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6 GP

【RPG公會】【生物】【四格】亞茵的新寵物-波莉花艾格

作者:可拉斯尼格拉斯│2015-09-06 04:59:27│巴幣:72│人氣:702
「喲~有新朋友呢~歡迎成為我們的一員。」

現任艾格王—失樂園艾格,帕摩妲薇娜瑪,已將波莉花艾格登記在艾格史記中。



  波莉花艾格,由牙頭花艾格進化而成。為第一個在阿斯嘉特中進化成功的艾格,由於進化原因尚待確認,但不排除與目前飼養者-亞茵有任何關係。目前待在阿斯嘉特中Euforia Bakery的範圍中,並且由亞茵撫養。

*關於波莉花艾格的研究*

  經過可拉斯尼的魔物研究團隊在一個禮拜的努力下,獲得了以下結果:



  頭部翠綠色看起來像是樹葉的角質層實際上沒有植物的葉子功能,反倒是接近生物甲殼的防禦性器官,並且可以在感受到威脅前變形成盾牌狀物質來抵抗威脅,堅固的程度可以媲美鋼板。經過一連串測試後,盾狀甲殼可以抵抗約400度的高溫火焰且綽綽有餘。
  變形的機制目前只能得知是由艾格內部核心以及三顆玻璃球狀物質提供龐大的能量來驅動變形。而在周遭溫度提高後,並不會像其他艾格一樣造成緊張、混亂、不安的狀況,經過變形後會打開綠色角質層露出類似排氣孔的器官來平衡體內溫度。
  
  可以從綠色角質層的動作來看出艾格的心情:
  • 末端呈現波浪狀飄動-心情好
  • 末端呈現尖刺狀態-困擾
  • 木端呈現捲曲狀態-深思
  • 呈現鑽頭狀態-生氣
  • 下緣出現水滴-難過
  灰色的身軀觸感柔軟卻充滿韌性,無法使用啃咬或是食具來進行取食動作故無法得知口感以及味道。整體為圓筒狀,面部方向下方鑲嵌著三顆琥珀色球體。體內的核心具有反重力磁場,讓艾格本體可以飄在空中不受重力影響,但是因為改變的頻率較為緩慢,故移動速度緩慢如龜。
  三顆琥珀色球體觸感如水晶球光滑且堅硬,是囤積能量的器官。在黑暗的環境下會自動發光來提供照明。除此之外,觸摸球體可以取暖,在氣溫較低的環境中觸摸可以維持觸摸者體溫且不會造成灼傷。會發出七彩的光線,對於人類種、類人類種、獸人種等無害,頂多只有刺眼的效果,但是對於同族艾格則會造成不適感。(註:波利波利光線的由來就是被照射到的艾格會發出「booly booly」的叫聲,因此被艾格稱作波利波利光線)

  深綠色像是根系的觸手具有蒐集大氣中的輻射能、熱能、水分子與有機質的能力。觸摸起來有點類似橡皮的感覺,柔軟但是不會伸縮,不具有攻擊能力。

  不會行呼吸作用,故睡眠時不會打呼,是個就算把它扔到外太空也能存活的個體,靠著根部吸收的輻射在體內進行物質分解來獲取生存必要物質。

  性別為雌性,研究團隊雖然無法在其身上找到識別性別的螢光圖騰,但是史無前例地在艾格體內發現了靈魂,是個雌性生物的靈魂。目前極大部分的艾格並無法利用任何方式來探測到靈魂,對其使用精神類技能(靈魂操控、恐懼術、威嚇等)並不會產生任何效果,但是波莉花艾格卻能受到魅惑、恐懼等法術影響。因此與其他艾格的最大不同是,波莉花艾格知道什麼叫做恐懼、危險性,甚至會積極迴避一般認為危險的傷害。

  食性上與其餘艾格一樣,水分與糖類為主食,卻偏好有些鹹味的食物(例如蘇打餅乾、鹽燒食品)似乎沒有討厭的食品。



  性格偏向閑靜、乖巧,放置在艾格群中顯得特別安靜。不過不太喜歡魘面萄艾格們,因為常常被嚇到,而魘面萄艾格們卻很喜歡波莉花艾格,也許是能夠成功嚇到對方而產生了成就感吧?

  技能方面則是以防禦性技能為主:
  • 元素護盾:以飼主為圓心建立起球形輻射能護盾,使其全屬性抗性提高。
  • 代謝守衡:用神秘七彩射線協助飼主體內代謝,使其疲勞度下降但是會造成飢餓度上升。
  • 援護防禦:於飼主無法進行防禦的動作時(詠唱、異常狀態等)進行捨身格擋。
  • 輻射干擾:在指定方向建立起一座長3米高2米輻射能量牆,干擾空氣中的光線,使任何穿透該區域的光線偏折,造成利用該區域來進行攻擊的行動命中率下降。(包含友軍)
  • 飛行:波莉花艾格可以承受一位成年男性的重量來進行緩慢的空中移動,安靜無聲。

監護人:亞茵

管理員:可拉斯尼

艾格王:失樂園艾格,帕摩妲薇娜瑪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95429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RPG公會|Q版|自創|四格

留言共 11 篇留言

電擊の馬猴燒酒
可拉尼斯大人QWQ

09-06 05:01

可拉斯尼格拉斯
嘿喲~(趴在紅雀賽錢箱旁09-06 05:03
書店
不知道為什麼腦子裡不斷浮現花椰菜的影子(抱頭)

09-06 05:49

可拉斯尼格拉斯
只好給他取綽號了?
09-06 11:42
黑い影
可惡,不可食用(不你

09-06 07:25

可拉斯尼格拉斯
不是只有你有遺憾!09-06 11:42
凱文
好可愛

09-06 09:10

可拉斯尼格拉斯
:309-06 11:42
窩是一隻風語語唷~
跟小貓成為好朋友吧!!!

09-06 09:21

可拉斯尼格拉斯
貓貓也許會把他當玩具wwwwwww10-18 01:10
凱文
我思考後,嚴重懷疑是因為亞茵常常沒控制好火力才逼迫艾格往抗火能力進化!

09-06 11:35

可拉斯尼格拉斯
欸~亞茵沒這麼天然呆吧?09-06 11:43
伊祁青歲
什麼時候才能養其他艾格呢QWQ

09-06 11:56

可拉斯尼格拉斯
大家都來EB吧!(欸?09-06 12:03
樂之
太可愛了OwO
亞茵臉紅紅的抱著她滾床!

09-06 12:06

可拉斯尼格拉斯
前期遇到的小尷尬!浮在半空中滾床!09-06 12:17
Dean
總有一天,艾格會取代木觸手在大街上成為常駐生物吧...(抖

09-06 12:22

可拉斯尼格拉斯
也不會到取代吧?也許會變成與木觸手共存的奇異生物?
09-06 12:29
白(不願遺忘露西婭)
植物應該很怕火的...

09-06 17:30

可拉斯尼格拉斯
但是波莉花艾格不是植物,看起來像而已。09-06 21:17
樂之
波莉花艾格越看越可愛,突然想為她寫一篇故事~

想請教一下波莉花艾格乃至於其他艾格的生活有哪些共同的習性~?還有對失樂園艾格的整體感覺[e7]

10-11 02:08

可拉斯尼格拉斯
(整理資料ing

10-13 01:2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6喜歡★maxeggq200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角色繪圖... 後一篇:【RPG公會】【角色繪圖...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88931122所有巴友
老僧的Steam遊戲新作《蘿莉RACING》特價中,歡迎參考 : https://store.steampowered.com/dev/alex94i60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