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龍武傳‧起源之旅二部曲555篇 0-6-7#4【ENTER】

大俠 | 2020-12-07 18:00:57 | 巴幣 42 | 人氣 224

特別篇
資料夾簡介
最新進度 216之日

0-6-7#4ENTER】:凜冬將至(甜蜜)
             Φ
            Warm upCoco



  大人們各忙各事,而孩子們並不是成天悠閒玩耍,已有勞動能力的少年少女們即使暫時不必登上機體去戰鬥,仍然願意主動尋找可以幫助迦南環帶建設發展的工作。

  對於奪回這片土地有功的第13部隊,同樣在做事之餘也積極追求自己的「夢想」,深紅戰神循循善誘挖掘出來的、能依據自身意願與自由所尋找到的喜好。

  首先,我們跟隨滿的腳步來到鳥巢的醫護室,戰鬥結束後的幾天裡面,由於金雀花無預警的獸化,讓身為雌蕊的心遭受嚴重的損傷,多虧良好的應對流程才不至於造成永久痼疾。

  滿端著一杯熱呼呼的可可,進入那間純白並且大小適中的病房,做完例行檢查的心是這裡唯一的病患,不過剛好能當這對搭檔單獨相處的絕佳地點。

  「來,喝吧。」滿溫柔地遞出杯子,但語氣稍嫌抖動不安。

  「啊,謝謝。」心恢復健康的笑容更加甜美可人。「是不是你又請龍哥幫我做的?」

  滿坐到床邊的椅子,道:「不,這次是我到廚房去跟太他們借的可可粉自己調配的,我在想,既然妳安全了,帶點妳喜歡的飲料來探望應該不壞。」

  「嗯,我好高興,你真的變得很溫柔了呢,滿。」

  「那個,我……」滿抓著褲角,音量更小地說道:「另一方面,我覺得我也該鄭重跟妳道歉才對。」

  「為什麼呢?」

  「要不是我疏忽大意,錯按了斷去雄蕊連結的開關,妳也就不會要獨自承受獸化的痛苦,害妳躺在醫護室好幾天。」

  「滿,我沒事的,何況就算你這樣做了,我們還是成功戰勝菁英部隊不是嗎?那是我第一次感覺到鼓起勇氣反抗他人的欺負多麼有成就,原來只要我想做也不是做不到,光是這點,我才該反過來感謝你。」

  滿稍微苦笑道:「妳還是老樣子,明明自己吃虧了卻也要給別人加油打氣。」

  「能看見你的改變,我當初跟龍哥的約定就圓滿達成了,與其對自己的不幸耿耿於懷,何不放眼於美好的,可以使自己心情愉快的東西上呢?這是我在迦南的日子裡領悟到的。」

  「哈哈,跟妳比起來,我真是自愧不如。」

  心垂下手中的杯子,道:「滿,閉上眼睛,把臉靠過來一點好嗎?」

  滿只遲疑一秒就照做,純情如白紙的他忽然感覺右臉頰被一個柔軟溫暖的東西觸碰,原來,是心主動給了他一個親吻。

  「這是給你的回禮喔,滿。」

  滿撫摸著彷彿留有餘溫與觸感的右臉,這比起之前突如其來的親嘴,反而少去一種由內而外的厭惡,注視著心那嬌中帶羞的紅潤之顏,不知不覺間,這兩位少年少女對彼此竟也萌生了小鹿亂撞、臉紅心跳的情感。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