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雜記】上癮症。

樹姬 | 2008-11-25 01:03:24 | 巴幣 0 | 人氣 303

我想多半會沉迷網路遊戲,就會伴隨著網路上癮症吧。

白天因為工作關係,我週一到週五平均一天要盯著電腦七到八個小時不等,下班回家又因為想玩遊戲,又盯著電腦一兩個小時,零零散散加起來,一天上網大概快要十個小時。(忍不住就是會想開電腦)

算算時間玩誅仙也好一陣子了,看著幾個伺服器從熱鬧到現在的冷清,真的是感觸無限多。
也因為家族幫派的元老走的走、換遊戲的換遊戲,熟面孔漸漸少了。認識的人沒幾個,才剛熟的卻又因為誅仙本身的幣值浮動,玩沒兩下就離開了,於是我就常常處在單練的狀態,最近還真的有種,好像在玩單機版的感覺。

等級高的,和我跑的地方不同;等級低的,又各自有各自的小圈圈。

今晚因為網路不順,索性我就關了遊戲,才發現,這空下來的時間,我竟然發呆發掉了。
原來我玩遊戲已經玩到習慣,除了網路上癮症之外,大概還有點on line上癮症。

但最近總覺得沒什麼動力在把等級練上去了,或許是戒掉這個上癮症的好習慣吧!
只是還好這種毒,吸久了,靠著毅力還能戒掉。

(笑)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