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龍武傳‧起源之旅二部曲555篇 0-6-4-5【ENTER】

大俠 | 2020-11-20 17:57:23 | 巴幣 46 | 人氣 250


0-6-4-5ENTER】:春之回憶錄 Φ  Red & Pink



  AF-456年,春季。

  飽經毀滅與重生的世界,在這個特殊的一天迎來全新的曙光。

  踏入第四個旅程點的龍,來到了非常奇怪的地方,黃沙遍野、幾乎蠻荒的環境,聳立著一個個半圓巨蛋型的龐大機械建築,既有末世廢土的感覺,又不難看出科技水平之發達。

  摩托車輪胎才剛接觸這世界的土地,第一眼便看見了DELTAKAIXA,於是龍立刻就能確定這裡是由FAIZ記憶所重新改變走向的平行宇宙。

  初來乍到,對於龍能夠脫口而出FAIZ和其他騎士名字的這點,此世界居民馬上分作支持與懷疑的兩派,並且看得出來,他們並不是因為陌生而感到反對,而是另有隱情,深知與未知的兩派人產生了分歧,幸好,龍使用腰帶成功變身為FAIZ,多多少少證實自己的正當性,而且稍微平復人們的不安。

  起源各個世界都是一種文明,龍理所當然要先入境隨俗,在這兒,龍接觸到旅程目前為止堪稱最為科幻的氛圍,移動要塞、人形機械、巨大怪物,倒也跟FAIZ的風格挺搭配的。

  獵戶座環帶、種植園、FRANXX、叫龍,很明顯是一個充滿戰亂的地方,假面騎士們甚至被冠上了「戰神」這般崇高的象徵名詞,科學領域也染上一點宗教的色彩。

  除了出擊跟著FAIZ記憶而重現的奧菲以諾,剛開始龍只是盡可能跟隨居民們的活動在走流程,為一群15歲出頭的少年少女組成的軍事團體進行建置典禮,陌生人一下子被擁戴成座上嘉賓,著實激起龍非常多的好奇。

  十位年輕人,男女兩兩搭檔駕駛機械人對抗怪物,任誰都會覺得殘酷無比,但龍好歹見多識廣,自己也是從這種年紀就開始行走江湖,沒什麼需要非議或指指點點的。

  不過他們的戰鬥技巧與團隊合作尚且拙劣,完全是經驗嚴重不足的初心者,此時,一架白色的機體降臨,她與她的專屬駕駛員,身兼美麗與強大。

  有著一頭櫻花色長髮、額前一對紅色尖凸角,神秘的美少女──CODE002

  似是刻意安排,龍被請求去當作這支隊伍和CODE002的照顧者,彷彿是被丟進社會學實驗供人觀察的牢籠裡,期望可以做到某種不一樣的結果。

  做為戰神,龍被孩子們視作崇拜的偶像;做為導師,龍細心引導孩子們的性格。

  唯有02,她對龍的反應大相逕庭,總是一副心事重重看著FAIZ,龍明明就是原變身者,在她眼裡卻像是「取代」了某人的地位,那種距離、那種隔閡,神也無法輕易打破。

  訓練、改正、加強、磨合,這支隊伍如同一個「班級」,一路走來的進步讓大人們有目共睹。

  或許在人類領導的心目中,孩子們只是一群戰鬥工具,但某些高層人員仍然將未來的希望放在這群潛力無窮的年輕一代身上,甚至,是FAIZ這尊深紅戰神的身上……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