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連載】傲嬌之物-愛世篇-24-超短的補齊上去!

作者:人不痴│2020-07-02 13:42:28│巴幣:22│人氣:161
「走!去操場!鬧事的每個人都給我去操場!」訓導主任吳鐵雄大喝著。
  看著救護人員用擔架再著全場都是傷的阿毅,準備送去最近的醫院。

  吳主任看著自己的姪子傷那麼重,也是不忍心……他轉頭向新良問道:「你說,到底是發生什麼事!?阿毅怎麼會被打成這樣!?」

「抱歉,是我的疏失……這超過我預想的範圍了……」新良向吳主任道歉。

「哼!什麼疏失!?什麼超過預想!?這是你的主意,如果這是你個人的事的話,請你別把我的姪子牽涉進來。但是……如果你是這件事的主謀者,你放心!我一定用最重的校規處置你!」吳主任狠狠地向新良說道,並且向我們說道:「全部都去操場,別拖拖拉拉的!」

  教官們把二年級學長,和我們班都帶去操場。集體抽點。
  這時……林愛世卻哭得很慘,不停地哭……不停地哭。她哭道:「對、不起。對不起……都是因為我……都是我害的。要不是我沒有多管閒事的話。吳勤毅就不會受傷了。大家也不會打架了……嗚……對不起……」

  我用手憐愛地摸著她的頭,溫柔地道:「只好肯改過就好了。」

「嗚……你說什麼?我聽不……懂……」林愛世抬頭看著我問道,淚水還是不停地流……

「只要妳願意改掉過錯,大家都會原諒妳的。」我回答道。

「真的嗎?我改過,大家就會原諒我嗎?」

「當然。改過總比一直再犯錯好。」

「要怎麼改過?」

「我也不知道怎麼說,但是只要努力,往這方向前進,就一定實現了。」我笑道。

「嗯嗯,我了解了。」林愛世點頭道,接著她有些臉紅地說:「我以為你只是個變態而已,想不到你人還蠻好的……」

「什麼嘛!我人一直都很好,好不好。我才不是變態咧!我是紳士!」

「呵呵,謝謝你,李哲修。」林愛世擦拭掉淚珠,釋懷地笑道。
她的笑容還挺美的嘛……總比哭臉好看太多了……林愛世應該是適合愛笑的女孩吧。我
想……

/////////////////

  之後我們孝班男生跟二年級全體男生全部都掃除學校全部兩個禮拜,還有各記一支大過。才了事……
  不過郭志杰,卻被轉學了……也搬家了。搬到屏東去。
  聽說是新良用陰招讓郭志杰的父母不得已搬家。是什麼招數,這我就不知道了。

  輪轉的一年再次流迴,現在回到現在的時光,郭志杰回來了。林愛世卻消失不見了。
  真是讓人頭疼呀……
  但是我想趕快找到林愛世這才是重要的!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8357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輕小說|校園|學姊|愛情|武俠|奇幻|科幻|鋼之鍊金術師|魔法|噩盡島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tony1700200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連載】傲嬌之物-愛世篇... 後一篇:【連載】傲嬌之物-愛世篇...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olanncolann
【繪圖創作】【優嵐】2024生日賀圖 2024/4/3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10498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3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