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2 GP

[達人專欄] 羽澤鶇的扭曲仙境 117(冥府的守衛XI)無法回去的死者之國

作者:亞爾斯特│2022-05-07 07:16:11│巴幣:35│人氣:339
前情提要:神秘的集團卡戎帶走了克羅利,而托雷伊也將剩餘的副宿舍長與宿舍長以及其代理全部都聚集在一起,並得知對方是研究汙點的非政府『S.T.Y.X』的卡戎,同時馬雷烏斯也將嘆息之島的守衛的事情告訴眾人,也讓眾人知道嘆息之島守衛的身分……

  「哈!我……我到底……是什麼時候昏過去的……」里德爾雖然眼皮沉重,但是還是能睜開雙眼並恢復自己的意識,但是同時他也回想起之前入侵學校的不速之客,面色馬上變得猙獰並馬上進入備戰狀態,「可惡,敵人在哪?我要把你們的頭通通砍下來!」

  但是里德爾發現自己沒有辦法順利地站起來,再加上自己雖然已經醒來了,但是眼前的所有景色卻和閉上眼睛一樣一片漆黑,彷彿是這裡根本不存在一絲光明,混亂的情緒霎時間覆蓋住里德爾的腦海,他不過只是睡了一下怎麼整個世界就變得狹隘與漆黑了。

  「里德爾!不用緊張!沒事的!」一道稚嫩的聲音跑進了里德爾的腦海之中,聽到這個聲音的里德爾頓時間回憶起這是誰的聲音,那是沙朵霓的聲音,同時阿祖爾的聲音也迴響在里德爾的耳膜之中,「不過就算是這樣請冷靜下來,這裡很狹窄,請老實一點躺著別亂動,里德爾同學。」

  「這些聲音……是阿祖爾還有沙朵霓嗎?」里德爾對聲音的主人發起了詢問,而這句話說出去的瞬間就得到沙朵霓帶有高興地回應:「沒錯!是沙朵霓喔!E也在這裡。」

  「是的。」阿祖爾冷靜的聲音也已經讓里德爾確定沙朵霓還有阿祖爾和自己再一起,至於這個地方雖然沒有辦法用肉眼查看,但是至少確定是一個小房間,但是內心的疑問基本上是堆積如山,不管是E還又自己昏睡的時間,於是出於試探便開口詢問:「E是誰?我到底睡多久了?還有,這個地方是……」

  「我就是E,目前與各位同乘,而我們也在往目的地前進,其餘的一概不知。」清脆的少年聲音表明了自己的身分,里德爾聽到這個聲音的時候就感到疑惑,畢竟這並不像是他熟人的聲音,他的直覺頓時告訴他那個E不是什麼一般人,沙朵霓似乎是察覺到了里德爾的心思便急忙開口:「E不是壞人,請不要欺負他!」

  「是啊,他好像是保護沙朵霓的人,如阿祖爾所說這裡已經夠狹小了,打架的話只會讓這裡更混亂,至於你後面的問題實在是很遺憾,可以回答這個問題的人沒有和我們同乘。」威爾的嗓音也迴響在這個空間之中,接著賈米爾的聲音也跟著出現:「自從被迫坐上這間狹窄的運輸機後,差不多已經過了三小時,沒有辦法看到艙外,所以連是什麼速度與朝什麼方向飛行都沒辦法得知……但是已經離學校非常遠是無庸置疑的。」

  「威爾學長,賈米爾也在……」里德爾對於現在的狀況可是越來越搞不清楚頭緒,畢竟為什麼對方要把沙朵霓、威爾、賈米爾,還有自己根本沒有見過的E給帶走,對方到底有什麼居心。

  「不僅是並非宿舍長的賈米爾和沙朵霓,就連一台根本不知道是何方神聖的機器人也被帶過來,這樣的成員還真是讓人感到深思,而且連雷歐那抓過來了……這個謎題也太簡單了。」威爾揶揄的笑聲讓里德爾頓時驚愕,因為根本想不到雷歐那也會在這裡,接著雷歐那他不爽的語調如同野獸的爪牙一樣靠近里德爾的耳朵,「把我的大腿當作枕頭呼呼大睡了整整三小時,難道不用打個招呼嗎?」

  聽到這句話,里德爾瞬間回憶起自己在失去意識的時候隱隱約約注意到自己躺在一個非常柔軟的枕頭上面,但是他根本沒想到那是雷歐那的大腿,接著他就像是被恐怖片嚇到跳起來的人一樣立刻起身,「雷歐那學長,對,對不起!我馬上起來!」

