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達人專欄] 【GL】贖罪之路 20 - 奉獻

作者:森璟│2020-02-07 22:14:20│巴幣:12│人氣:81
樹林裡穿梭過幾個黑色身影,跑在前方的兩人不時看向後方,確認追兵和自己的距離。

「搞什麼.....他們根本就是神經病!」其中一人露出驚恐神情,身後那群新生吸血鬼把他們當作獵物一樣的追趕著,要是被追上了肯定沒有好下場。

「亞誠,小心!」男人身旁的安格斯大喊著,讓亞誠驚險地側身躲過從後方噴射過來的火球。

「我們得把情況回報給組織才行。」亞誠用盡全力加快奔跑的速度,「我們的能力受到晶片的限制,停下來的話是打不過他們的。」

「可惡!」安格斯咬著牙跟上亞誠,「他們為什麼會知道我們的位置?」

「事已至此就別去探討這個問題了,逃命要緊!」

他們邁出樹林來到一處空曠的大草原,在兩人都以為甩掉追兵時他們腳下的土地傳來不自然的震動,腳步不穩的他們皆是摔倒在地。

「抓到了。」一名高壯的男子衝了過來,使出能力用土壤將亞誠和安格斯兩人包覆在地面,只露出頭。

「他們是我先發現的!是我的!」另一個掩藏不住興奮神情的女人踢開男人,那瞬間土壤又在兩人身上鬆塌,亞誠拉起安格斯再次和他邁開步伐。

「你們兩個白癡!人要跑了!」後面追上的新生吸血鬼說。

詹姆斯迅速起身後再次用同樣的方式箝制住亞誠和安格斯,並且將他們送到自己眼前,「想去哪裡?」

「我不管你們是怎麼被轉變的,要是敢動我們,組織絕不會放過你們的!」亞誠扯開嗓子大喊著。

「什麼組織組織的,煩不煩啊?」剛才踢了詹姆斯一腳的島田洋子上前狠狠揍了亞誠一拳,身為體力型吸血鬼的她這一拳下去讓亞誠瞬間右眼破裂,同時伴隨著他痛苦的哀嚎聲。

「亞誠!!」安格斯痛心疾首地嘶喊,隨後也被送了一拳。

「好了,這兩個該怎麼處置?」一直都在一旁看著而且相當冷靜的蘇格姍問。

「既然罌粟有事不在,那我們私底下處理應該沒關係吧?」詹姆斯露出相當狡詐的笑容說。

「我同意!」島田洋子摩拳擦掌地指著安格斯說:「我要這個。」

「那這個就歸我了。」詹姆斯轉頭看向滿臉是血且一動也不動的亞誠,他伸手抬起亞誠的下巴,後者憤恨不已地看著他,剛才被打破的右眼已經復原了。「原來是治療型啊。」

「立刻放開我們!」亞誠扭頭甩開詹姆斯的大手。

「這怎麼行?跑進我們地盤的人可是你們啊,不給你們一點教訓怎麼行?」詹姆斯說。

「老大,也讓我們玩玩吧?」走到詹姆斯身旁的小嘍囉們說。

「當然,我什麼時候虧待過你們?」詹姆斯爽朗的笑著答應了。

「亞誠......」原本個性就有些軟弱的安格斯顫抖著聲音,「我不想死在這裡。」

「安格斯,你別忘了我們發過誓要為組織付出一切。」亞誠皺緊眉頭壓低聲音說。

「真是忠心的狗啊。」蘇格珊不屑地瞥了一眼說。

「徳林和柯拉沒來真是太可惜了。」島田洋子一手撫上自己的胸,一手摸上安格斯年輕俊俏的臉病態地說:「沒什麼比狠狠玩弄過後再將人四肢分解還要更美好的事了,啊......光是想著我就濕了一片了。」

『真是可怕的女人......』詹姆斯默默打了個冷顫,他死也不想招惹上這種女人。

島田洋子和詹姆斯將辛苦得來的獵物架在土製的行刑架上,幾乎是呈大字型的被吊在上頭,皆是治療型吸血鬼的兩人面對眼前的新生吸血鬼們可以說是手無縛雞之力,只能任人宰割。

「好了,該從什麼遊戲開始玩起呢......?」詹姆斯和他們小嘍囉一步步朝亞誠逼近,深知自己再掙扎也只是徒勞的亞誠可以說是接受了這樣的命運,他閉上雙眼,做好了和這世界道別的準備。

