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RPG公會】【星逝魔眼最終戰】顆粒式急速攝取內耳神經傳導強化維他命綜合液

樂之 | 2020-06-30 20:00:49 | 巴幣 32 | 人氣 315




Pelleted Rapid-Absorbing Inner-Ear
Neurotransmitting-Enhanced Vitamin-Complex Fluid






  叮叮叮──!點名報數了點名報數,大家快過來排成一列,按照之前講好的號碼從最小排到最……不,不是按照糖果的數量排隊,總之快快排好,我要點名咯。

  很好~!

  一號普西普西秘書,桌子上。你排到這裡,嗯嗯,好乖,給你按按頭,嘿嘿~你負責的是清單核對。

  二號波莉花秘書。唔嗯,波莉花不在這裡,她留在總店……嘿,人家波莉花才不是打偷珍珠的主意,她懂得自制。

  三號普露提米助理,花盆裡。沒仔細看還以為是一團小花小草呢。今天品管就交給妳囉。

  四號克羅盎那助理,人家屁股下……咦?……咿!對不起啦,我、我不是故意要坐你身上的,我現在把你放在這,乖乖喔,你是重要招牌的支撐。

  五號多多米營養師……多多米,你居然又出現在名單上了,很可疑喔,剛才主張計算珍珠數量的人就是你吧?哼嘿~!坐好坐好,你待會真的要去算數。

  六號卡西登登……唔嗯,職稱這裡怎麼寫檯燈啊?誰寫的?真是太看不起你了。哎哎,現在不用亮球球燈啦,把能量留到之後。

  七號杜索杜教師,窗台邊,翻譯的工作都交給你哟。

  八號帕魯迪達園丁,在……咿,不要一直澆普露提米的花盆啦,你看她都已經浮起來了,再下去就要漂走了!

  嗯……九號里伐伐浴場管理員,在諾爾斯瓏那地熱場。嘿,為什麼他也在名單上呢?什麼?你複製貼上舊名單?哦喔,就跟你講剽竊會出事,講不聽喔,罰你糖果減一顆!嗯!

  十號可可洛亞志願者,在馬桶裡……哎噁,這是這星期第幾次了呢?快去把自己洗乾淨再過來。

  十一號蘭達姆塔醫生,在白色大袍子裡。這件衣服是人家的啦,你當然穿不下。營養解說的部分交給你哟。

  再來是十二號古路格諮詢師,在冰箱裡。你負責溫度控……哦,你也想學命運輪酒館的霜結艾格那樣冰凍凍嗎?果然是同類。

  十三號庫隆比比護士,人家頭上……啊……哈呼……不、不行啦,快下來!現在工作很忙,我不可以睡著啦。

  還有最後的十四號波波里卡勇者
,卡在門外進不來。波波里卡妳太巨大了,到外面出差時,麻煩妳保護我們大家囉。

  好,點名完畢!接下來的行程是……不對,不是發軟糖。接下來的行程是……唔,也不是做餅乾或牛肉麵,或是品嘗雞蛋布丁。那接下來的行──咿呀,艾格不要再亂講菜單上沒有的東西啦,再講我、我也會餓耶,下廚已經夠辛苦了,不要害人家啦。

  現在要上工了~









  堅忍號是南方戰鬥群移動大本營,周邊建立很多地面基地,不光是各野戰部隊的總部,也是范輪婷航空團的母艦。

  跟北弗那邊開打後,大部分的士兵都轉移到CK30基地去了,幸好航空團的人都還駐紮在這裡,這樣堅忍號姊姊才不會孤單。啊哈,以防你們不知道,姊姊是這艘飛天戰艦的AI中樞哟,聰明的她控制著船上一切系統,為馬卡隆上校熱情的服務著,他們一起走過好多好多次任務。這次,由於很多資源設備都拿去CK30,又面臨戰時大增的需求,有些基地人手臨時短缺,於是不排除委外採購或研發新式口糧的選項。

  戰鬥群是建制嚴謹的軍隊,對阿兵哥們有完整的每日熱量攝取標準。這個標準依種族、軍種、兵科的不同而異;像是在地面穿重重外骨骼做戰突擊兵的日均攝取量就遠大於基地的文職人員,而他們所吃的東西又要跟駕駛飛行器的范倫婷飛官們不一樣。以人類為例,人類並非天生的飛行種族,他們的大腦無論是構造還是所分泌的激素都不擅於在三維立體空間保持平衡認知喔(人家就沒這問題!)。雖然可以用藥物去彌補,但總不能為了開飛機而每天都吃藥打針吧?太辛苦了!因此,為了保證長期戰力,就需要特別的伙食成分,讓人體自行製造像鳥類一樣的平衡激素,這樣才健康~

  經過多個月的層層審核,還有委託南弗實驗室抽檢,我們Euforia Bakery終於有一樣食品通過啦!它的主材料是梅迪由薩艾格產生的彈珠,這些粉圓一樣的東西含有飄浮素,適量可以抑制腦袋瓜對G力影響的適應程度。

  問:如何令大家有事沒事就來攝取充份營養呢?又要快速、有效、低成本、低負擔?

