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龍武傳‧起源之旅二部曲555篇 0-6-6-5【ENTER】

大俠 | 2020-11-25 18:06:14 | 巴幣 42 | 人氣 209


0-6-6-5ENTER】:秋之回憶錄 Φ  Red & White



  AF-456年,秋季。

  一切都由那位櫻髮少女02的異變開始,讓陰晴不定的季節就增添了不安定的因素。

  不曾間斷的戰鬥,致使擁有比別人更多叫龍血統的02逐漸有了狂躁的趨勢,每次任務只想著如何快速(且殘忍)擊殺敵人,逼得隊友要出來擋刀,雖然在極度壓抑下靠著感應叫龍的能力協助戰神並幫隊友脫困,但這種搖擺不定的脾氣,猴子們嗅到時機來臨,擅自決定派遣她前往起始點,準備一舉擊敗以女王為首的叫龍陣營。

  起始點,正名「奧丁之眼」,以神話至高神的典故,象徵「有代價的超凡神力」,用絕孕來換得長生的隱喻不脛而走。

  期間,龍等一眾三戰神發現了天與地的帝王腰帶竟由叫龍的幹部所持有,打得正白熱化,卻不料四季軍團的首腦,奧菲以諾之王此刻復活,最終以叫龍撤退為這場生存戰節點畫下休止符。

  未能把握了結魔物命脈的機會,而且奧王復活的關係,猴子們認為跟隨奧王前往應許之地的天賜良機終於到來,剛好以一本育兒手冊當莫須有的罪證,給第13部隊和深紅戰神冠上了罪犯的標籤,甚至實施半夜暗殺,可惜,龍的黑雲死神稱號也不是白拿的,從小就習得暗殺武學的人怎麼可能還會死於暗殺呢?

  這一刺殺行動的失敗,讓第13部隊認清自己的處境,龍也打鐵趁熱帶領孩子們和第13種植園相關工作人員前往迦南避難,回獵戶座環帶等著的不是死就是重刑,跟著神才最有保障。

  流淌奶與蜜之地永遠為苦難同胞敞開,居民們過著樸實的農耕生活,大家互相依賴、互相分享,比起盲目追求永生的獵戶座環帶,迦南正常且平靜的日子,孩子們過得是十五年歲月以來最無拘無束的了。

  先他們一步被天使引領的直美,成為他們最堅實的後盾,半年的離別,直美已從當初多愁善感的少女變成笑容常開、知性而智慧的教會成員,正可以為迷途羔羊們指引道路。

  但好景不常,有心人士的雙眼窮追不捨,一群戰神裝備聚集在同地點,原先用以找出騎士武器能量的天音之柱就成了使戰神無所遁形的工具,四季軍團趁火打劫,這一仗讓迦南被毀,居民被迫分散於其他的緊急用副據點。

  感嘆於自身的不幸,可是既然無法逃脫,就要勇於面對!

  五尊戰神、十位孩子,毅然決然返回獵戶座環帶,所有恩恩怨怨一次算清。

  兩邊都有驚無險成功擊敗對手,孩子們的成長獲得證明,戰神也讓四季軍團再度付出代價以告慰兄弟的在天之靈。

  奸詐的老猴子們計畫一再失敗,只敢落荒而逃,留下一堆爛攤子,好不容易來到奧王身邊受到賜福,其結局也就只是化成粉末,信仰不會讓他們成為真正的天使,極盡諷刺。

  人類的內部矛盾終於化解,剩下的,才是三方生存戰的最終章……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