  「小心一點,注意不要撞到我了。」威爾那帶有警告性的語調也在這個黑暗的空間中響起,畢竟這個地方太過狹窄,只要一不小心就會撞到對方,不過阿祖爾在確認眾人都已經清醒過來就先開口說話:「好了,既然大家都已經醒來了,就先整理狀況,我是在社團活動時突然間,就被那群攜帶魔導裝備的武裝集團帶走的……不過看起來,抓走我們的人看起來和伊迪亞先生是認識的關係。」

  「對了!沙朵霓原本想救回大家,但是卻被打倒了,後來E醒來與他們談判,伊迪亞也答應讓沙朵霓和大家待在一起。」沙朵霓將自己的經歷告訴大家,如果不是E還有伊迪亞,或許她早就被丟在黑夜烏鴉學院了,E也只是緩緩地開口:「沒什麼,她身上的神秘力量或許對解開汙點的謎題有很大的幫助。」

  「我是不知道伊迪亞和那些人以及你這小子之間到底有什麼關係,但我大概猜到抓走我們的人到底是誰了。」雷歐那的聲音勾起了沙朵霓的注意,沙朵霓對雷歐那的方向開口詢問:「雷歐那知道他們是誰嗎?」

  「不敢說我對他們很清楚就是,但是好久以前,我曾在夕陽草原的王宮有多次看過他們的身影,他們是隸屬『S.T.Y.X』負責處理暴力事件的小隊,『卡戎』,他們的工作就是抓捕負量超載的魔法士,然後送到嘆息之島。」

  雷歐那的情報讓所有人都為之震驚,因為這裡除了沙朵霓和E,其餘的都是有過負量超載經驗的人,雷歐那也繼續開始解釋:「徬徨的靈魂,將會被運送至嘆息之島……也因如此,他們被稱之為擺渡人,通常情況下如果有魔法士發生負量超載事件,大多都是由魔法執行官與魔法機動隊來處理……但根據情況,也會有無法處理的時候,到那時候,就是輪到『S.T.Y.X』出場,他們會做為研究汙點的專門機構出現,然後介入其事件,不管當事國有沒有發起請求。我以前曾在王宮見過他們,當時也應該發生緊急事態吧。」

  「『S.T.Y.X』……是指?」

  「是哪一個國家的?」

  里德爾和沙朵霓的聲音都帶有著疑惑,雖然黑暗中無法看見他們兩人的眼睛,但是那只是限於凡人,作為夜行性動物的雷歐那當然可以清楚看見他們那疑惑的神情,雷歐那也繼續把關於『S.T.Y.X』的情報說出來,「不屬於任何國家的非政府組織,據說在研究魔法技術與汙點,不過組織規模、研究內容、人員構成,幾乎是非公開情報,『S.T.Y.X』的總部嘆息之島也是,世界地圖根本就沒有任何相關記載。」

  「簡直就和禁區沒什麼兩樣。」賈米爾聽完這些關於『S.T.Y.X』的情報就不禁感到一絲恐懼,然而雷歐那卻對此感到懷疑,「但是,我一直以為擺渡人抓的,都是負量超載之後,『回天乏術』的傢伙才是……看樣子和神峰牡丹小姐講的狀況是一樣的。」

  「牡丹!」沙朵霓聽到牡丹的名字的時候不禁發出驚愕的聲音,而威爾也在旁邊驚訝地說道:「給我等等,我們大家,明明都已經從那糟糕的狀態解脫了,之後也接受魔法醫術師的心理諮詢與護理,觀察後的結果也沒有任何異常,既然如此,為什麼我們會被無緣無故且這麼粗暴的帶過來呢?還有那個牡丹到底是誰?」

  「牡丹是沙朵霓她們學校的理事長,至於我們被帶過來這件事我怎麼會知道,牡丹小姐只告訴我只要七個黑暗的扭曲之心匯聚在容器之中,那麼世界就有很大的機率回歸虛無,但是扭曲之心與容器是什麼她可是隻字都不提。」雷歐那不爽地回應威爾的問題,不過在旁的阿祖爾也露出困擾的神情,「唉,越想就越覺得混亂,還有我們被抓過來這件事也是……這種極度隱密的組織與伊迪亞先生,到底是什麼關係啊?」

