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1 GP

[達人專欄] 魔動人偶安43 返回海爾希爾

作者:亞爾斯特│2022-05-09 06:51:57│巴幣:30│人氣:234

  在成功打倒了激動鍬形蟲的小隊並且拘捕還存活的阿拉克聶與燃燒火狐後,達爾斯特的人們便開始進行重建,而此時的安他們也在哈爾修特的宅邸中進行休養。

  「嗯……這裡是……」安張開自己的雙眼發現自己人在床上,而傑諾斯也躺在她旁邊的床,便疑惑地問了傑諾斯:「傑諾斯,你沒事嗎?」

  「恩,姑且算是沒事吧。」傑諾斯雖然面無表情,但是他握緊自己的拳頭並不甘地說:「但是最後的鑰匙被巴法爾搶走了,這點實在是叫人感到不甘。」

  「是啊,確實是這樣……」聽到了傑諾斯的這番話,安的臉也被不安的陰霾給覆蓋,沒有想到千里迢迢跑到米爾特斯卡不但沒能保護好鑰匙,還反而讓鑰匙落入了西格瑪的手中,這樣一來亞歷山大絕對會甦醒,將可能會發生比一百年前的人獸大戰更為慘烈的悲劇。

  「就算在這裡哀嘆鑰匙被奪走也不是辦法。」弗里亞主動出現在安他們兩人的面前,雖然她看起來傷痕累累,但是眼中的火焰卻沒有一絲減退,「既然如此,那我們只要搶在他們找到亞歷山大之前阻止他們不就得了?」

  「一點都沒錯,就算鑰匙被奪走了,只要他們還沒找到亞歷山大就代表我們還沒有輸。」安娜瑪雅也走進來認真的說,接著許多人都走近來露出了認真且不認輸的神情。

  「沒錯,怎麼可以就這樣認輸呢?」看到眾人的眼神,安也握緊了手中的被子,眼神也變得相當認真,「既然以前金剛老師他們都有能力戰勝亞歷山大,那麼我們也沒有做不到的道理。」

  「是啊,就這樣認輸就趁了西格瑪的意了。」傑諾斯也露出認真的笑容說:「不到最後一刻是不會知道戰局的結果究竟會如何,不管怎麼樣,我們都一定要阻止希格瑪軍團的野心。」

  所有人都露出了堅定的神情,不過他們也不掉以輕心,因為使亞歷山大復活的八把鑰匙已經全數落入西格瑪軍團的手中了,再這樣下去希格瑪恐怕會使用亞歷山大將海爾希爾與米爾特斯卡化為水深火熱的煉獄,不管怎麼樣都一定要阻止希格瑪才可以。

  但是這個時候,一名獸王戰士突然出現到安他們的面前說:「諸位來自海爾希爾的閣下,亞澤諾爾大人要傳喚你們。」

  「什麼?」聽到這個傳喚,安他們瞬間感到錯愕不已,根本不明白為什麼米爾特斯卡的獸王亞澤諾爾要傳喚他們,不過既然會傳喚他們,就表示有什麼事情是要找他們的,所以安他們全員都前往亞澤諾爾所在的王宮。


  哈爾修特獨自一人站在通往覲見廳的大門前,他聽到了腳步聲便往前一看,發現安他們正在朝他的方向前進,哈爾修特見到眾人便立刻走上前詢問狀況:「安,各位,你們的狀況還好嗎?」

  「沒事,我們都帶了足夠的零件,所以沒有什麼問題。」安露出安詳的笑容要哈爾修特放心,而其他人也都露出了非常堅定的神情,以此表示自己並沒有任何的問題,但是哈爾修特的臉上卻被愧疚的陰霾給覆蓋。

  「那個,真是對不起,若是當時我們有阻擋住那個叫巴法爾的魔動人偶,說不定最後的鑰匙就不會被他奪走了。」哈爾修特愧疚的向安他們道歉,畢竟自己要是能更努力的話,鑰匙現在搞不好還在安他們的手上,為此哈爾修特向安他們表示自己最大的歉意。

  「哈爾修特,你用不著道歉,當時我們也沒有多餘的魔力可以戰鬥,何況你和福里亞也平安無事,這樣不是很好嗎?」對於哈爾修特的道歉,安並沒有多加在意,反倒是冷靜的要哈爾修特不要介意,畢竟事情都過去了,繼續介意下去也不是什麼辦法。

