶…」
「什麼?」
「我說茶啊啊!茶溢出來了啦!」
「啊!」雷文這才發現自己正在做倒茶這個動作,卻因為停頓太久導致茶溢了滿桌。
「小艾!文件、文件!」
「喔喔!!」
一陣手忙腳亂後,兩人總算是讓要上呈的重要文件免於被茶漬污染的命運。
「呼…呼…我說雷文,你是覺得我的處理方式有哪邊不妥嗎?難得這麼恍神…」
「呼…不…不是你的問題…」
「不然哩~?」艾索德攤回他的座位,開始拿重要文件搧風。
「…你剛說的那個物證,我看看。」
「唔,你沒回答我的問…」
「還有,不准拿重要文件當扇子。」
「好啦好啦…」
避開艾索德懷疑的眼神,雷文接過破舊的核心。
原本黯淡無光的棗紅核心接觸到雷文的手的一刻,突然開始恢復機能。數道光線從核心上冒出,組成一個立體影像。
一開始是在草叢裡,由高度估計是偵察型納斯德的視野。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