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GL短篇】吸血鬼女孩

阿帕貓 | 2021-11-16 02:33:35 | 巴幣 6 | 人氣 311


   

「我可以吸妳的血嗎?」
   金髮紅瞳孔的女孩對著我說,她帶著飢渴的神情說著。
   金色的黃昏餘光透過窗戶灑下,將教室染上橘紅的色彩,她突然的話語,留下錯愕的我,她的金髮因為陽光的緣故更加的金黃,赤紅的眼中映出飢渴的慾望。
   「好美。」
   心理想的話,不小心說出來了。
   她的紅潤雙唇微張露出兩顆比一般人還長的尖齒,輕輕的咬住我的脖子。
   「痛......」
   我小聲的說,雖然有點痛不過我並沒推開她。
   「咕嚕...咕嚕...」
   可以感受到她吞嚥時的聲音,也可以感受到她舌頭溫柔的舔著脖子,雖然有點變態,不過我卻不感到厭惡。
不過多久她的嘴離開了我的脖子?
   「對對...不......起。」
   她用顫抖的聲音說。
隨後我看見她泛紅的臉,眼神漂移,她手伸進身旁的背包拿出手帕遞給我。
   「這個可以止血。」
   她說完後拿起身旁的背包奔跑出去了。

   這是發生在前天放學的事情了,我邊想著當天的情形邊摸著脖子結痂的傷口,雖然現在是星期三的數學課,但比起老師在黑板寫的一些對我而言是古老象形文字的公式,我更在乎當天奇妙的經驗,畢竟被人咬這種事不是每個人都能遇見的,我看著坐在我的斜右前方的林芳雪同學已經兩天沒出現了,自從他咬了我以後。
    
   放學後我想起了,偶爾看到放學時她在我回家途中的一間超商往了另一方向走去,於是我想說這次走那條看看,總覺得會遇見她,而且今天平時跟我走的朋友剛有事,反正我很閒沒事做。
   
   「這裡走我記得。」
   跟我記憶中的一樣轉彎後有一個小公園,公園看過去都是小朋友、家長和一些老人。
    「那個是!」
    唯一一個最最突兀的就是一位穿著跟我一樣學校的金髮女生。

    我悄悄的走過去,她似乎在想事情,我將我的手拿出中國拳法的架勢,這是我從電影學到的拳法,中招者非死即傷,開玩笑的。
   「貓咬拳!」
    我輕輕將手咬在她的脖子,這是我的復仇!
   「咦!」
   「啊~啊~~~~」
   她先驚訝的咦了一聲,轉頭後更是大聲尖叫。接著緊張的說:
   「對不起!對不起!我不是故意的!只是忍不住太餓了,就......」
    「冷靜,冷靜。」
    我手拉開書包拉鍊,手伸進去。
    「難不成妳要拿十字架、釘子、大蒜要來殺我的」
    「中二病?」
    我繼續拿出上次她給我的手帕。
    「嗯…這還妳。」
    「妳不拿十字架扁我,拿釘子釘大蒜臭死我嗎?」
    原來這些東西是這樣擊退吸血鬼的嗎?這麼跟我看過的電影,或著是漫畫動畫有極大的落差。
   「並沒有好嗎?」
   「那個前天放學的事。」我直接切入重點的說。
   「那是因為我那天太餓了,剛好午餐放在家,所以看到妳就忍不住了...」
   「忍不住?」
   「因為我是吸血鬼!」
   「蛤?」
   雖然我有猜到她會說她說吸血鬼,雖然我還是不相信,我平常是蠻喜歡看這些奇妙科幻的節目,大腳怪、幽浮、尼斯湖水怪,但我通常是當故事聽並沒有深深相信。
   「妳中二病?妳不老實我就要跟妳媽媽說,妳咬人喔!」
   「我媽媽也是吸血鬼喔!」
   「原來中二病是遺傳的啊!」
   「真的啦~我是吸血鬼,我的眼睛會變紅,牙齒會變長!」
   她滿臉通紅語氣有點小生氣的說,不過她今天的眼睛不是紅而是黑的。
   「妳那天戴隱眼?」
   「啊啊啊,不說了,跟我走。」她抓住我的衣袖示意要我跟她走。
   
   她帶我走去了附近的公園,因為是放學的時間,所以天色已暗運動的人也很少,幾乎只有我和這個金髮中二吸血鬼女孩(自稱)而已,她帶走到一個沒人的角落。
   「現在我要證明給妳看,不要嚇到了。」
   接著她放下了書包,深吸一個氣,接著她的眼睛發出紅色微光取代她原本的黑色瞳孔,接者她嘴角微微揚起,露出尖牙,她腳輕輕蹬起身體隨之輕柔飛起,像是吊鋼索一般。
   「這下妳相信了吧。」
   「嗯。」
    我被眼前的景象嚇的瞠目結舌。

-----------------------------------------------------------------------

這是去年七月寫得,那時候蠻喜歡看百合漫畫的,雖然只寫這些就被封藏起來了(想不到後續)。

不過看到最近巴哈有吸血鬼題目的活動就拿舊文貼了。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