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第三人稱 18 (AKB果菜同人)

無名草 | 2021-04-05 00:36:34 | 巴幣 100 | 人氣 283

連載中同人
資料夾簡介
AKB48高橋南小嶋陽菜(果菜)同人

18. 小小的

引人垂涎的香氣陣陣飄出,小小的背影在廚房裡忙碌穿梭著。高橋一邊手舞足蹈一邊唱著歌,歡快的動作和過於激烈的選曲都透露她的好心情,買了好久的可愛圍裙,圖案是蕾絲花邊加上可愛的黑白條紋,收在櫃子裡都要長灰塵,終於在這難得的休假日派上用場。

這陣子是高橋的事業小巔峰,廣播、主持、代言邀約不斷。她始終以歌手為人生志業,但她也了解,自己比起線上的大牌歌手,無論技巧還是台風都差了不只一大截,摘下AKB的光環那麼久了,還能擁有這些工作機會多難能可貴、多值得感恩的,所以她認真看待每一個通告,也珍惜在演藝圈的每一份際遇。

她總覺得自己無比幸運。總是忘了自己多麼努力。

半熟蛋配上煎得酥脆的小牛排,佐以香橙調料,金黃玉米筍與翠綠的花椰菜既是點綴也是平衡營養。盤子好像還有點空曠,再補上切成愛心形狀的胡蘿蔔切片,看起來可愛又美味。

難得的假日早晨,更應該好好享受陽光,吃一頓色香味俱全的早餐。

「Taka......Takamina......」慵懶帶了點沙啞的性感嗓音。纖長白皙的手臂從身後環住高橋的肩膀,陽菜居高臨下地將高橋小小的身子包覆在柔軟之中。輕闔的眼睛顯然是還沒睡醒的樣子,她嘴角牽起一抹笑,呢喃著:「怎麼......不叫我起床?」

難得的假日早晨,更應該讓愛人多睡一點,幫她準備一頓色香味俱全的早餐。

高橋側過頭輕輕吻了吻陽菜的頭髮。她感受著陽菜的氣息,環繞著她的溫暖,又一次覺得自己幸運無比。

已經是她們交往的第三年。



陽菜盯著高橋狹長的酒窩出了神,慢悠悠地說出了一句:「怎麼都不生氣呀妳?」

「诶?」高橋停下刀叉的動作,抬眸看向陽菜,明亮的眼睛一眨一眨,耐心等著陽菜繼續說。

「算了,沒事。」看著高橋一副單純無害的表情,陽菜覺得要是再提起昨晚的不愉快,自己反而像個心胸狹隘的女人,她索性把心裡的小彆扭隨著牛小排一塊吞下肚子。

高橋對陽菜的情緒變化了然於心,卻不說破,只是輕輕笑了笑,幫陽菜把盤子裡剩下的肉都切成適合入口的大小,又將兩人的玻璃杯都盛滿新鮮的柳橙汁。

陽菜總覺得兩人在一起之後,立場有些反轉,面對兩個人的問題,Takamina常是更冷靜、更從容的那個人。她依舊溫柔、依舊包容著任性的自己,而自己卻變得執著,變得不像是那個自由奔放的小嶋陽菜。

昨晚的小紛爭又是自己理虧,Takamina從不跟她較真,一個晚上盡力地安撫,到了早上還為自己準備好整桌的美味早餐,查覺到了自己複雜的情緒,Takamina也只是貼心地不去提及。

一起走過十幾年的歲月,被Takamina捧在手心的陽菜,對於Takamina的好脾氣再清楚不過,陽菜一再提醒自己不要恃寵而驕,別欺負這個小矮子過了頭,但一不小心就要被這無涯的溫柔給慣壞。

陽菜看向在流理臺前忙碌著的小小背影,心底突然一陣柔軟,心裡萬縷思緒化作暖意,她緩緩走了過去,彎身在那長長的酒窩上印上輕輕一吻。

陽菜柔順的髮絲滑過高橋脖頸,惹得高橋發出貓一般哼聲:「嗯唔?」

「喜歡。」陽菜攬過高橋的肩膀,在她耳邊含糊地說著。

「甚麼?」高橋帶著笑才轉過頭,就被陽菜深深地吻住。陽菜成熟而撫媚的香氣、唇間的溫熱一下就讓高橋昏了神,她渾身發痠,不自覺倚在陽菜柔軟的懷裡。

「喜歡妳。」陽菜的指尖摩娑過高橋的後頸,語氣輕淺飄渺:「溫柔的Takamina從以前就一直最喜歡了。」

高橋被這突如其來的主動嚇愣了,紅著臉埋進陽菜的胸口,吞吞吐吐說著:「我、我也一直最喜、喜歡娘娘了。」

跟從前那些隨口提及的愛不同,陽菜明白Takamina對她的愛,是不張揚地存在於她們相處的點點滴滴,安心的陪伴也好,一聲聲吐槽背後的無限信任也罷,她們的默契難能可貴,Takamina這樣認真的愛,更是她一輩子都不想要放手的珍貴。

「我只是沒有自信罷了。」高橋緩緩抬起頭,親了親陽菜的下巴,羞澀地傻笑著,「我沒有娘娘想的那麼溫柔,只是像娘娘這麼美、這麼可愛、這麼聰明的人,如果我不努力一點變得更好一些,怎麼能配得上呢?」

拉開一點距離,陽菜摸了摸高橋的頭髮,帶點心疼,她柔軟著語氣:「妳已經很好了。」

「娘娘今天這麼溫柔我要哭了。」說要哭了但高橋此刻正嘿嘿笑著。

陽菜忍著不欺負這個得瑟的小矮子,只是把懷抱收得更緊,想著今天就對她好一點吧,僅限今天給她小小的溫柔吧。



一大早就跟陽菜甜甜蜜蜜,高橋心裡甜滋滋的,踩著小跳步出門,一整天趕著緊湊的行程都神采飛揚。

預定的最後一個行程跑完,高橋想著也許能早點回家,為愛妻煮一頓好吃的。當她還在溝思著菜單,忽然經紀人桑的手機響起,話筒另一端傳來一陣焦急的聲音,似乎遇上了甚麼麻煩。

「Takamina桑,有吉桑的節目臨時開天窗,來電詢問妳是否能趕過去幫忙當個客座嘉賓。」

「有吉桑的節目?傍晚錄製的嗎?」诶那不就是娘娘也要參加的節目嗎?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