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連載】傲嬌之物-愛世篇-07-我才不是變態咧!是紳士!!

作者:人不痴│2020-06-11 18:32:50│巴幣:20│人氣:77
 翌日,我和阿毅在食堂吃飯。
「今天熱火又贏了,真爽!」阿毅臉上看不出是高興的表情說著,但是我知道他很爽。他很愛運動。籃球的時事他都很在意。
「是啊,今年熱火戰績不錯,可能是三巨頭的關係吧!」我附和道。

  我和阿毅邊啃飯邊聊籃球的事。當正在聊得正開心時。突然一段女聲傳來『阿毅!』
  一陣嬌柔的身影飄移到阿毅的身旁,就這樣架著阿毅的脖子不放。
「別這樣,以臻姊!我快呼吸不過來了啦!!」阿毅有些臉紅。我想是氧氣不足吧。不是害羞。
「誰叫吃飯不等我的,不是說好一起吃飯的嗎?」是高以臻學姊,她大我們一屆。她很愛黏阿毅,她跟阿毅是青梅竹馬,就像我和千音一樣。不過是高學姊很愛阿毅,每次到了中午,都會抓住阿毅去某個幽會地方一起用餐。上學期也是這樣。

  我們班男生都很羨慕,因為高學姊長得很漂亮。
  烏黑亮麗的不長也不短的秀髮燙了波浪捲,既可愛又不失氣質。再化點淡妝。是個美人呢!又加上她活潑的嬌聲,常纏住阿毅,雖然阿毅是不領情。
  但是在我們男生看了,覺得這樣的學姊很可愛。
  不過我早就認識她了,因為她是千音國中時的田徑社的學姐。她跟千音非常要好。所以我非常清楚她的個性。
  她是為了阿毅,什麼事都做得出來的人!

「我哪有說過!我要跟我朋友一起吃飯啊!」阿毅越來越喘了,臉更紅了。看來高學姊架得更大力了。

「跟朋友吃飯,還是跟老婆一起,哪一個比較重要呀?」高學姊甜甜地笑了。但是貌似我有看到她有冒青筋。

「我跟妳才不是夫妻咧!唔!」阿毅說完這段吐嘈,就已經說不出話來了……
「真是的,老公真愛說笑話!我們當然是夫妻呀!一輩子都是。走吧。阿毅!李哲修,我帶走我老公囉!你慢慢吃吧。」高學姊依然甜笑,把阿毅強行拖走……

「唔!!唔!!阿、修!救……我……嗚!!」阿毅就這樣被拖著走。
「嗯,慢走。別再亂放閃光了,閃得我眼睛很痛!」我無可奈何得道。

  我沒辦法幫阿毅,畢竟阿毅擁有『最強高中生』的稱號。就算是強悍的他,他也打不過高學姊。
  而我只不過是個平凡高中生,怎麼可能打得過比阿毅還強的女生呢……
  看著阿毅被高學姊拖著走,我心中充滿著羨慕。
  突然這時鼻尖聞到女孩子芳香的香水味!
  當我一反應過來,有位亭亭玉立的女孩子坐在我對面,隔了一張桌子,是剛才阿毅的位子。
「哈囉。」她向我打了招呼,露出甜到心裡頭的笑容。

  咦!!是她,是二年級的徐芯儀!跟高以臻學姊同班。是這間學校的校花。秀氣的長髮披落在看似嬌嫩的香肩上,纖細的身材,但是身高比例恰好,穿著學生制服的她,更是美極了……

  美麗動人的鵝蛋臉,敷上唇蜜的櫻花色唇瓣。水靈的雙眼……
  真的是美人,我知道她很漂亮,之前只是遠看而已,現在近看之後,自己忍不住覺得這女人麗質真的很好……我的青梅竹馬千音還嫌得遜色許多。

  真的是美極了……感覺就是跟電視的明星一樣的亮麗動人。
「妳是……!」我驚訝得說不出話來,因為為什麼校花會主動坐在我對面,還跟我打聲招呼。
她對我嫣然一笑「看來你也認識我囉?呵,沒想到你也會知道我耶。真開心。」

  聽她說很『開心』我整個人的都融掉了,心都亂掉了……我不禁臉紅起來,她笑的樣子好美呀……
  糟糕!她是我喜歡的類型……怎麼辦,該怎麼開口才能得到她的好感度?
  啊!我怎麼會有想攻略她的想法!但是徐芯儀是我菜。害我想搞個轟轟烈烈的姐弟戀!
「咦!是嗎?可能妳長得漂亮,被人叫校花,才會傳來傳去。大家才會認識妳吧!」我開始故作溫柔……想辦法做個好形象。

「咦,是真的嗎?是這樣的話,我會不好意思的……」她有些害羞,氣質地靦腆笑著。
「呵呵,徐學姊,不說這些了,妳找我要做什麼?」
「哦,對喔。我是來向你道歉的。」
「啊?道歉?幹嘛要道歉?」

「你知道愛世是我的親表妹?之前愛世讓你感到很困擾,我深感抱歉,請你別見怪。」她抱著歉意的臉跟我道。
「什麼!?林愛世是妳的表妹?」林愛世跟徐學姊是表姐妹關係,那個性怎麼會差這麼多?是不同父母的關係嗎?

「嗯,是的。愛世把你打一頓和找你麻煩,這些我都知道了。但是其實她不是故意的。希望你別生氣。」

「呃……我是沒有覺得很生氣呀,只是覺得她很莫名其妙而已,不過我知道她只是比較小孩子,她心腸應該是很好的。」

「呵呵,謝謝你的體諒。」徐學姊輕輕地溫柔笑著感謝,害我又有些不好意思。

「呵,不會。學姊,妳人也太好了吧。會幫著她圓場。妳真的是好表姐。就好像親姐姐一樣的好。哪像我家的老姊,老是愛唸我。就算是在國外也是一樣。」

「嗯,哪裡。愛世只是愛胡鬧而已,我是希望她不要再亂來了。想到這些,我又有點頭疼了……」徐學姊有些困擾地道。但是她好像是突然想到什麼,接著道:「你叫李哲修是嗎?」

「是啊。妳怎麼會知道我的名字。」她會知道我的名字,感覺有點訝異。

「呵,因為愛世說她最近遇到一個奇怪的男生對她毛手毛腳的!一直叫你名字,所以我就知道是誰了。因為你也蠻有名的。」

「我哪有對她做毛手毛腳的事啊!我才不是變態!是紳士好嗎!!」我無奈地道。
「嗯,我知道。所以我今天找你聊,發現你人滿好相處的。不像是外面的傳言所說的。」徐學姊又嫣然一笑了。

「嗯,謝謝學姊的善解人意……嗚……究竟是誰亂傳我的事啊……」我有點想哭地道……我的形象沒了……嗚……嗚……

「嗯,不會,啊!快打鐘了。不打擾你了。有空再聊吧。謝謝你。再見。」徐學姊站了起來,對我甜甜地笑道。

「不會,不會。Byebye。」我有些不捨目送著她離開……

  不過又心想這麼漂亮的女孩子主動來找我聊天,想著想著,心頭又不小心甜了起來。
  我想我今天會高興得睡不著覺吧!真是的,我太紳士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81316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tony1700200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連載】傲嬌之物-愛世篇... 後一篇:【連載】傲嬌之物-愛世篇...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ownstyle祝我生日快樂♥
每年都有的生日活動來惹! 可以填寫祝福、還有著色及繪圖活動 (~六月底):https://home.gamer.com.tw/artwork.php?sn=5921562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0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