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0 GP

[達人專欄] 【貓咪咖啡廳遊記】我來吸貓貓了!in元氣貓主題咖啡館

作者:ACG稽查員│2020-08-21 20:40:06│巴幣:216│人氣:1085
身為貓奴的稽查員今天要來稽查的是位在士林天母的這間貓咪咖啡館!元氣貓主題咖啡廳!
 
這間咖啡館可以說是非常厲害!厲害在哪裡呢?沒錯!在這小小的一間店中,居然塞了超過二十隻貓咪!!想不到吧!

我們也有做其他類項VLOG唷~喜歡的話,歡迎訂閱我們~

 
一進到店內會有一個小區域給客人們脫鞋和換上拖鞋,還有用酒精消毒,為了保護貓貓的健康,消毒也必須做的仔細一些哦!
 
而入場費一共是兩百五十,裡面有果汁飲料自助吧喝到飽,然後進去之前會先發給你一個杯子,杯子上面有個蓋蓋,就是為了防止貓貓偷喝的ˋˇˊ
 
進去之後到自己的位置上,就是開始瘋狂蹭貓貓啦!!整間店內的貓貓多到比人還要多,部分貓貓非常親人,不過在摸貓貓前要記得先取得牠的同意哦!在得到同意之後貓貓
就會
給你摸摸了!

食物上有一些餐點可以選擇,鹹派跟一些料理,我第一次去的時候點了一個豬肉烏龍麵,還滿好吃的,但是邊吃就會看著貓貓一邊看著你吃一邊趴在旁邊,惹人憐愛的表情真的無法擋啊啊啊!!
 
而第二次去的時候則是只有賣鹹派,不過仍然是很多人會選擇的,他們的鹹派也很不錯,不過要小心不要被貓貓們給偷吃啦!
 
雖然很多貓貓看起來很兇,尤其是尊貴的緬因貓,但是其實大部分都很友善的!在取得同意之後就可以盡情的蹭蹭他們!當然如果想要獲得眾貓的寵幸,也不妨去買個肉泥哦!二十元一條,可以餵食貓貓,只要有肉泥在手,貓貓即刻擁有!
 
那這次的介紹就到這邊!喜歡貓貓的同伴們,還不快衝!!不過記得要先提前訂位哦!否則店內是經常會客滿的!

歡迎來我們的頻道坐坐唷~~~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88994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貓咪咖啡廳|創作|日誌|日常|可愛|貓咪

留言共 2 篇留言

一劍封邪兵燹
頭香 不錯啊! 很棒啊! 很期待下一次圖+文+影片.

08-21 22:53

ACG稽查員
下次見囉٩۹(๑•̀ω•́ ๑)۶08-22 12:13
夜凜
啊啊啊,真香

08-24 20:47

ACG稽查員
c爆(。’▽’。)♡08-24 20:5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0喜歡★koala2071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魔王學院... 後一篇:[達人專欄] 【碧藍航線...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p5147f86看到的大家
今天不務正業寫了seed劇場版觀影心得,大家快來一起討論吧(≧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9:5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