  「安說的沒錯,哈爾修特,而且要論責任我也有,可是繼續自責也只會讓希格瑪軍團橫行無阻,所以與其自責,還不如想辦法阻止他們,這才是我們該做的事情吧?」弗里亞她拍著自己的胸膛認真地對哈爾修特提議,而哈爾修特也因為這句話開始陷入思考之中。

  確實現在繼續自責也沒有什麼辦法,還不如思考接下來到底該怎麼做,所以哈爾修特露出笑容說:「不好意思讓各位見笑了,還是請你們大家去見一下父王陛下吧。」

  在哈爾修特說出這句話的瞬間,大門也緩緩地敞開,而亞澤諾爾也已經坐在自己的王位上等待安他們的到來,而在進來之後的安等人也立刻單膝跪下以示尊重。

  「不需要那麼敬重也沒關係,不如說我想要對你們說件事情。」亞澤諾爾的這句話瞬間讓眾人有些不知所措,眾人完全不清楚亞澤諾爾接下來要說什麼事情,接著亞澤諾爾他走到了安的面前用誠摯的態度說:「謝謝你們幫助達爾斯特的民眾,我對此向你們敬上十二萬分的敬意。」

  「不用道謝也沒關係,這本來就是我們該做的事情。」安驚慌的要亞澤諾爾不用道謝,不過想到這點,安還是有些疑惑與擔憂,「不過接下來……達爾斯特到底該怎麼辦才好?雖然希格瑪軍團已經離開了,但是答爾斯特的重建也還是需要時間的吧?」

  「居然會擔心達爾斯特的事情,看樣子妳是個心地非常善良的魔動人偶。」亞澤諾爾對於安擔憂達爾斯特的狀況感到欣慰並且冷靜地對眾人說明現在的狀況:「確實達爾斯特被希格瑪軍團搞得天翻地覆,在戰士團中也有許多人因此犧牲,這也代表米爾特斯卡已經不能再這樣置身事外了,必須要想點辦法才可以。」

  「沒錯,達爾斯特的進攻恐怕也代表希格瑪軍團即將拿出真本事了,所以必須要趕緊想出對策才行。」安娜馬雅冷靜地說出自己的看法並且用銳利的眼神看著亞澤諾爾,「不過獸王陛下的意思是指你也要派出自己的兵力嗎?」

  「嗯,雖然我是很想要派出自己的兵力來協助你們,但是我也不能放著達爾斯特不管,何況我也想要藉機看看米爾特斯卡即將脫胎換骨的姿態。」亞澤諾爾的這句話把眾人搞得一頭霧水,不明白為什麼這句話到底代表什麼意思。

  但是芙蕾突然回想起來到王宮的路途上所看到的事物便開口說:「這麼說起來,我倒是看到魔動人偶和人類在街上與獸人和樂融融的樣子。」

  芙蕾的這句話讓眾人瞬間響起了這件事情,那時眾人前往王宮的時候看到街上不再像往常一樣只有獸人,也有人類和魔動人偶,這樣的景色當然讓安他們覺得奇怪,但是因為在趕時間,所以就沒有多加在意,可現在想起來就對此感到驚訝。

  「這是怎麼回事?人類姑且不提,但為什麼魔動人偶也出現在街道上?」拉姆對此產生了困惑與不解,畢竟獸人長期以來都把魔動人偶視為怪物或人偶,根本不會把他們當成人來看待,可居然發生了這麼反常的事情,這實在是叫拉姆不清楚到底是怎麼回事。

  「哈哈,也難怪你們會驚訝,不過這也是難怪的事情,這全部都是多虧了人類和魔動人偶的協助。」哈爾修特見眾人不明不白所以就開始講解到底是怎麼回事,「其實在達爾斯特貝西格瑪軍團破壞的時候,你們之中不是也有和我偷偷藏起來的人類和魔動人偶去四處幫忙嗎?雖然有些人對於被魔動人偶和人類幫助這點有些意見,但也因為這件事讓許多人對魔動人偶改觀了。」

  「所以為了能夠整頓好整個達爾斯特,目前我們沒有多餘的兵力可以分配給你們,但是我有件事情要問弗里亞他們。」聽到亞則諾爾的詢問,弗里亞他們三人不禁緊張起來,接著亞則諾爾認真的說:「弗里亞,現在整個米爾特斯卡因為希格瑪軍團的緣故陷入了混亂之中,而他們恐怕會在海爾希爾復活亞歷山大,你們願意繼續執行任務,阻止希格瑪軍團嗎?」

