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RPG四期創作】「戰爭章.之一」

作者:黑い影│2021-04-18 01:18:51│巴幣:16│人氣:330
  五國高峰會,這是由尤克.特拉希爾所主導,為了應變四災而準備的聯合軍會議,無論是義勇軍又或是世界各地的人們,紛紛為此而引頸期盼,希望能確認各大國的意向。

  然而,就在這世界各國菁英與王侯集結的場合,那自稱亞圖姆的三角頭公然挑釁了所有與會的列王,更在離開前放出了人們所一直恐懼的【四災(戰爭)】……崇鱷神』索貝克!


  「A4、A5、A6、A7小隊聽令!」

  義勇軍的基地,世界大樹的正下方-赫德克拉廣場之前,曼迪歐與其他同屬A4~A7的義勇軍小隊一樣在這裡聽候指令,為了對付突如其來的【戰爭】而聚集於此。

  「城衛隊正帶著居民到世界樹避難!由你們負責固守入口!不能讓他們入侵!」
  在收到指令之後,與保衛主要入口的幾人不同,曼迪歐與隨機分派的其他義勇軍一同前去保護其他支線的入口,不擅長戰鬥的他一開始便退居後衛,並放出了一層又一層帶有黏性波紋的金黃泡沫……

  由於在集結到廣場之前就已經遭遇過一部份的敵人,曼迪歐知道這些名為【赫利奧波利斯的九神衛軍】的敵人,雖然無法透過一般的方式殺死,但卻可以透過打散來延緩他們重生的速度……因為這些敵人完全是一盤散沙。
  這讓曼迪歐知道自己也有辦法對付這些敵人,即便無法透過重擊將之擊碎也有著能夠應對的辦法,這無數帶有黏性波紋的泡沫陣就是解答,被泡沫包覆的兵刃無法傷人,被打散後的沙粒也會在重組時被泡沫吸附而難以結合,自己要做的事情只有在後方操作泡沫去阻礙敵人的攻勢即可,加固的泡沫也能阻礙對方的遠成功擊。

  對於曼迪歐來說這些敵人就跟當初前往梵亞斯所遭遇的【拾淚者】並沒有什麼不同,不過是一群匯聚起來的物質,只要讓他們無法維持形體就能有效阻絕他們的行動。

  然而,事情並沒有如他所想得這麼輕鬆,彷彿無止無盡的敵人讓他光是集中精神操作泡沫防禦和干涉就已經快要精疲力盡,根本沒有太多時間在分神去做出任何的攻擊或治療行動,而且世界上的沙塵是如此之多,只靠著這些泡沫是不可能黨下所有敵人的。
  「……Se son rose, fioriranno.」此時,也只有這句家鄉的俗語能抒發他現在的心情了吧。

  就在因為時間帶來的壓力,讓不少人紛紛趕到絕望時,來自大丹帝國神軍門的「花小仙」這時才終於在本陣的大門口姍姍來遲,對曼迪歐等守軍來說,雖然他並不是來到自己所在的分支但光是有著這樣可靠的援軍便足以提振士氣,繼續維持防守的氛圍。

  一直到那最後的指令下達:「既然民眾都已完成避難,還請各位最大限度地攻擊,將他們回歸成沙狀吧。」;他才終於鬆了口氣的從袖中放出了珍藏許久的白色小珠。

  「既然如此,就來場盛大的派對吧……紫堂花色波紋疾走!」
  停止了對所有泡沫的操控,曼迪歐重新提煉了更多的波紋,平穩而急促的呼吸讓平常就散發著微光的他宛如朝陽,帶著金光的指尖觸擊那白球將週身的光凝聚、折射、放大。
  不亞於南方科技兵器的熾熱的光束快速的掃過週邊的砂兵,過度的高熱甚至使他們的身體切面化成了一片片的玻璃,一口氣的掃平了一小片的砂兵。
  就在光束消失的瞬間,那小珠便隨即破裂……那顆小小的白珠子,是透過高度壓縮的泡沫球,不但製造相當費時又因為保存不易僅能在現場製造,甚至也僅僅是只能使用一次的消耗品,對曼迪歐來說大概是一天只能使用一次的大絕招了。

  四月十日,上午十二點整
阿斯嘉特魔導院的【銀河結界 (Galactic Enchantment)】就這樣圍繞整座阿斯嘉特城張開。

  在阿斯嘉特城周遭,圍繞著一圈巨大的【行星環】,其內部則猶如宇宙的空間一般,九神衛軍至此被隔絕在外無法入侵
  但戰爭型態是會進化的,這必然不會是永久之計,然而……

  「終於,暫結束了嗎?」遙望著那微繞城邊的巨大結界空間,如同對阿斯嘉特自己的封印,曼迪歐露出了無奈的苦笑……在這連續的災難之中,無論是誰都無法幸免於難嗎?

  此時那名為【戰爭】的災難,才剛剛被拉開序幕。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12538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RPG之幻想國度|RPG公會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a93858321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SH TRPG】英雄與... 後一篇:【RPG四期創作】「’飢...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25127更新至1226回
穿越奇幻日常系小說『公爵家的獨生子』更新囉,來看看我們無厘頭的ㄎ一ㄤ少爺怎麼在異世界作威作福吧!看更多我要大聲說5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