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Sdorica】泉(R18)

作者:摸魚│2021-12-15 20:06:58│巴幣:2│人氣:332
*溫泉小破車,R18,背後注意
*CP為雷薩x黛安娜(苜蓿),設定兩人為交往關係
*感謝Autumn老師提供腦洞


    她聽見背後傳來涉水的聲音,有水花濺起,溶入氤氳的水氣,而她緊緊攢著的、恰好遮擋住胸口的毛巾似乎又沉了一些。
    她深深地吸了一口氣,在心中為自己加油打氣。接著她轉頭望向身後——男人一絲不掛的身軀隨即映入眼簾。
    在看清他的身體後,她無聲地倒抽了一口氣,她伸手摀住了嘴巴,身子卻無法克制地微微顫抖了起來。
    那些傷疤,那些舊傷,劃破了男人蒼白的背脊。
    怵目驚心。
    眼下男人背對著她,將手中的毛巾沾水後擰乾。她慢慢放下摀住嘴巴的掌心,閉了閉眼。
    「⋯⋯教父。」
    「嗯?」
    「你⋯⋯背上的疤⋯⋯」
    「無礙,那不是你需要關心的事。」
    「⋯⋯」
    又來了,明明他們早已成為了遠比以往親密的關係,他依然屢屢拒絕女孩的關心。黛安娜垂下眼簾,忍不住挫敗地用尾巴甩了甩蒸騰著熱氣的水面,濺起了一波水花。
    她沒有料到的是,男人在沈默了半晌後,再次開口:「⋯⋯都是過去的事了。」
    黛安娜沈默了一會,轉過了身子,試探著將手心貼上男人蒼白的後背。
    雷薩的身體僵硬了一瞬,卻並未出聲制止她的碰觸。
    「⋯⋯還疼嗎?」她的手指輕輕地碰觸著那些猙獰的疤痕,鞭痕、刀痕,還有些她曾經在那些貴族的拷問室裡見過的、用來折磨人的器械留下的醜陋痕跡——她的視野突然變得有些模糊,指尖下殘破的疤痕被淚水暈開,她連忙用力眨眼,將淚液趕出眼眶。
    她一直都知道,她的教父經歷過難以想像的殘酷,但像這樣⋯⋯毫無保留地直面那些過往,她發現自己無法不動搖、無法不感到痛苦。
    男人小幅度地搖了搖頭,喉結滾了滾。女孩纖細又帶著細密鱗片的手指擦過敏感的疤,留下難以忽視的熱度與觸感。雷薩的呼吸變得有些急促,但他閉上了眼睛,放任女孩動作。
    她將雙手都貼上了男人的背,手掌游移著來到了他的後心,那裡留有一個彈孔的痕跡。
    ——只差一點點,就會貫穿他的心臟,終結他飽受折磨的人生。
    她無法克制地抽泣了一聲,小心翼翼地撫過那個早已癒合的口子,彷彿這麼做,便能替他抹去傷痕。
    ⋯⋯或是代替他承受這些痛苦。她咬著下唇,用力到嘴唇都有些發白。
    「前面,也有嗎?」她的聲音有些顫抖。
    「⋯⋯我的孩子,你都看過了,不是嗎?」他扯了扯嘴角。他大概是在調侃她吧,他說的是實話——他們第一次褪去衣物、坦誠相對時,她就看過了他的身體。
    但那時她顧著害羞和難為情了,幾乎全程都閉著眼睛,不敢多看。
    她沈默了,輕輕將身體靠上了他的背。
    她能感覺到雷薩的身體再次僵住了。她伸出手,緩慢地向前環繞住男人的腰,從他的背後抱住了他。
    雷薩的胸口急促地起伏了幾下,他的手覆上了她的手腕,似乎是想拉開她,但她緊緊地貼了上去,加大了擁抱的力道,不讓男人有機會離開她。
    「⋯⋯」她聽見男人低低地嘆了口氣,溫暖的掌心覆在她的手背上。他們就這樣靜靜地維持著不完整的擁抱,直到他的手再次落在她的手腕上,緩緩地挪開了它們。
    這一次她不再堅持,順從地放下了手,內心感到了一絲苦澀。
    男人卻轉過身來,在她因驚訝與羞赧——她從未如此近距離且仔細地看清楚男人身軀上的所有細節——而瞪大那雙澄澈的碧色雙眸時,他伸手將她擁入懷中。她的臉正對著雷薩的胸口,她的腰肢被緊緊地摟著。
    他們之間,僅僅隔著一條她用來蔽體的毛巾。
    很顯然地,那條毛巾擋不住交疊的身軀傳來的熱度。
    「傷口早就癒合了,那些傷疤不算什麼。」他的聲音帶著沙啞,她能感覺到他的胸膛隨著話語傳來低沈的共振,有水珠從他的鎖骨滑落,爬過他的胸口,落在她的眼睫上。
    她眨了眨眼,試圖平息過於激烈的心跳與呼吸。但身前這句燙人的軀體令她所有的努力徒勞無功,她仰起頭,想從他的懷抱中拉開一點距離:「教、教父,太近了⋯⋯」
    「是嗎?⋯⋯但我覺得還不夠近。」他的唇邊勾起一抹弧度,讓他原本陰鬱壓抑的氣質頃刻間變得邪佞,他伸手抬起她的下巴,不由分說地吻了上去。
    ——她的呼吸與剩餘的理智,於是盡數融化在他的唇舌之中。
   