  面對這個問題,弗里亞他們並沒有感到任何一絲畏懼,而弗里亞也站出來認真的回答亞澤諾爾的問題,「我已經下定決心絕對會完成任務,何況這件事情不論是米爾特斯卡還是海爾希爾都應該要去阻止,不然所有人都一定會被希格瑪統治的,為了能讓所有人都能夠自由的活下去,我即便赴湯蹈火也會完成任務。」

  「關於我也一樣,我在和魔動人偶相處之後就認為他們也不怎麼壞,如果這起事件能夠快點結束,那麼想必魔動人偶與人類和獸人之間的關係也能夠改變,所以我也會完成這個任務。」泰卡自信滿滿的說。

  「還有,這段路途上我也見過許多因為希格瑪軍團的關係而變得殘破不堪的城鎮,如果希格瑪和他的黨羽鎮壓玩了海爾希爾,那麼米爾特斯卡也會在劫難逃,所以為了避免這種事情發生,我也會完成任務的!」戈里爾明確的表示自己也會完成這項任務。

  「這樣啊,那麼你們繼續執行任務,等到這裡整頓完之後,我們就會派援軍過來的。」亞澤諾爾對弗里亞他們三人露出笑容,這份笑容是表示了他們絕對會完成任務的自信與誓言。

  「關於巴法爾的事情你們不用擔心,我想他應該是跑不遠的,只要派出足夠的兵力進行地毯式搜索,那麼就絕對可以找到他。」

  聽到哈爾修特的這番話,眾人也可以放心,畢竟巴法爾現在應該還在米爾特斯卡,如果能夠搶在他離開之前抓住他,或許就可以阻止亞歷山大的復活。

  而在與亞澤諾爾他們的會談結束後,安他們就走出了王宮,安娜馬雅看著眾人認真的說:「各位,接下來我們必須分秒必爭,得要趕快回到海爾希爾才行。」

  眾人都認為安納瑪雅的提議並無任何錯誤,畢竟現在眾人不在的這段期間海爾希爾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也著實叫人在意,而且也得要確認巴法爾是否先行一步回到海爾希爾了。

  「啊,提到這個,我和大小姐是偷跑出來的,應該不會有問題吧?」聽到拉姆緊張的發言,眾人瞬間臉色變得緊張,若是這件事被希亞知道的話,鐵定會被痛罵一頓的。

  「不,不用擔心,畢竟芙蕾和拉姆並沒有受到任何傷害,應該不會受到什麼問題吧?」安雖然想要試圖緩解眾人的情緒,可是內心其實也是很緊張的,不曉得希亞是要怎麼質問他們。

  「總之想在多也沒用,我們先回車上,之後的事情等會再想。」傑諾斯冷靜地要眾人趕緊到郊外並且把這件事情回報給希亞,但是在眾人準備出發的時候,愛麗絲突然出現在傑諾斯的面前,這讓傑諾斯對此有些不知所措,「愛麗絲,妳是來這裡做什麼的?」

  「我是來親自和你們道別的。」愛麗絲面露帶有憂愁色彩的笑容向傑諾斯解釋自己為何來這裡的原因:「其實我也明白你們身為海爾希爾的魔動人偶不能放任自己祖國的問題,所以我也不能夠強留你們在這裡,但我還是希望你可以繼續多留在這裡幾天,多留下來陪我……」

  「愛麗絲……」看著愛麗絲快支撐不住那強顏歡笑的笑容,傑諾斯就緊緊抱住了她並溫柔的說:「不用擔心,不管是我還是大家,我們絕對會平安無事的,絕對會讓這個世界恢復和平的!」

  聽到傑諾斯的這段發言,愛麗絲心中的不安也似乎減少了許多,不過愛麗絲依舊沒有放心,只是認真地對傑諾斯說:「你保證等到事情真的結束後,真的會回到這裡來嗎?」

  「當然了,我說到做到。」傑諾斯認真的對愛麗絲發誓,看到傑諾斯這個樣子,眾人不知道該說什麼才好,因為這個樣子簡直就和戲劇中常出現的士兵在上戰場之前會對自己心上人表示絕對會回來的。