島田洋子一掌扯爛了安格斯的上衣,呈現在眼中的景象讓她忍不住病嬌地尖聲笑著,「我幾乎捨不得殺你了,多麼合我口味的玩具啊!」接著上前伸出舌頭舔上安格斯的粉色乳尖
,一手隔著褲子握住了安格斯的下體。

「別碰我,噁心的女人!!」安格斯一陣反胃,扭著身子想甩開島田洋子的手。

島田洋子靜默了一下,隨後抬腳狠狠踹了安格斯的側頭部,沉著臉低聲說:「喂,在我心情好時你最好乖一點,別壞了我的興致。」

蘇格珊轉身決定當作自己沒來過這裡,她對眼前的虐待式處決和活春宮一點興趣都沒有。

只是當她邁開右腳時一陣巨大的壓力從天而降,強烈的恐懼感油然而生,她驚恐地望向天空,卻絲毫不見任何異狀,她的身體卻能明顯的感受到一股重量壓著她的肩膀,使她動彈不得,最後跪了下來。

「發生.....什麼事?」一頭霧水的她艱難地看向後方的詹姆斯等人。

「搞什麼......?」只見詹姆斯等人也是搞不清楚狀況,和她一樣皆是跪倒在地。

此時一名身材高挑的女子從樹林後方走了出來,臉上帶著一抹微笑,明明是閉著雙眼的卻像是能清楚辨別方位的朝他們走來。

「罌粟,這批吸血鬼素質堪憂啊......」女人淡淡地說著,這話傳進詹姆斯等人耳裡使他們莫名地感到更深層的恐懼,這是他們從來不曾體會過的。

這女人到底是誰......?

只可惜他們沒有機會釐清女人的身分,女人一抬手他們的身體就像風化一般的化成碎屑隨風飄散在空中,連痛苦哀嚎的時間都沒有。

被吊在架上折磨的亞誠與安格斯兩人感覺到那股莫名的壓迫感消失後立刻抬起頭來,只見眼前的女人依舊閉著雙眼帶著淡笑。

「妳是......?」亞誠如同見到英雄般地雙眼閃爍。

女人沒有應答,只是伸出右手掌心,在兩人疑惑時他們看見土壤裡蘊含的水分成珠狀往上飄起,隨後凝結成兩條錐形冰柱。

「孩子,為組織奉上一切吧。」女人緩緩睜開眼眸。

亞誠和安格斯再次將視線放回女人身上時同時驚恐地睜大了雙眼。

「長-」

話語未完,那冰柱刺穿兩人的心臟,了結了兩個年輕男孩的生命。







「該死的!」武田一拳捶向自己的辦公桌,木製的桌子應聲裂成了兩半。

「那兩個男孩的屍體已經好好的埋葬了。」黛娜走到武田身旁撫上他的背,試圖安撫他的情緒。

「我不該派他們去執行這麼危險的任務的。」武田扶著額頭深陷在自責中。

「那些新生吸血鬼的能力超出了我們的預期,肯定有人在訓練他們。」

「明明一切都照著計畫進行,為何會出差錯?」武田再次將自己和兩個男孩討論出的計畫表攤開,依舊無法相信的說:「我已經讓他們在最安全的位置監視他們,怎麼可能這麼輕易被發現!?」

「或許有什麼地方我們疏漏了?」

「也許吧......」武田難過地坐了下來,亞誠和安格斯很小的時候就來到組織,他可以說是看著他們長大的,他們雖然年輕做事卻相當謹慎,也是因為如此他才會這麼放心答應他們讓他們擔任偵查兵。

「你該好好休息一下,你已經快兩個月沒闔眼了。」黛娜擔憂地看著武田,心裡是無比的心疼他。

「這些時間發生的事亂成一團,我真不知道該拿什麼臉去面對長老們。」

「我們會解決的,放心吧。」

「希望如此。」武田嘆了一口氣。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67751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GL|百合|吸血鬼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shady1001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GL】等... 後一篇:[達人專欄] 【GL】等...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9051035404大家
日本實話怪談翻譯-業務K系列更新了~歡迎來我的小屋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