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連載】傲嬌之物-愛世篇-23-必須凌駕他人之上!

作者:人不痴│2020-06-30 18:28:55│巴幣:22│人氣:209
阿毅和郭志杰已經纏鬥快有十分鐘了。
  過程當中,阿毅一開始受到郭志杰的重拳壓倒性力量。倒下好幾次,但是阿毅不肯認輸。
  每一次倒下,就會馬上站了起來。毅力非常地驚人!

  不過身體已經遍體鱗傷了,原本在臉上剛包紮好了紗布被用弄掉了,傷口又重新流出血來!現在白色的制服上都是沾滿了鮮紅的血。
  而嘴角也流血,額頭受了傷,流出血……
  郭志杰硬歸硬,還是受到阿毅的猛攻影響,臉上也有幾塊瘀傷,因為這場戰鬥也過了太久,身上也全都是臭汗。

「沒想到你這麼能撐啊!我還以為你快不行了呢!」郭志杰彎彎地揍一拳,阿毅閃過去。

  接著阿毅回道:「因為我不會輸,所以更不可能倒下!」

「口氣還蠻大的嘛!看你全身都是傷,很快沒多久就倒下了。」郭志杰馬上來個大迴旋踢!

  結果阿毅往後跳,馬上閃開,接著飛衝上前去,砍一記手刀。

  郭志杰用手臂擋了住他的手刀。
  不過阿毅又給他一記重拳,烙印在郭志杰的臉上。

  但是郭志杰沒有因此倒下,他又立刻反擊!

  很快給了阿毅的腹部一記重拳。阿毅隨即被彈飛,落在地上,依然倒下又馬上站起來。
  當阿毅的腳踏上地上時,立刻像是閃電般的速度,衝向郭志杰。

  再快閃繞到他的背後,郭志杰趕緊轉身過去,但是來不及了,腹部還是中了阿毅的右直拳!
  郭志杰還是不甘示弱,也狠狠地給他一記重拳!

  阿毅雖然是中了,但是他撐住了!又馬上一拳過去。
  打在郭志杰的胸膛上。郭志杰也是又打回去。阿毅臉上中了一拳。
  但是他也是馬上給郭志杰一記反拳。

「啪!」阿毅的腹部被打中一拳!
「啪!」郭志杰的臉被打中一拳!

「啪!」「啪!」「啪!」「啪!」「啪!」就這樣他們互毆好幾拳,慢慢地阿毅佔了優勢,他瘋狂地揍郭志杰好幾十拳!

「阿毅加油啊!!!」「阿毅加油啊!!!」「阿毅加油啊!!!」「阿毅加油啊!!!」「阿毅加油啊!!!」

「志杰加油!!!」「志杰加油!!!」「志杰加油!!!」「志杰加油!!!」
「志杰加油!!!」「志杰加油!!!」

  我們兩方都替他打氣加油!

  但是……這時候……
「咳……嗚……!」突然間阿毅的拳頭沒力了,軟趴趴的拳頭地打在郭志杰的胸膛上!
之後阿毅整個人倒在地上,他已經昏厥……

「阿毅輸了!?」「不會吧!?」「怎麼可能!?」「他竟然輸了!!」我們班都驚呼著……我們輸了……

「哼!我贏了!一年級的小鬼們!遊戲結束了。」郭志杰做出勝利的姿態,並冷笑著。
走向我們這邊。

「是啊。遊戲結束了。」突然有銀亮的刺針,射向郭志杰的大腿上。

「什麼!?」郭志杰驚呼。身體半跪著。整個人動彈不得!

「這根針上可是有塗抹麻醉藥。你會有一陣子站不起來。」是新良,他手丄拿著針管槍。邪惡地笑著。

「你這傢伙!怎麼會有這種東西!?可惡!我的身體動不了!」郭志杰罵道。

「呵呵!從我家拿出來的啊。」新良答道。

  你家是恐怖份子的基地哦!盡是那些危險東西!我心中暗暗地吐嘈!

「喂!你們在那邊發呆做什麼!?還不趕快把林愛世抓出來!」郭志杰狠狠地向後方的學長叫罵道。

「是!」後方的學長開始行動!

  糟糕!我們完了!這下真的是慘了……

  不過這時哨聲響起……
「嗶!嗶嗶!」「嗶!嗶嗶!」「嗶!嗶嗶!」
  嗶聲不斷地響了起來。

「怎麼會!他們回來!?」「教官回來了!?真糟糕!!」「我們完蛋了!?」學長們哀嚎聲不斷。

「呵呵,我說過了遊戲結束了!是我們贏了!」新良陰險地笑著。

  教官回來了!時間拖延成功!我們守下他們強大的攻勢!
  我們贏了!這是非常奇蹟的事情,一個班級對抗整個二年級,真是不可思議啊……!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83375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輕小說|校園|學姊|愛情|武俠|奇幻|科幻|鋼之鍊金術師|魔法|噩盡島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tony1700200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連載】傲嬌之物-愛世篇... 後一篇:【連載】傲嬌之物-愛世篇...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ahaluto全體巴友
最終幻想7 Remake 全劇情遊玩心得記錄 https://bit.ly/JunWeiFF7RK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5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