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雷x伊】破壞的背後(二)

鳶尾 | 2010-09-10 16:35:13 | 巴幣 0 | 人氣 615


終於要進到主題(一點點)了
這次的妄想也太嚴重囧
 
 
 
 
 
偵查型納斯德帶領著雷文進入離眾人所知的行進路線有段距離的雜林中,林子深處赫然出現一個塊巨岩,明顯是人為所致。
只見偵查型納斯德的核心處向巨岩某個點射出紅外線,轟隆一聲,巨岩緩緩移動出一個地下隧道的入口。
「是回到核心之後建立的秘密通道嗎…?」雷文自言自語,領頭的偵察行納斯德依然毫無回應。
隧道很乾燥,只能靠前方納斯德的照明裝置才能看到一小段路。偶爾聽到上方有機械碰撞產生的聲響,想必是在納斯德生產基地的下方。
根據雷文的默算,大概走了10多分鐘後,前方閃爍的白光讓他知道自己已經抵達目的地。
隧道直通核心第一層,而他的嚮導則換成了納斯德護衛。途中並沒有受到任何阻擾,在此巡邏的納斯德們都當作雷文不存在一般的經過他的身旁。
半年沒見,不知道她是否安好。雷文想著,伊芙雖然得以自由使用領地,但是在她與班德國王簽署的條約中,她必須每個月向王國報告納斯德的情況。艾索德說,內容都是生產和使用的情形,關於她個人卻毫無敘述。
「想必是…變的更強吧。」憶起那時的容顏,雷文無意識的握了握左手。
 
當時被打成廢鐵的納斯德王,如今再度正常運作,掌管整個生產線的過程。不同的是它的前方多了一道不仔細看就無法察覺的透明階梯,沿著階梯望上去是一把後背挑高的漆黑座椅,款式簡單卻有種說不出的威嚴。坐在其中的人兒不是他人,正是半年不見的她。
雪白的長髮轉成淡淡的銀色,額上的天藍依然耀眼;身形似乎變得修長,不再是長裙而是緊身短裙配上長靴,像是披風又向羽翼的飭狀裝甲披掛在兩肩。拉比和摩比似乎也得到更進一步的改裝,儼然是兩個小騎士,此刻正安靜的坐落在椅子的兩側,因為它們的主人不希望被打擾--輕閉雙眼,小巧的頭則是微傾,彷彿沉睡的公主一般…。
 
「…!呃,那個…」納斯德護衛踩著的沉重步伐把雷文從思緒中拉回,雷文隨即轉身,打算問問看現在這情況該如何是好。
「我以為來的會是艾索德。」平淡冷峻的清脆嗓音響起,讓雷文打消剛才居然想去問納斯德的笨念頭。
「他…去處理公務。」回眸,對上那熟悉的琥珀色。感覺,比之前更沒有情緒。
「算了,反正誰都一樣。」左手撐著小巧的臉蛋,伊芙俯視這許久不見的夥伴。
「呃,嗯…」壓下心頭浮出的不明情緒,雷文握緊左手,敷衍地苦笑一下。
「艾索德他,你知道的,就是靜不下來,哈哈…」
伊芙瞇起眼。
雷文似乎有段悲傷的過去,導致他和她之前看過的人類不同,『笑』這動作不太能在他身上出現。蕾娜溫和的微笑、愛莎稍嫌驕傲的『呵呵呵』(系統找不到適合的代名詞)、艾索德爽快的大笑,伊芙都默默的紀錄在自己的資料庫中。
『人類在心理愉悅的時候會用笑容來表示』她是這麼判定的,以往沒辦法採樣雷文的『笑』,現在所出現表情似乎也不算是心理愉悅的狀態。伊芙閉上眼,這件事情並不重要。
「你是為此前來的吧。」語畢,方才離開的納斯德護衛也在同一時間踏進大廳。
「副團長大人~~~~!!」像罪犯一樣,那失蹤的三個隊員在數量多他們一倍的納斯德護衛監視下跑向雷文。
「嗚嗚嗚~我還以為會死掉~~」
「還好副團長來了~~~」
「副團長!是這些納斯德擅自攻擊我們!」三個之中情緒比較穩定的一個,開始向雷文指控不太可能發生的事由,他指著高居寶座的伊芙控訴著。
「那傢伙指使納斯德攻擊我們,還把我們帶去地牢,而且…」
「!!」雷文以一眨眼的速度將大發闊論的團員向後方一扯,被扯的那方重重的摔去。
磅碰!
「好痛好痛…副團長您做什…嗚!」
在他方才站著的位置被一支和自身差不多大的黑矛取代,被黑矛刺擊的窟窿正冒著白煙。
「居然用卑賤的手指的納斯德女王我…」如冰一般的話語自伊芙口中吐出。
「…」雷文瞪向傲視他們的女王,那翅狀的機甲果然是特製的嗎…
「看在你們是班德王國的人類,趁本女王心情沒有更糟之前快滾。」語調明顯不悅,伊芙揮揮右手下達逐客令,順道把刺出的黑矛召回。
納斯德護衛一擁而上。
「副…副團長大人…!」
「…不要驚慌,拿出你們騎士團的自尊!它們不會對我們動手,回去吧。」
「尊…尊命!」
「…」離開大廳的那一剎,雷文回望了伊芙一眼。後者卻早已回復他們久違重逢那時,如沉睡一般閉著眼。
 
最後,還是沒機會叫妳的名字。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