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9 GP

[達人專欄] 【魔王學院的不適任者】七月新番必看,逼格無上限的最強魔王!

作者:ACG稽查員│2020-08-15 20:18:39│巴幣:18│人氣:1444
哈囉~大家好,今天想點評的動畫是<魔王學院的不適任者>

七月新番當中,令大家最意外的莫過於<魔王學院>了吧,還沒放送一半,流量先破一百萬。
亮眼的表現,在許多人心中已經是黑馬的地位。

還沒播放到一半的話數(預計總共13話)
在動畫瘋的流量已經破了一百萬觀看

因此呢本次新番點評,想特別將這部拿出來點評一下,來一窺這部極致裝逼的魔王,到底有什麼魔力吧~
對了開始前,我們同時也做了影片版本,想輕鬆看得話歡迎點進來看看吧~(*゚∀゚*)

好吧,時間寶貴,本次點評,會按照動畫順序講講,並適時插入被動畫遺漏的原作劇情。
首先,動畫的第一話略過了一些,個人認為其實放在動畫前面  

說說也無妨的資訊,那就是有關於魔王轉生的理由。
為什麼說這點很重要呢,相信不少人在巴哈看彈幕時  
也發現了不少純動畫黨抱怨劇情太不帶腦了,甚至裝逼過了頭,等等之類的言論。


稽查員認為應該是動畫沒有先在第一話好好說明,魔王轉生的原因所致。





因為純動畫黨不能理解暴虐魔王,阿諾斯裝逼的理由,下意識地以過往龍傲天套路

認為轉生就讀子孫學校以及其他超乎常理的強大能力都只是單純滿足這個主角裝逼的劇情而生的而已。

但如果事先在動畫第一話,先瞭解一些魔王轉生的原因,估計應該可以消除某些動畫黨心中的疑慮。


暴虐魔王,也就是本作的男主角,阿諾斯

在兩千年前轉生的理由是想向前來討伐的勇者證明
消滅魔族是無法真的使世界回歸和平,人類依舊會樹立新的敵人

因此在各方協助下,身為魔族最強代表的阿諾斯,決定讓勇者殺死他,並在兩千年後重新轉生



在這個消失的兩千年期間阿諾斯用自己的命化作一道道牆 來隔離人、魔族、精靈、以及眾神
這樣一來接下來的兩千年間,人類世界的紛紛擾擾 就不能再全部怪罪於魔族。

用自己的生命為自己的族人洗刷清白和擺脫惡名,以這個為故事的出發點

會發現阿諾斯的強大 不只是裝逼而已,而是將強大用在最正確的地方。



這樣的強大,如此的純粹且直觀
如果動畫提前在第一話給出這些資訊,動畫黨應該在理性以及感性上都能對於接下來幾話裡,阿諾斯那強到飛起的能力以及中二到不行的發言,會有比較少的偏見。


畢竟,都能用自己的生命換取世界和平了,調教自己的後代子孫以及與後代子孫談祖孫戀這點小事,應該都不算什麼吧!

恩...除了內褲龍的友誼之吻外。
好吧,解決完大家吵成一團的問題後,再度依動畫的順序開始講起吧。

故事是圍繞著一位最強魔王,阿諾斯,而展開的故事。

如同前面提到的,阿諾斯為了證明人類的紛擾 並不是魔族導致的,魔族只是人類的鬥爭而產生的敵人,真正的紛擾皆來自人類本身。


因此,用自己的生命隔開魔族與人類,讓人類不再接近魔族,因此換來兩千和平。



而兩千年後,阿諾斯轉生在一個平凡的家庭裡,到底有多平凡呢……嗯……
大概就是自己的兒子出生後,不用等到五歲,他一出生便能抬頭

便以用成年人的聲線直接報上大名,嗯,如果我是他的父母 一定直接當場把這傢伙摔成智障吧(X

對,這對平凡的父母的反應竟然是……我兒子真聰明!嗯,如此樸實無華的平凡父母,稽查員也是第一次領略。

接下來阿諾斯用成長魔法讓自己長大,並在一個月內就可以用青少年之姿去上學。

不得不說,這邊漫畫有個小彩蛋,事實上當初阿諾斯是先變成兒童再變成少年,而漫畫裡兒童版的阿諾斯 是穿著吊帶襪的,但不知為何動畫省略了這個部分。


嗯……只能說漫畫比較會玩。有特殊需求的朋友 可以去翻漫畫。(掌嘴


阿諾斯轉生之前,用自己的血製作了七名部下,去人世間傳承自己的血脈。

這也是為什麼,這個兩千年後的年代,即便是人類,也就是阿諾斯的人類父母都混著阿諾斯的魔族血脈。


簡言之就是,你們都是我的翅膀
阿不是,在座的各位,你們都是我的孫子。
也幸好他是魔王啦!