  「以雷歐那的話來推測,如果是擁有特別權限的人……也許有可以接觸『S.T.Y.X』的機會,我記得伊迪亞的老家,應該是和卡利姆與楓的老家不相上下的大富豪。」威爾在思考伊迪亞的狀況的同時也把伊迪亞的家世講出來,但是眾人一聽到就不禁露出疑惑且懷疑的神情,畢竟那個伊迪亞怎麼可能是大富豪的孩子。

  「伊迪亞,是有錢人嗎?」聽到沙朵霓的問題威爾也沒有感到生氣,只是緩緩地解說:「因為本人是那個樣子,所以沒有任何實際感覺,修拉德家我記得是……以海底油田和稀有金屬起家的朱比特財團分家之一。」

  這個情報就像是炸彈一樣當場在眾人的面前炸開,除了雷歐那和E以外沒有人不露出震驚的神情,阿祖爾則是強壓自己心中的驚訝開口詢問:「朱,朱比特財團是……市場占有率世界第一並開發出OS,搜索引擎的奧林帕斯公司的母公司的,那個嗎!」

  「我也知道朱比特財團分家有名為修拉德的家族……還以為伊迪亞學長只是碰巧同姓……等一下,講到碰巧同姓,我記得貝爾塔家是輝石之國赫赫有名的名門望族吧?」里德爾對於伊迪亞的事情感到驚訝的同時,也開始回憶起梅莉達的事情,阿祖爾也有些惶恐的看著威爾的方向,「當時,我和鶇做打賭的時候,他說會從老家取得抵押品……」

  「唯一能說得動我老哥的,天底下就只有和馬雷烏斯是同樣世界排名前五的魔法士,同時也是貝爾塔當家夫人的歐若拉.貝爾塔,而且我記得沒錯的話,以年紀來看,若是貝爾塔家有人能夠進入魔法學校,也就只一位女兒。」雷歐那緩緩的看著威爾,臉上好像也有一點質疑,沙朵霓聽到這些就開始汗如雨下,威爾也無奈地低頭,「唉,如果你們能保密就沒問題了,沒錯,他是……不,她是貝爾塔的千金,梅莉達.貝爾塔。」

  這個消息頓時讓里德爾與阿祖爾大為震驚,雷歐那也就只是緩緩地嘆氣,當時梅莉達那自信滿滿的表情就是因為依靠她的母親,確實自己拿那位小姐一點辦法都沒有,賈米爾也緩緩地開始補充,「貝爾塔家自古以來都是引領輝石之國的貴族世家,就算到了現在也沒有任何改變,反觀修拉德家,他們從不出現在任何媒體上,以『影子統帥』的身分而聞名……沒想到伊迪亞學長,居然會是其中之一。」

  「明明他們都是貴族與財團出生的,為什麼本人都是那個樣子啊!」里德爾對於兩人的事情感到驚訝與不解,一個是不聽話隨便跑到黑夜烏鴉學院的女孩子,另一個是成天躲在房間的宅男,他們實在是完全沒有名門望族的樣子,阿祖爾則是露出惋惜且懊悔的神情仰天大吼:「感覺快昏過去了,啊啊,早知道這樣就多賣一點人情給他們的!」

  「唉,到這種時候你還是沒半點改變。」里德爾聽到阿祖爾的肺腑之言就搖頭表示江山易改,本性難移,賈米爾也露出沉思的神情,「不過,先不提私自闖到學校的梅莉達,伊迪亞學長作為正式入學的學生,居然不帶任何護衛就入學……」忽然間,想起在伊迪亞身邊的一個人賈米爾頓時恍然大悟,「啊!學校特別批准弟弟(ORTHO)的存在,是這麼一回事。」

  「影子統帥與神秘組織……這兩者之間有關聯也不覺得奇怪了。」威爾默默地點頭,而沙朵霓則是開始擔心梅莉達能不能繼續待在黑夜烏鴉學院,里德爾似乎是注意到沙朵霓的擔憂就開口說道:「確實,女孩子不該闖入黑夜烏鴉學院,不過你們這樣的特例出現了,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辦,況且梅莉達也算是優秀的社員,就這樣把她踢出去好像有點可惜。」

  「女孩子這種生物要是招惹了絕沒好下場,我還是當個啞巴吧。」雷歐那閉上雙眼表明自己不會曝露梅莉達的身分,阿祖爾也笑容滿面地說道:「放心,我絕對會保密到家,這可以賣她和貝爾塔家一個人情。而且,也可以稍為安心了,如果伊迪亞先生能幫我們說幾句話,搞不好我們很快就被放出去了。」