    熱意在蔓延,與氤氳水氣一起。

    她環抱著他的頸子,掛在男人的胸口上,他健壯的雙手扶著她大腿的兩側,一下又一下地挺腰。她被填得太滿又太深,這姿勢總讓她覺得自己隨時有可能被頂到從他身上摔下來——她啜泣著,尾巴纏上了他的小腿,好讓她能把自己固定在他的身上。
    但這樣一來,她的處境反而更糟了——她眼睜睜地看著男人低下頭,咬住了她的肩膀。她忍不住抽了口氣,下身也下意識地絞緊。她聽見雷薩悶哼了一聲,然後低低地笑了,唇舌擦過被他留下咬痕的位置,他的手指掐進她的大腿裡,越發猛烈地朝她體內撞擊著。
    太多了,她的喘息在抽送中被撞得支離破碎,交合的部位泥濘不堪,周遭那白色的水氣提醒著她——他們在露天的溫泉旁邊,旁若無人地親熱。
    「哈、嗯⋯⋯給我⋯⋯」她的眼眶泛紅,有淚水不受控制地滑落,白色的髮絲被濕氣浸透,黏在臉頰上,水氣凝結的水珠滑落她的身軀,乍看之下彷彿淋漓香汗。
    但蜥蜴人沒有汗腺,他們不該也不會流汗。
    不過,這並不影響這幅美景帶給男人的刺激度。
    「教父、給我⋯⋯」女孩帶著哭腔的哀求令他的理智被狠狠灼燒,他有些粗暴地仰頭吮吻她的雙唇,下身則加快了進攻的頻率。
    直到他聽見女孩崩潰的哭喊,以及死死絞緊他的痙攣抽搐,他這才挺入深處,將自己釋放出來。
    「你知道的,我會給你你要的一切。」
    「⋯⋯只要我有,只要你想。」
    他的聲音很低,仿若自語。但他知道女孩聽見了。
    他願意為她付出所有,哪怕是生命。
    所以⋯⋯終有一天,他會告訴她自己的一切,包含那些他早已捨去與忘卻的曾經,包含他不願意回想的過往。
    好讓他最珍愛的孩子,不再為他流淚。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34030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Sdorica|BG|雷黛|雷薩|黛安娜|R18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pinkyshan22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Sdorica】沈淪(... 後一篇:【JackJeanne|...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LOL~~
望德勒斯圖書館更新中~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0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