估計平凡人敢說這樣子的話,估計應該會先被我家樓下 巷口的八家九打到叫媽媽。



兩千年後的今天,魔族也就是阿諾斯的後代,創辦的學校正藉由一場 以死亡以及認輸才算分出勝負的戰鬥比試,來找出這個年代裡轉生魔王的下落。


其實稽查員看到這裡 有個蠻大的問號,這種非死即傷的選拔 確定不是魔族假著找尋魔王之名,行消除其他派系之實的比試嗎?


好吧,這點先不談,咱們來談談更重要的事情吧,好比說,妹子。

本作的妹子,初期圍繞著兩位姐妹花,白毛的是米夏·涅庫羅


黃毛的是莎夏
·涅庫羅




白毛是阿諾斯第一天上學路邊撿到的,對這部作品的劇情就是這麼直觀,
就是路邊撿起妹子掉的信封,然後就直接走在一起的。


果然,人帥真好。


想當然,遇到妹子第一件會發生的的事,就是遇上雜魚出來裝逼,來突顯男主威能。




好吧,雜魚我們先不管了,我們趕緊進入主線劇情劇情,魔王選拔戰吧……

準備就緒的魔王,準備上場迎接他第一位等著領便當的對手……

欸等等,對手居然是剛剛的雜魚,慢著,怎麼每次領便當都有你的份R。



第一次看這段時,原以為魔王會走一拳結束 爆打這個雜魚,結果後來居然是低能雜魚自己提出要求,用契約的方式更改勝利條件。

原本是死亡以及投降都算輸的規則,改為只有親口說出投降才能算是落敗,單純死亡但沒親口說出投降是不算落敗的。


但魔王還是一不小心 彈個指尖就掛了雜魚,這樣的話就算魔王輸了嗎,因此魔王就一再的復活,一再地掛了這個白目的雜魚,直到他精神崩潰,決定說出投降,這齣鬧劇才結束。


其實這件事還有後續,原來這個雜魚是皇族的後裔,為了一雪皇家之恥,雜魚找了自己的歐尼醬出來。

欸等等,都幾歲了還找歐尼醬出來喬事情,那我直接告訴老師比較快膩!

這個歐尼醬確實真的 看起來比較厲害,開場的先手,直接先秒掉自己家的弟弟。

額,怎麼好好的異世界番看著看著,變成兄弟鬩牆的 灑狗血鄉土劇啦!



面對這種離奇展開,咱們家的魔王的處理方式也非常機智。

把被掛掉的弟弟復活,成為不死者,再加演一場超越生死的兄弟鬩牆。

喔這個很會,簡直一石三鳥。

不但不用自己出手,省下力氣。

而且用自己人對付自己人的方式,同時避開他們家族愛恨情仇的家務事。
最後還可以在旁邊看戲,幸災樂禍。
可以,真的夠卑鄙。



就目前六話看下來
個人覺得人設的話
漫畫的阿諾斯比較帥一點




漫畫的女主角必較像是可愛畫風

其中差異最大的就是莎夏




漫畫的莎夏外觀比較沒有殺氣


漫畫的米夏也不錯呢



劇情上來說,個人覺得是真的有點趕,但改編的力度來說,還在可接受範圍






這部真的是直觀地好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88348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ACG稽查員|魔王學院的不適任者~史上最強的魔王始祖,轉生就讀子孫們的學校~|魔王學院的不適任者|動畫|日常|創作|動漫|新番|漫畫

留言共 3 篇留言

太郎
個人比較喜歡漫畫版的人物設定
女主們感覺比較香

08-15 21:29

ACG稽查員
我也是這麼覺得(๑•̀ㅁ•́ฅ)08-15 21:43
七夕原
火車跑起來ㄌ

08-16 20:44

ACG稽查員
呦!該上車了ㄅ(゚∀゚)08-16 21:03
一劍封邪兵燹
不錯看的動畫 很期待的動畫.

08-17 17:46

ACG稽查員
難得優質的龍傲天08-17 20:0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9喜歡★koala2071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食記】台... 後一篇:[達人專欄] 【貓咪咖啡...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ilove487第二遊戲世界II
簽約作品開始連載!!現在收藏&閱讀還可以抽「末日生存包」的周邊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4:2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