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羽澤鶇的扭曲仙境 番外故事 MASKING的生日

亞爾斯特 | 2022-05-12 00:00:13 | 巴幣 22 | 人氣 229


  「還真是慢,我的生日贈禮人,被魔法生日骰子所選中的贈禮人送上祝福就會得到幸運嗎?呵呵,還真是叫人期待呢。」有著一頭讓人不敢靠近的金色短髮,眼神與面貌相當兇惡的少女正在滿心期待自己的贈禮人的到來,這位少女是MASKING,是RAISE A SUILEN的鼓手。

  「不好意思遲到了,我是作為妳生日贈禮人的耶佩爾。」耶佩爾急匆匆的跑入房間內部,MASKING看到耶佩爾後就不禁露出笑容卻又露出陰沉又凶悍的表情說道:「是耶佩爾啊,還是一如既往那張可愛的臉孔啊。」

  「哈哈……謝謝誇獎……」耶佩爾對於MASKING的稱讚只能以乾笑面對,雖然也有他個人其實並不喜歡被人叫可愛這點,最大的原因還是在MASKING的臉孔,只要她要稱讚某個人可愛,那麼她的臉色變得相當陰沉與兇悍,讓人根本搞不清楚他到底是要稱讚還是貶低。

  「對了,你不是要給我生日禮物嗎?可以讓我看看我的禮物到底是什麼樣的禮物嗎?」MASKING對耶佩爾投射出了相當的好奇,畢竟她很在意耶佩爾會送什麼樣的禮物,耶佩爾聽到後就匆忙地將一個小盒子拿到MASKING的面前,「對了,MASKING小姐,這是妳的生日禮物。」

  「小盒子?裡面會裝有什麼樣的禮物呢?」MASKING緩緩地將小盒子打開,想要知道裡面到底藏了什麼東西,靜靜放置在小盒子內部的,是有可愛小動物圖案與一些給人一些帥氣印象的火焰圖案的手錶,耶佩爾看著小盒子內部的手表就有些忐忑的開口:「這是我選中的禮物,聽說妳很喜歡可愛的東西,而且我也想到帥氣的圖案也很適合妳,所以我就選上這個了,希望妳會喜歡。」

  「真不錯呢!謝謝你啊。」MASKING滿心欣喜地把手錶待在自己的手上,眼中的光輝幾乎可以照耀整間房間,耶佩爾看到後就露出笑容說道:「謝謝,你會喜歡真是太好了。」

  「對了,下次帶我去你買到這個手錶的地方好嗎?你送我這樣的手錶,那麼我也要來報答你,就送你一隻帥氣的手錶吧。」MASKING的話一出,耶佩爾就興奮地說道:「好!那就一言為定了!」

  「嗯,絕對會遵守的。」MASKING露出燦爛的笑容,兩人也就開始期待去那家店的時光了……


  「好了,接下來我要問妳一些問題,妳不會有問題吧?」聽到耶佩爾的問題,MASKING卻是胸有成竹地說道:「當然不會有問題,不管是什麼樣的問題都盡管來吧。」

  「好,那我就提問了,如果妳要去無人島,在少女樂團的成員中與鶇所認識的黑夜烏鴉學院學生中妳會選哪一位當自己的夥伴?不過同個樂團的除外喔。」耶佩爾緩緩地將自己的問題提出來給MASKING,MASKING聽到這個問題後就只是笑著說道:「原來如此,那麼如果來讓我選的話我大概會選瑠唯吧。」

  「瑠唯?啊!就是那位小提琴手對吧?」耶佩爾聽到瑠唯的名稱的時候雖然有些疑惑,但是他很快就想起了這個名字的主人是誰,瑠唯是少女樂團MORFONICA的小提琴手,她演奏的小提琴就曾經受到馬雷烏斯的讚揚,不過由於因為她那過於理性的發言與那如同萬年冰山的表情,耶佩爾也沒有辦法好好的溝通,耶佩爾望向MASKING面露滿腹疑惑的神情開口:「那個,為什麼要選她呢?她沒什麼表情說話也很直接,和她合作根本就是很難吧。」

