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連載】傲嬌之物-愛世篇-06-青春真是無限好呀!!

作者:人不痴│2020-06-10 12:01:29│巴幣:20│人氣:215
期末考過後,也代表這學期結束。
  我是以ALL PASS為目標,不求高分,所以很簡單就達成了。
  學期結束後,差不多再過十多天左右。

  陰曆法又輪轉了一年。每個人都正準備過著傳統的除夕夜。
  但是很抱歉!自從我小學畢業後,除夕幾乎都是我一個人過的。頂多是到千音和楊奶奶那邊過而已。

  卻很不巧的是今年千音剛好要跟班上女同學一起出遊。
  所以她拜託我照顧楊奶奶,今年的我要在千音家跟一個奶奶過著除夕夜。
  楊奶奶很好心,了解我的孤獨寂寞。怕我寂寞,幫我準備一桌的火鍋料理。
  頗為豐盛,算是幫我應應景吧。

  至於為什麼我的家人都沒有跟我一起過年。因為都在國外,基本上我父母都是信奉基督教的,所以不會回來台灣過年。

  幸好今年除夕夜有位奶奶陪我。還幫我準備一桌火鍋來作為團圓飯。

  我蠻感動地向楊奶奶道謝:「楊奶奶,真是太謝謝妳了。幫我準備團圓飯,不過也太多了吧!」

  對一個青年來說,滿桌的肉和火鍋料,還有蔬菜。只有一個青年和老奶奶,真的是太多了……

  楊奶奶露出慈祥的笑臉道:「阿修,盡量吃多點,沒關係。男孩子就該多吃點。這樣才會壯!千音才會幸福。」

「我吃壯一點,甘千音屁事啊!」我有些惱羞成怒地吐嘈。真是的,楊奶奶老是尋我和千音開心。

  楊奶奶咯咯地笑道:「阿修你也老大不小了,快點娶千音進門呀!害我老人家一直替你擔心呢!」

  我邊拌沙茶醬,邊無奈地道:「拜託,都還沒有交往,怎麼可能說結婚就結婚啊!」 
「難說唷。你只要大膽一點,千音就是你的。」楊奶奶放下萵苣時,不懷好意地笑了起來。

「別隨便說出這麼恐怖的話好嗎!要是這麼做的話,我會她的手咬得半死吧!。就算不會死,也會殘廢吧……」我打著蛋,加入碗裡的咖啡色又帶點棕色的沙茶醬,不停地攪拌著。 

「咯咯,呵!年輕真是好。」楊奶奶不開我玩笑了,又露出令人感到非常慈祥的笑容了。

「是啊,年輕就是擁有無限的青春。」我隨口回應,夾著剛才刷好的豬肉片,沾著自己剛拌好的醬料。放入口中,嗯!好燙!但是這樣火熱熱的感覺,驅了不少的寒意。

  嘴巴正在蠕動咀嚼著。看著楊奶奶和藹的笑臉,為我孤獨又冷冰的除夕夜,添加不少的暖流。
  此時此刻,我如此低喃著:「是啊,青春就是這麼美妙呀……」
///////////

  過完新年之後,再來個十天左右的黃金假期。
  緊接著就是嶄新的下半學期。
  課表也跟著同時調新的變動。現在星期三的下午兩節是體育課。
  原本是星期五上午三四節的。
  不過現在也到第四週,體育老師也跟上學期一樣沒有更換。
  他還是跟之前一樣,人很Nice的。

  男的是去打籃球,女的在操場自由活動。
  而我們比較要好男生那一群,是分四隊輪流三對三鬥牛。而我和阿喜、高應仁同一隊。
  我們在籃球框旁等待著,剛好這時候,千音那邊的女生再練習田徑。
  雖然她現在沒有參加田徑隊。但是她有空就會練習。
  看她在直線的100公尺跑道上,練習者。看到嬌柔細嫩的她這麼專注在跑道上。

