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達人專欄] 【GL】贖罪之路 22 - 壞胚子

作者:森璟│2020-02-17 20:31:53│巴幣:12│人氣:369
徐思瑩用指尖從荻野光的額頭一路滑過鼻尖,再觸上她紅潤的雙唇,想起這唇瓣觸上自己時的觸感她忍不住又紅了臉。

初吻就這麼獻出去,真是害羞極了!

只不過出乎意料的是昨晚徐思瑩以為荻野光打算直接做到底,不過似乎是感受到徐思瑩依然對那領域感到有些害怕,便只是輕輕一吻後就結束了。

荻野光似乎陷入了深沉的睡眠,她只知道吸血鬼雖然可以好幾個月不眠不休,但是精力耗盡的時候常常會一睡就是好幾天過去。

難得可以如此近距離的看著她,收起銳氣的荻野光讓徐思瑩覺得自己好像離她更近了一些,輕撫著她的臉龐笑著喃喃問道:「我對妳來說是食物,還是.....」

還是更重要的存在?






李承萱頭痛欲裂地醒了過來,扶著額頭的她一眼就認出這裡是徐思瑩的租屋處,沒想到她昨晚居然喝到連自己發生了什麼事都不知道,她的酒量原來這麼差的嗎?

唉,還以為能撐到賴世豪慫恿羅尹潔改玩真心話大冒險為止,結果在那之前就倒下了,也沒能探聽出羅尹潔目前的感情狀況......

羅尹潔因為中性的打扮常常受到女孩子注目,雖然表面上好像一個臭男生一樣,但私底下和她相處時李承萱發現羅尹潔其實是很貼心的,而且也對她很好,她不知道這樣的好其中有沒有其他含意,也不敢親口問,才會偷偷地跟賴世豪串通這場聚會。

她又嘆了口氣,下了沙發走到徐思瑩房前打開了門,揉著眼睛說:「思瑩,能不能開一支牙刷.....」呃,眼前這是什麼情況?

在她眼裡看見的是徐思瑩不僅和一個女人同床共枕,而且還挨著對方深情款款地趁對方熟睡時瘋狂撫摸(?)對方的臉龐。

而且那個女人越看越面熟,那不就是開著超跑數次來學校門口接徐思瑩的那位表姊嗎!?

天、天啊!

這時代男男、女女在一起沒什麼,但徐思瑩這腳一跨是跨進了不該進的領域呀!!!

這是禁斷之戀嗎!?

在這短短的三秒內李承萱腦海裡蹦出了各種糟糕又不宜描述的畫面,表情也是顯露無遺的出現見鬼的驚恐表情。

在床上的徐思瑩也沒好到哪裡去,尷尬地收回自己貼在荻野光臉上的手,她背後已經沁出一層冷汗,從李承萱的表情來看她知道自己陷入了一種極深的誤會中,而且是無法好好解釋的那種.....

不能解釋也要解釋!

「承萱,不是妳看到的這樣......」徐思瑩尷尬地說。

李承萱闔起驚嚇的嘴,伸出右手阻止徐思瑩繼續開口的說:「我、我對妳的私事不想知道的太多,還好妳們都是女的,不會有傳宗接代的問題,只要家人不知道應該沒關係.....」

「等等!她、她不是我表姊啦!」徐思瑩狗急跳牆的大喊出來。

「什麼!?」這下李承萱更驚恐了,不是表姊那為何要稱呼對方為表姊?難道其中的關係不單純嗎!?「妳該不會去嫖吧!?」

「嫖個鬼啊!!我只是一個窮學生,哪裡來的錢嫖啊!」

「那妳倒是解釋清楚她是什麼人啊!!」

「是、是!」徐思瑩握緊雙拳看了荻野光一眼,她又不能說這是路上遇到的吸血鬼,那怎麼辦!?可惡!豁出去了啦!!!「是女朋友啦!!」

如一股衝擊波重擊李承萱的耳膜,她不敢相信徐思瑩居然背著她偷交女朋友,還瞞了這麼久。

「妳居然給我偷藏一個白富美!」

「.....」徐思瑩努了努嘴,這事已經很糟糕了,再說下去無法保證不會變得更糟糕,她想自己還是閉嘴乖乖被罵好了。

還好荻野光休眠期間應該不會突然醒過來才對,等李承萱罵完後把她打發走就沒事了。




李承萱梳洗完就離開了,徐思瑩的耳朵還在嗡嗡作響,這女的一罵就是一個小時,幾乎都是在說她不夠意思之類的,徐思瑩起碼道了七十五次的歉李承萱才放過她。

終於鬆了口氣的徐思瑩回到房裡,正打算換個衣服脫下上衣時聽見:「女朋友是嗎?」

「啊!!」徐思瑩尖叫著用雙手護住自己的雙峰,感受到有人貼近自己身後。

荻野光帶著訕笑口吻靠在她耳旁說:「知道這樣稱呼我,要承擔什麼樣的後果嗎?」冰冷的手撫上女孩平坦的腹部,使她一陣陣的顫抖著。

「來、來什麼接什麼,不怕!」徐思瑩嘴硬的說,就算輸了身體,但氣勢不能輸!

這話惹得荻野光輕笑,收起胡鬧的心用雙手把徐思瑩老老實實地收進懷裡,「開開玩笑罷了。」

「妳果然就是個壞胚子!」徐思瑩不悅地說,心裡卻因為這個擁抱而出現一股暖流。

「是啊,我就是個壞胚子。」荻野光埋進她頸窩閉起了雙眼,忽然悶悶地說:「我要做的事情,不管是組織還是妳,都不會喜歡的。」

這讓徐思瑩疑惑地轉過頭,她很想轉身擁抱她,問她是不是發生了什麼事,但要是她這麼做的話某兩粒會先從她手中逃脫,這就尷尬了。

她還沒到可以和荻野光坦誠相見的地步,而且那太害羞了!

「我要走了。」荻野光說著,手也慢慢地鬆開了。

「這麼快!?」

「還有事得做。」

「妳不會又離開很久吧?妳沒有電話嗎?我要怎麼找到妳啊......?」徐思瑩難掩失落的說。

「妳想見我?」

「嗯!」

「為什麼?」

「.....」語塞,徐思瑩一時也想不到什麼理由,想了想乾脆就無賴一次吧!「沒有為什麼。」

荻野光忍不住揚起嘴角,「不會讓妳等太久的,我保證。」

「真的!?」高興過頭的徐思瑩轉身抬頭看著她說。

「真的。」荻野光再次向她保證,同時也抓著她的雙臂輕輕將她推向衣櫃門,低頭往她脖頸咬下。

刺痛感讓徐思瑩緊閉雙眼,從體內湧出的歡愉感讓她雙腿顫抖著。

她看見荻野光挺起身子時還邪媚地舔去唇邊的血液,原本有些暗沉的眼眸也鮮紅了起來。

荻野光上下打量了女孩,不忘調戲一下的說:「身材挺好的。」隨後就從窗邊跳了出去離開了。

徐思瑩紅著臉,撿起落在地上的上衣遮住胸前後追到窗邊對著外頭大喊說:「妳這該死的壞胚子!!!」





荻野光跑了一陣子後在一棟大樓樓頂停下,從大衣裡掏出了對她意義重大的吊墜,胸口又是一陣強烈劇痛。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68877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GL|百合|吸血鬼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shady1001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GL】等... 後一篇:[達人專欄] 【GL】等...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88931122所有巴友
歡迎諸君來參觀老僧的小屋,內含Steam與Google Play遊戲、3D角色模組、Line貼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1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