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達人專欄] 【碧藍航線】超強二期科研來襲!教練!我也想要彩船!

作者:ACG稽查員│2020-09-08 07:26:58│巴幣:16│人氣:3925
各位觀眾大家好!我們是電玩稽查員!我是聲音燒聲到破音的稽查員有川~那麼今天要帶給大家的是我們碧藍航線的二期科研啦!

稽查員一直在想二期科研到底什麼時候會出呢~?明明一期科研那麼早出,想一想應該也差不多要出二期科研了吧~?

就讓我-稽查員有川來帶給大家簡單的介紹,看看大家期待的二期科研到底有什麼東西吧~!

影片版下收!歡迎各位入內坐坐!





二期科研

基本上的規則跟一期科研差不多,那麼我們就從系統不同的地方開始說起吧!首先自然是開始條件與大家最懼怕的肝船任務啦,推薦用來肝的船也順便給大家參考參考喔。
金船的部分,其中包括:
西雅圖,需要白鷹陣營的點數760
喬治亞,需要白鷹陣營點數810
北風,需要重櫻陣營點數780
加斯科涅,需要白鷹760點與鐵血420點

經驗的部分則都是100萬的經驗任務1+200萬的經驗任務2=共300萬的經驗任務


而彩船的部分比較特別:
吾妻,需要重櫻900點
而且任務上要先用主力打120萬的經驗任務一,再用前排的打240萬經驗任務二,千萬不要傻傻的都帶一樣的喔。
斐特列大帝,鐵血科技630點
用主力艦打120萬的經驗任務1+240萬的經驗任務2=合計360萬的經驗就可以摟!


二期科研中,有兩艘特別的船隻,就是剛剛所說的"天生彩船"喔!,分別是吾妻跟腓特烈大帝,而吾妻更是連船種都是特別的超巡,感覺就是特別厲害有沒有!這兩艘船都是彩色的,
也是和別的船不同的地方,當然強度也有一定的保證,尤其是腓特烈大帝,簡直是戰神級別的存在!那就來簡單介紹一下這次的船隻吧!

這次我們從稀有度排起,當然要先從UR的兩人開始吧!


腓特烈大帝

作為一個UR船隻,大帝的強度可以說是毀天滅地的,保命、輸出,面板都是遊戲天花板等級,而且可以裝備三門主炮,唯一的缺點是命中率不高,但是由於是彩色船隻,要把她農滿也是相對辛苦很多,而就跟一期一樣,沒有開滿圖紙的話,傷害還是打不太出來的。而且不同於金科研船要343張圖紙,彩船需要的圖紙數量,是513張,也是更難上不少。

是一個強大的反打技能,只要被碰到的時候就會射出強力彈幕,不論在PVP或PVE都是鬼一樣的技能,華麗且可觀。

是大帝自己的常駐BUFF,而且彈幕也算在其中哦,所以只要對方碰到大帝,就表示暖機完成,準備突破天際啦!

血量高輸出高,血量低減傷多,是個攻守兼具的技能,這讓大帝不論在道中承受低血,或者在王關瘋狂輸出都可以喔!

稽查員推薦可以用以下腳色肝船: ((其實也沒其他船了


吾妻

我婆……不是,我是說吾妻不只是稀有度特別,連船種都很特別,她是超巡,攻擊方式也跟普通前排差很多,超高血量卻有著低迴避,不過輸出和生存都能列入重巡的前段班,綁定科研武器310,攻擊方式從平射變成跨射炮,沒錯!變成在前排的後排主砲了!

增傷燃燒,搭上前面說的310專武,就是一個直接增傷的技能!前排戰列就是我婆.......不是,吾妻啦!

提高命中和機動,對於缺乏幸運的科研船也算是一個命中和機動(迴避)的補正,是個很不錯的輔助技能!

這個技能會讓吾妻的攻擊變成跨射,敵方常見的護盾擋都擋不住,除了空彈之外,算是一個實用又強力的技能!

前排推薦:

後排推薦



接下來是金船行列囉,金船的優點是不像彩船需要那麼多票就可以成為完全體,至於要先開發哪艘船,就全看指揮官們選擇囉!