  「這可就難說了,我們是作為被檢測體被抓過來的,沙朵霓也有著不可思議的力量,還不知道我們會有什麼樣的待遇,我曾在王宮的歷史書上看過……被擺渡人帶到嘆息之島的魔法士,從沒有一個人能活著回來過。」雷歐那無情且不帶有任何期待的話語粉碎了阿祖爾僥倖的心態,所有人都對這個消息抱著恐懼與不安的心靈,威爾也對沙朵霓認真的說道:「沙朵霓,如果有危險,就快點想辦法逃離嘆息之島。」

  「可是!」還未等沙朵霓說完,威爾也用強硬也帶有著一絲擔憂的語氣說道:「妳是鶇所照顧的孩子,萬一出了事影響到梅莉達和楓,我可沒有任何顏面去見她們,雖然可能再也見不到就是了。」

  「嗚妞……」沙朵霓有些難過地低下頭,她不希望威爾他們就這樣離開,雖然他們的性格有些特別,但是他們也不會是壞人,也是最重要的朋友,就在沙朵霓陷入天人交戰之時忽然房間開始天搖地動,眾人都對這個搖動感到訝異,但是這個並非地震那樣的災難,而是類似於飛機降落時的聲響,眾人也意識到自己好像到了什麼地方,接著類似於歐爾德的聲音出現在這個空間,「運輸機內氣壓調整完畢,氣閥,解除。」

  聲音消散之後隨即而來的是光明的出現,彷彿是黑暗的世界出現裂縫讓光明毫無顧忌地闖入這個世界之中,長時間待在房間內的眾人彷彿許久都沒見到光亮,光明接觸一到他們眼球的瞬間他們反射性閉上眼,但是想要知道自己身在何處的慾望強迫自己的眼皮微微張開,同時那熟悉的聲音也直接進入眾人的耳裡,「啊……各位,歡迎來到陰森又黑暗的,嘆息之島……『S.T.Y.X』總部。」

  這個聲音如同鐵撬一樣將眾人的眼皮強硬的撐開,映入眼簾的是被藍色與黑色以及灰色塗得滿滿的空間,走廊的轉角處也有黑色且帶有著藍色光點不斷遊走並以打勾形狀的呈現的迴路,走廊上也有無數用灰色三角磁磚的牆壁,整體的風格會不禁讓眾人懷疑自己是不是穿越時間來到了未來的世界。

  但是讓眾人更驚訝的並不是這裡的風格,而是站在自己眼前的人,除了之前襲擊黑夜烏鴉學院的卡戎之外,修拉德兄弟也站在他們的中間位置,彷彿他們兩人就是卡戎的領袖,歐爾德已經換上伊格尼海德的裝備,伊迪亞也換上了深沉的灰色的長袍,上領的部分也用灰色三角形以正三角或倒三角的形式構成,在上面一點就是黑色的部分,而在脖子處則是回歸了灰色,同時身上也帶著一個黑色的帶子,想必伊迪亞身上的服裝就是『S.T.Y.X』的職員制服。

  「你,你們好……我是『S.T.Y.X』的代理所長,伊迪亞.修拉德,呵呵……」伊迪亞在做出簡短的自我介紹後就露出陰森的笑容,但是所有人都只是驚訝地看著伊迪亞卻沒有多做反應,整體氣氛都以鴉雀無聲帶過,伊迪亞似乎也無法承受這樣的氣氛就開口說道:「诶,大家的反應都好平淡喔,難道沒有『诶!』這類的,『騙人的吧!』那類的嗎?」

  「太過驚訝,現在反而冷靜下來了。」阿祖爾無力地回應了伊迪亞的疑問,確實只要驚嚇連連就自然可能會對這類的事件麻痺感覺,威爾也嚴肅地看著伊迪亞說道:「確實,修拉德家,與『S.T.Y.X』之間有點聯繫這點我們也有提到,所以,你是代理所長?這可不只是『有點聯繫』的程度!」

  「伊迪亞!為什麼要把大家抓過來!」沙朵霓嘟起自己嘴巴表示自己的不滿與不解,雷歐那也把殺氣騰騰的眼神丟到伊迪亞身上,似乎是想討一個公道,「白蘿蔔,你最好給我解釋一下現在的狀況,居然敢把本大爺關在連經濟艙都無法算上且乘坐體驗糟糕透頂的運輸機好幾個小時,如果是無聊的理由,我就把你打到滿地找牙,咕嚕嚕……」