  淡橘紅色又帶點棕茶色的秀髮,美麗的她,豐滿的身體因跑步而不停顫動著。
  那麼曼妙的身材,水嫩嫩的肌膚,可說是吹彈可破。
  現在的我才發現,身旁的青梅竹馬是這麼吸引人的。
  就連在我旁邊的阿喜都一直盯著她豐滿的胸部瞧,忍不住讚嘆道:「好正點唷!好優囉!」
  是啊,我的青梅竹馬變得更正點了!更加地美麗動人。
  其實她現在很會打扮自己了,變得快成為校花的等級了。
  我只是變態的高中生,而她是班花。
  讓我感覺我和她的距離是越來越遙遠了……
  在我無奈地心思著。突然間我的後腦勺,被一顆硬物敲擊過去。

「啊,痛死人了,誰啊!」我摸著疼痛的地方,往後方望了過去。
「哈哈,我打中變態了,死變態,去死吧!!」一位嬌小的女孩在前方,有段距離。如果我沒有看錯的話,是林愛世。她是來找我麻煩的吧。

  穿著運動服,再配個短褲,手持著白色網球拍。剛才打我的是青綠的網球。
  沒想到嬌小的她,露出的白裡透紅的細嫩大腿,還可以依然修長,還蠻曼妙可愛的。
  仔細一看,林愛世還算不錯,只是個性古怪點而已。

「呃……妳幹嘛?」我無言地向她道。阿喜也不解地看這場面。打我又無故地罵我變態。
「誰叫你是變態,又對我做出色色的事情。」她稍微地臉紅道。
「妳也太莫名其妙了吧!一直罵我變態幹嘛!妳自己還不是愛打人的虐待狂。」我反駁回去。
「打你又怎樣!不高興你也來打我呀!笨蛋!」林愛世嬌蠻地吐舌頭向我挑釁!

  可惡啊!這女孩真的很莫名其妙。我撿起地上的網球,紮起馬步,瞄向她。把球投了出去。
「哎呀!」她嬌喊一聲,我投中她的香肩,不過我有減輕力道。只會讓她感到疼痛而已。

「哈哈,以牙還牙!」我輕蔑地笑道。該給她一點教訓!

「可惡!只不過是死變態而已,竟然打本小姐!」說完之後,她抓狂似地抓起走球簍的網球,拿著球拍,向我揮拍好幾球。

「喂!痛啊。等、等一下啦!別這麼暴力啊!」我身上深刻地中了六球。疼痛感侵了上來。

「哈哈,笨蛋,笨蛋就是笨蛋嘛!又是大變態。哈哈!」林愛世看到我這副糗樣,忍不住大笑。

  這女人越來越過份了!我憤慨地抓起球來,猛力暴揮出去,那一球旋向很快,疾速地衝向林愛世那邊,不過我沒有瞄準她,只是嚇嚇她而已。

「好可怕……!」林愛世被我的暴投嚇到了,不小心摔了一跤。

「哈哈,看到我球很快,就不要再亂來了。」我以前可是棒球隊的,可別小看我!
「哲修,你在幹什麼?」千音不滿在我身後問道。她什麼時候在我後面了啊!

「千、千音,妳不是在跑步嗎……?」我有些窘迫地道。

「你跟女生玩得很開心嘛,還笑聲那麼大!很開心嘛!」千音皮笑肉不笑地微笑,額頭有冒幾個青筋,我感覺有股很強大的怒氣。

「沒有啦,我只是……」糟糕,我說不出話來了。我不知道該怎麼解釋才好……

「死刑!你這個花心大蘿蔔!去死一死吧!」千音不等我解釋,猛抓我的臉,咬住不放。
「痛、痛啊!」我吃痛地道。

「太好了,好機會!去死吧!死變態!」林愛世抓到機會了,拿著球拍,把球揮拍過去我的下體。
球速相當快,直接擊中我的跨下海棉體。

「疼啊!!妳媽的!不要亂打人啊!!這是民主社會啦!!不要以為打人是沒有犯法的好嗎!!」我吃痛地大喊叫!我想這樣的大喊,能不能減少痛楚,真的太蛋疼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81187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輕小說|校園|武俠|科幻|學姊|愛情|魔法|奇幻|鋼之鍊金術師|噩盡島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tony1700200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連載】傲嬌之物-愛世篇... 後一篇:【連載】傲嬌之物-愛世篇...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hreekingdon幸運看見的你
給你一顆紅心~讓你能保有一整天的好心情~祝你有個愉快的一天喲(<ゝ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5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