  「確實是這樣沒錯,她說話不但直接也很不坦率,但是她可以冷靜的面對各種事情也算是優點吧,在不選擇同個樂團夥伴的情況下或許那傢伙就是最好的選項吧?其餘的雜事我都會好好的處理,而且再加上我也一定要聽到她對我坦言她有笑這件事。」

  「诶!那個無心情的查某會笑!」聽到MASKING的話,耶佩爾震驚地將自己的方言給吐出來,MASKING看到耶佩爾的表情就不禁大笑一下,「哈哈!原來你會露出這樣的表情啊,不過這件事會說很久,之後再解釋清楚。」


  「好了,雖然剛剛被那個事情給嚇到了,但我還是會重新打起精神詢問第二個也是最後一個問題,如果妳可以進入黑夜烏鴉學院,那麼妳會想要進入哪間宿舍呢?」耶佩爾將最後一個問題給提出來,MASKING也緩緩地陷入沉思之中,「想要進去的宿舍啊……這我都沒有想過呢……那麼耶佩爾你會想要進入哪間宿舍呢?」

  「诶?我嗎?雖然被人反問這個問題讓人覺得怪怪的,不過我最想進入的宿舍就是沙瓦納克勞,妳想想看,沙瓦納克勞給人的第一印象不就是強悍與健壯嗎?對我來說那間宿舍是最帥的!」耶佩爾有些興奮的將自己對於沙瓦納克勞的看法給說出來,MASKING也不禁會心一笑,「呵呵,你這傢伙的本性真的和那張可愛的臉孔不符呢,如果你真的進入沙瓦納克勞的話或許會把大家都嚇一大跳,不過我也沒資格說別人就是了。」

  「呵呵,多謝誇獎,不過MASKING小姐妳已經想好自己要進入哪一間宿舍了嗎?」耶佩爾的心中充滿期待與緊張,想要知道MASKING到底會選擇什麼樣的宿舍,看著耶佩爾那雙充滿好奇心的眼神MASKING也決定將自己心目中的答案給說出來:「我已經想好了,那就是哈茲拉比魯。」

  「蝦米!我還以為妳會選沙瓦納克勞!難道妳不怕被里德爾先生砍頭嗎?」耶佩爾吃驚地看著MASKING,MASKING也只是笑笑地說道:「冷靜一點,我只是覺得沙瓦納克勞不適合我,畢竟那裡感覺血氣方剛,要是不小心讓手受傷的話可就得不償失,畢竟雙手可以算是鼓手的生命啊。」

  「也是,不過為什麼一定要是哈茲拉比魯呢?」耶佩爾聽到MASKING不選沙瓦納克勞的理由並沒有多說什麼只是默默的認同,不過他還是有些許不理解為什麼一定要是哈茲拉比魯的原因,MASKING也繼續說道:「那裡不是時常會開一些派對嗎?正好我也有學一點烘焙,可以在那裡給大家嘗一嘗,再來,我也算是貴族學校的學生,應該可以適應紅心女王的法律吧。」

  「原來是這樣啊。」耶佩爾把這些理由全部都消化好後就露出理解的笑容,畢竟之前也有和其他人一起吃MASKING烤出來的餅乾,特瑞也相當佩服MASKING的手藝,MASKING也露出笑容說道:「好了,我已經回答你的問題了,採訪就此結束了吧?」

  「還沒有喔,還必須把幸運禮物贈送上去才可以喔!」耶佩爾露出猖狂的笑容並拿出一盤奶油,彷彿是已經迫不期待把奶油丟到MASKING的臉上,看到這一幕的MASKING也不禁露出了挑釁的笑容,「喔,這次就是要把那個砸到我的臉上嗎?我是不會躲的,放馬過來吧!」

  「這可是妳說的!MASKING,祝妳生日快樂!」耶佩爾毫不猶豫地把奶油丟出去,被奶油擊中的MASKING也因為力道而稍微往後退了一步,不過她也只是笑著,並修改自己對耶佩爾的固有印象……

創作回應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沙瓦納克勞嗎...確實真的進去應該會有不少反差感吧ww
2022-05-12 07:16:32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