北風

是隻有爆發的香香暴力輸出驅逐,生存一般,中重甲剋星,破盾頂級的人選,主砲彈藥不受裝甲類型影響,擁有雙主砲。

這個技能綁定的重櫻主砲,我們當然首選的就是秋月炮啦。

超強魚雷傷害技能,直接火力打爆對面,手操環境根本是鬼神啊!

同樣推薦:


加斯科涅

要靠天運系統才能輔起來的科研船,基本上跟一期的火燒雲差不多,能用,但不會是第一優先,擁有獨特主砲機制,獨立底座,帶給了加斯科涅平滑的輸出,道中特化,有自保回血技能,還有酷炫的彈幕,手操可以獲得額外增幅。

道中專用,增加迴避又回血,而且可以觸發兩次,算是大大強化的生存能力。

每次主砲可以獨立瞄準讓她命中機率更高,相信指揮官們也都知道面對會繞來繞去的王或是怪物的時候,後面兩發幾乎都空的有多嘔吧,給勤奮的手操指揮官們更美好的體驗!

可以肝的船一樣不多,各位就盡量跟大帝錯開吧!

西雅圖


武器軍火庫,可以選擇主砲流和雙防空炮流,前者擁有高輸出,後者有高壓防空能力,技能緣故放在隊尾生存率高,輸出防守兼具。

打下飛機就能增加自己效能,增加效能又打下更多飛機,算是除了牙哥之外的防空鬼才之一。

就是一個強大輔助技能,在後面章節通常會選用雙防空流,抗空戰高壓,而在輾壓圖上就帶雙主砲開扁,在隊尾能夠減傷,生存能力也是大幅上升。

這個選擇就很多了喔!


佐治亞

極致單點特化型輸出,特攻能打出驚人輸出,天降彈幕範圍小,遇上移動型容易空,需搭配控速的額外船艦如半人馬、方舟或者遙遠之後會出的可畏,能可以達到更好的效果。

彈道集中且增傷,是個優質輸出技能。

天降彈幕,又帥又痛,但是範圍小,要擊中才有意義。

白鷹後排也有很多選擇喔


稽查員這邊幫大家詢問了一次日服大佬,"肝”的順序來說是推薦:北風-吾妻-西雅圖-佐治亞-加斯科涅-最後才是大帝
除了大帝特別難肝之外,加上彩船的圖紙也要撈特別久,而先肝吾妻的原因則是因為重櫻有夕張這種加經驗的肝的比較快~

當然這便也是推薦而已~喜歡什麼就肝什麼,也祝大家肝船順利哦!



天運系統


介紹完了船隻,那麼除了二期科研之外,也會推出一個新系統,叫天運系統,需要等科研船到達30等的時候才能解鎖,系統一共分為五個階段,前四個階段會提升幸運值

最後階段則會讓既能產生特別變化,目的是用來強化一期的科研船隻的哦!特別計劃需要165張圖紙,決戰方案則是需要215張圖紙(不過二期科研彩船的部份得等到不知道哪時才有 看看就好)哦!
而幸運這個系統相信大家可能也不是很明白,簡單來說他會影響到船隻的命中率、爆擊率都會有影響哦~


這是這次二期科研船隻部分的簡單介紹,武器部分的話應該會再另外講解,不過經歷過一期科研的大家應該也很明白,科研就是慢慢肝就好,不急,畢竟還要等圖紙出來才能上場,
那麼如果有什麼問題歡迎留言與我們分享!稽查員們會盡快給予回覆的!如果喜歡的話可以幫我們點個讚,想跟我們聊天哈拉也可以進來Discord的頻道喔,



我們是電玩稽查員,我是稽查員有川,我們下次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90949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碧藍航線|科研|創作|日誌|ACG稽查員|youtube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koala2071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貓咪咖啡... 後一篇:[達人專欄] 【2020...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robert286 ლ(´•д• ̀ლ
ლ(´•д• ̀ლ看更多我要大聲說6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