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2 GP

密室篇目錄+人物表

作者:苦楝樹│2021-11-08 01:42:38│巴幣:24│人氣:671
目錄



蛇院
綴歌.馬份:經歷了第一年的冒險,跟哈利的關係變得非常微妙,彼此也說不明白之間的關係,會忍不住在乎對方,思念對方,吃對方的醋,偶爾也會跟對方惡作劇,奇妙的關係,但綴歌不討厭。

哈利.波特:因為綴歌的幫助(恐嚇),哈利度過他人生最快樂的生日,還和佩妮一家變成關係很好的家人,即使是暑假,他也精於修練英國古拳法,生活過得很愉快呢哈利,綴歌?誰啊?

潘西.帕金森:綴歌從小一起長大的玩伴,從小就留著黑色的過耳短髮,看起來充滿活力,但心思非常敏銳,觀察力十分突出,遇到事情時能像偵探一樣精準的命中事情的梗概,家族是非常純粹的純血貴族,對麻瓜和麻瓜後代有無藥可救的排斥心。對不喜歡的人非常毒舌。

月桂.綠茵:綴歌從小一起長大的玩伴,有著一頭耀眼的微卷金髮,看上去從容優雅,卻是個行動派,身體反應的速度永遠在腦袋運作之前,反應力非常傑出,一年級就被鎖定為史萊哲林打擊手的候補,家庭對麻瓜並沒有強烈的敵意。

葛果裡.高爾:綴歌的跟班,在綴歌六歲第一次舉辦非公開的舞會時認識對方,並成為第一個和她跳舞的人,在認識綴歌之前油腔滑調,很喜歡胡謅,但時常被綴歌言行指責有辱家門,而逐漸收斂成不喜歡說話,沉默寡言的保鑣。



獅院

奈威隆巴頓:暑假時間他努力的修練劍術,都快忘了自己是巫師了,大部分的時候都在照顧意識不清的父母,自從他變得有勇氣之後,奶奶總是非常自豪的跟別人炫耀他,使他有點難為情。

妙麗.格蘭傑:意外的成為綴歌最好的同性友人,這件事大概是綴歌跟妙麗都想不到的,暑假期間兩人也持續在通信,彼此交換對方世界的消息。

榮恩.衛斯理:原本是沒有自信的么子,自從他妹妹知道哈利波特是他朋友後,看待他的眼神都不一樣了,於有榮焉。

金妮.衛斯理:榮恩的妹妹,哈利住在洞穴屋的時候跟他培養了深厚的友誼,至少哈利覺得是友誼。




獾院:
漢娜.艾寶:神聖二十八家族之一的艾寶家千金,一頭金髮,看上去純真可愛的少女,因為同為芽菜教授的溫室助手而熟識奈威,並因為他對萬物都溫柔的心吸引了。




梅林:身穿白袍的神祕男子,似乎見證過人類很漫長的歷史,個性討厭人類,對人類相當殘忍,除了自己重視的學生之外,跟薩拉扎拜師學藝,以史萊哲林的學生自居,但很常報他老師的黑料。

艾瑪:馬份家的女僕,說話果斷冷靜不多說廢話的幹練女性,葛來分多出身,超勞巫測全過的她能勝任魔法界任何工作,卻為了報答魯休思的養育之恩而決定當綴歌的女僕直到綴歌畢業,跟查理衛斯理同年,兩人在就學時培養了戀人未滿的關係,卻彼此都沒有告白,畢業後因工作而漸行漸遠。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31048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哈利波特 系列|綴歌|OOC|哈利波特

留言共 3 篇留言

98015
英國古拳法XDDD,哈利真的往另類甘道夫之路前進《哈利波特之拳聖法師》

11-08 10:57

苦楝樹
魔法就是做出很神奇的事情,靠拳頭歐拉歐拉的讓敵人在空中飄浮三分鐘是很神奇的,所以拳法也是一種魔法11-08 14:39
Reineke
請問艾瑪是大大原創的人物嗎?
說起來艾瑪這個名字和她作為女僕的職業感覺好刻意XD

11-25 01:00

苦楝樹
是的,原本只是一開始的時候讓綴歌有個服侍她的姊姊這樣的背景角色,所以當時沒有去想外表和設定,就直接套艾瑪這個經典女僕的名字了,人設是第二年開始寫的時候想加深馬份家內部時才補充上去的11-25 01:02
Reineke
大大開始擅長給標題命名了(第九章開始

12-13 19:17

苦楝樹
後面比較認真想12-13 20:5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2喜歡★a2433316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後記... 後一篇:[達人專欄] 【哈利波特...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ppy545晚上好~
最近一直嘗試跟家人溝通,可惜今天也失敗了XD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9:5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