  但是眾人當然也不想要當電燈泡,所以二話不說直接走人,而愛麗絲看到安他們離開後就對傑諾斯說:「放心吧,我會等你的,等到安所期望的那個世界來臨之前,我都會等你的。」

  「嗯,在那之前就先等我吧。」傑諾斯說出這句話後就趕緊出發,懷抱著無論如何都要保護世界和重要之人的心態,傑諾斯以最快的速度跟上了眾人。

  看到跟上來的傑諾斯,麥西摩冷靜地對傑諾斯說:「其實你大可以留在米爾特斯卡與愛麗絲在一起啊?看愛麗絲不捨的表情,你多少也有些不捨吧?」

  「就是啊,多留在她的身邊也沒什麼不好吧?」芙蕾露出了狡猾的笑容,看起來好像是很期待傑諾斯留在芙蕾的身邊,不過當然拉姆也慌張地要傑諾斯不要放在心上。

  「不用擔心,之後我會去找她,不過並不是現在。」傑諾斯的這句話讓眾人有些困惑,不過傑諾斯抬頭仰望天空,露出堅信的笑容,「等到一切恢復和平,人類、獸人、魔動人偶都能和平共處之後,我再來跟她一起生活也不遲。」

  「說的也是,那麼我們趕快回到海爾希爾吧。」安在說出這句話後就立刻和眾人搭乘汽車,便開始往海爾希爾的國境線出發。


  而在此同時,巴法爾正獨自一人躲在某一處的森林之中並且進行治療,他看著自己的傷口有些無奈且不甘,「可惡,如果不是因為自己受了這樣的傷,我也不可能要躲在這種地方。」

  看著這個傷口,巴法爾不禁回想起自己之前與哈爾修特和弗里亞戰鬥的狀況,雖然那個時候戰勝了他們並且將鑰匙搶到手,但是他的傷口也不容許他繼續往前走,可是一震腳步聲卻吸引了巴法爾的注意。

  這個腳步聲使巴法爾提高警覺,心想是不是什麼米爾特斯卡的戰士過來了,但是當他看到這個腳步聲的主人是一個有著紫色塗裝的狼形魔動人偶,瞬間就露出了無奈的神情,「什麼啊?原來是你啊?」

  「看樣子你已經成功取得鑰匙了,接下來就趕緊回去吧。」狼形人偶的口中傳出了希格瑪的聲音,而巴法爾並不會因此感到驚訝是因為希格瑪透過狼形人偶和他溝通,這隻狼形魔動人偶的名字叫貝塔爾特,是希格瑪的寵物兼護衛,是希格瑪麾下最重要的魔動人偶。

  「呵,那麼就請你把這傢伙的背借給我,我的身體動不了了。」聽到巴法爾的這句話,貝塔爾特也就把巴法爾放在自己的背上趕緊離開了,不過巴法爾看著貝塔爾特就有些困惑的說:「我說希格瑪,你為什麼會讓貝塔爾特過來?難道就不怕會有人偷襲你嗎?」

  「沒什麼?自從上次的暗殺失敗後,他們就不敢隨心所欲地發動攻擊了,看樣子機動鍬形蟲他們已經全部都被解決掉了,不過也沒關係,反正鑰匙到手就好了。」

  「呵呵,聽你這口氣,感覺你好像找到亞歷山大一樣。」巴法爾用嘲諷的語氣對希格瑪,但是接下來的沉默讓巴法爾有些緊張,他心想著該不會希格瑪找到亞歷山大了吧?

  「沒錯,我的確已經找到亞歷山大了。」希格瑪在巴法爾開口詢問前就先開口:「之所以派貝塔爾特去米爾特斯卡是因為在意你們是否因為敵人的關係而受到損害才過來的,雖然失去機動鍬形蟲他們確實很遺憾,但是亞歷山大也已經快要甦醒了。」

  巴法爾聽到這句話就露出了認真的神情,因為這就代表著他所渴望的時代也即將到來,而安他們帕珮特與希格瑪軍團的決戰也即將接近……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45521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1喜歡★tyu1582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魔動人偶安... 後一篇:[達人專欄] 魔動人偶安...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ppy545你好~~
如果我賣以前畫畫的作品有人會買嗎?我真的需要幫忙....看更多我要大聲說5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