  答:做成珍珠奶茶就好囉。

  今天排隊也是非常踴躍呢~☆

  什麼?你們說阿兵哥整天喝手搖飲料太不檢點?給人不健康、易肥胖的不良印象?曾幾何時你們艾格變得這麼會替人著想啊?很可疑喔,你們該不會是多多米營養師派來關說的吧?目的是減少珍珠供應出去的數量,因為他打著要自己屯來吃的如意算盤?


  淘氣的小東西~!

  來不及了。在薇塔團隊的努力之下,我們成功在堅忍號周邊的地面基地食堂取得一個短期的小舖位。他們還給飲料取了個好專業的名稱,叫做……唔、叫做……叫……嗯,我得看小抄……這個……那個……啊!叫做「顆粒式急速攝取內耳神經傳導強化維他命綜合液(Pelleted Rapid-Absorbing Inner-Ear Neurotransmitting-Enhanced Vitamin-Complex Fluid)」,軍中名稱為「液態航空兵口糧V型」,簡稱「液V」。

  液V聽起來像瘋狂科學家的危險實驗物……

  順帶一提,「V型」是特意取的哟,因為人家的名字「Vita」剛好跟維他命(Vitamin)同字源,是「生命力」的意思。審核的人覺得合適就擅自這樣取了。

  哼嘿,艾格你們看看,我是代表著生命活力的人,不是吹牛,有專業的軍事顧問幫人家背書。

  總、總之,液V剛加入伙食清單的時候,大家都不敢喝,神經兮兮的,跟可可洛亞你一樣。直到人家親自示範攝取液V,沒有死掉、沒有發酒瘋、也沒有頭上亂冒泡泡,而大家總算明白這類飲品在阿斯嘉特蔚為風潮後,接受度和需求度一下子就提升起來了,跟可可洛亞你一樣。

  就是說嘛,手搖飲可是時尚呢,潮流之下成本低,好推廣,像范倫婷這麼浪漫的部隊,怎會不配呢?不過古路格你講的對,魔眼族不大喜歡,他們總覺得液V的珍珠就像眼珠子一樣,心理障礙很大,所以他們的基地總是敬謝不敏。

  沒辦法呢。就跟汐邱卡某些無菜單料理的烤全鳥一樣,翅膀還撐開,羽毛也都不拔直接吃,嚇、嚇死人家了。這就是文化的差──

  唔嗯,杜索杜,你說什麼?

  又是昨天那一次點40杯液V的獸人士官來排隊了?

  攝取量那麼大,他究竟屬於什麼種族呀?我手上這本《各種族人員營養攝取量表》找不到匹配的欄項耶。

  你說他長得很像鱷魚?原來戰鬥群裡有這樣的人物?

  飛天鱷魚啊……

  好酷喔~



(完|Fin)



- CAST -


薇塔艾格隊





- EGGO CAST -

名字 品種 職稱



普西普西 厄艾俄蘿蔓草艾格 薇塔的秘書
波莉花 波莉花艾格 亞茵的秘書
普露提米 花叢艾格 薇塔的助理
克羅盎那 板塊艾格 薇塔的助理



多多米 峇寇艾格 營養師
卡西登登 星辰球艾格 志願者
杜索杜 薩納吉薩艾格 教師
帕魯迪達 牡荊艾格 園丁
里伐伐 阿斯特艾格 浴場管理員
可可洛亞 布魯約吉尼艾格 志願者
蘭達姆塔 矛節白毛艾格 醫生
古路格 紫晶凍艾格 諮詢師
庫隆比比 無想熟睡艾格 護士
波波里卡 薩西艾格 艾格勇者





- PLACE -


堅忍號




- MISSION -

【固守】

防衛南弗,固守陣線,穩住後勤與國內民心士氣。





- IMAGE CREDITS -

Pixabay(title)





- WORD COUNTS -

2,288





❉ ❉ ❉

創作回應

火焰
這整篇都好可愛XD
2020-07-01 01:17:59
樂之
耶嘿嘿
2020-07-01 11:04:18
可拉斯尼格拉斯
波波里卡卡在外頭真的很有畫面wwwwwww
2020-07-01 10:24:32
樂之
卡住的巨大艾格
2020-07-01 11:04:42
可拉斯尼格拉斯
看起來飛天鱷魚士官是直接用吞的來進食v液...要他細嚼慢嚥好像也很勉強對方
2020-07-01 10:27:59
樂之
是上癮的鱷魚士官OWO
2020-07-01 11:04:32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