  「獸人種的威嚇好可怕啊……」伊迪亞聽到威嚇全身就顫抖起來,彷彿雷歐那已經成為隨時都會撲上來把他咬得破破爛爛的獅子,而且眾人那想要從自己身上找出來公道的眼神真的讓他感到不自在,不過他還是把心中的恐懼給藏起來,鼓起勇氣安撫眾人的情緒,「關於這點我會按照順序說明,所以請冷靜下來。」

  「突然襲擊學校,行使武力強行把我們抓到這裡還要『冷靜下來』?」賈米爾站出來對伊迪亞露出質疑的神情,畢竟嘆息之島是有去無回的島嶼,被帶到這裡不管是誰都會感到不安與壓力,不可能有那種空閒冷靜下來,里德爾更是大發雷霆的指著伊迪亞,「怎麼可能說冷靜就冷靜下來!要我把你的頭砍下來嘛!」

  「被檢測體A,以確認開始構築魔法,使用麻痺系統將其……」注意到現在里德爾的魔力開始準備匯聚成魔法,卡戎便舉起手杖,作勢要是把激動的里德爾打昏,但是被電擊之前伊迪亞卻只是伸手擋在卡戎的面前,「啊……等等,先STOP。」接著他露出嘲諷的神情質問眼前的眾人,「來自黑夜烏鴉學院的各位……你們是否忘記什麼了?」

  「你們現在人在哪裡?我到底又是誰呢?我可是BOSS。」玩笑的臉孔頓時沒入於黑暗之中,從黑暗中浮出的是伊迪亞嚴肅的神情與彷彿把孫悟空捧在手掌心上的如來佛一樣,感受到十分強大的壓力,只要伊迪亞有一個意願,那麼眾人可能就只有死路一條,伊迪亞看到眾人那張因為壓力與恐懼而不斷顫抖的身軀就只是輕輕一笑,「如果你們不傷害我,我也不會傷害你們,OK?」

  「遵照哥哥建議的方式行動,大家的受傷機率都會降低56%左右。」歐爾德笑容滿面地說明數據時更讓眾人頭上三條線,而威爾回想被電擊的痛苦又看著旁邊有些擔憂的沙朵霓,最後就像是妥協一樣嘆氣,「好吧,反正也沒其他選擇,老實一點聽話會比較好。」然而威爾卻也露出嚴肅的神情看著沙朵霓並開口:「不過她和我們不一樣,不准傷害她,而且這麼蠻橫的招待我們,一杯茶多少還是會準備吧?」

  「從態度還有語氣上完全沒有感受到『老實一點聽話』……算了,放心,不會對沙朵霓氏做什麼事情的,頂多只是做一下所謂的身體檢查,況且神秘力量的資料多一個也算是一個,也可以讓她的情緒稍微高興一下,然後大家就跟我來,沙朵霓氏就和E去跟隨卡戎們去做檢查。」伊迪亞在接受威爾的提議後就要求眾人與他行動,卡戎也有些人護衛在沙朵霓的身邊,而伊迪亞也趁機偷偷到歐爾德旁邊竊竊私語,「歐爾德,麻煩你在到達會議室之前準備好茶。」

  「了解了。」歐爾德在接到指令後就立刻飛出去準備茶,沙朵霓在出發前回頭看著威爾,露出擔憂的神情說道:「威爾,我們不會有事吧?」

  「不會有事的,雖然傳言說嘆息之島是有去無回的地方,但是他們都沒有要加害我們的意思,現在就乖乖照做,沒問題吧?」威爾看著沙朵霓就像是看著自己的孩子一樣,沙朵霓也點頭露出笑容,「沒問題的!」

  「好孩子。」威爾與其他人跟隨伊迪亞與歐爾德去前往一個地點,沙朵霓與E則在卡戎的帶領下前往某個地方,雖然前往的地方不同,但是忐忑的心靈是一樣的,因為沒有人知道他們能不能順利地離開這座被幾乎是死路的嘆息之島。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45339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Bang Dream!|迪士尼 扭曲仙境|戰鬥女子學院|大力士|奇幻|魔法

留言共 1 篇留言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雷歐那膝枕( ´・ω・`)
比起被陌生人抓走,這時候看到熟人反而冷靜一些
但失控後有恢複,應該就沒什麼理由要抓吧((((;´・ω・`)))

05-07 08:20

亞爾斯特
之後會解釋的,你放心吧。05-07 08:2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2喜歡★tyu1582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最終境界 ... 後一篇:[達人專欄] 魔動人偶安...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flys8028大家
想找遊戲玩嗎?遊戲心得都集中在這歐 https://www.rocksugarcat.com/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0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