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我那無法終結的生命(85)

戴斯蒙 | 2020-01-31 18:53:07 | 巴幣 80 | 人氣 480


  房間裡面是昏暗的,只有些許的月光透過窗戶照射進來,天罪坐在床上,在這種昏暗的環境下拿著書看著,當我進來的時候她看了我一眼,然後用一隻手拍了拍旁邊的位置。

  我的床是單人床,如果真的躺上去的話,那麼我們兩個人的身體會幾乎貼在一起的。

  「那又怎樣,還不趕快過來。」

  「痾....是。」

  於是我便在她旁邊躺下,盡量保持著距離不要碰到她的身體,但這說實在的非常有難度,畢竟我的床不大,不管我怎麼保持,頂多也只能拉開幾公分的距離,要是她能再過去一點就好了。話說回來,我應該要去拿備用的棉被的。

  「拿什麼被用棉被?你不跟我蓋同一個棉被,你的味道要怎麼附著在我身上?」天罪直接將棉被掀了起來將我蓋住,然後還用手把我拉了過去,緊靠著她的身體。

  完了!我感覺心跳變得很快,天罪的味道很香很好聞,身體感覺又軟軟的......我感覺我的臉非常的燙,就像水壺燒開一樣。

  「我原本是要你抱著我的,這樣才能更好的沾上你的味道,可是看你這樣,你應該不敢這麼做吧?」天罪將書收了起來,然後轉了過來,她的臉離我只有一點點的距離......

  「不要說抱了,我連碰妳都不敢。男生隨便摸女生不是一種好的行為。」

  「那是建立在沒有取得女生同意的情況下,我現在要你抱我,你不敢就是一種很失禮的行為。」天罪瞇著眼睛說,痾!這是真的嗎?這樣會是一種很失禮的行為?我怎麼不知道?

  所以我現在應該要抱住天罪嗎?

  「當然了,問題是你敢嗎?」

  我不敢。

  「那就對了,這樣就好了,快點睡覺吧!後面幾天你有事情忙了。」

  「恩?我得要忙什麼事情?」

  我突然有不好的感覺。

  「這是秘密喔!」天罪再度笑了,她的笑容比起外頭月光更加的耀眼。

  「但我總有股不好的預感。」

  「有差嗎?不管再怎樣不好,反正你都死不了。」

  「也是,不過就算我死不了,別人也是會......」

  「所以,你只能變強。變強了你就能拯救更多的人,你不是想要為其他人做更多的事情嗎?你只要變強,就能依靠不死身去救更多的人,只要越強,就越不可能有人會死在你面前。你應該不想要再看見有人死在你面前吧?」

  當然,我不想要看到有人死在我面前的。當有人對我伸出需要救援的手時,我希望我能夠緊緊的握住,將他從危機之中拉出來。天罪說得沒錯,我現在只能變強了,只要我變得越強,那麼我就能拯救更多的人。還好我有不死身,才能讓我這個徹頭徹尾的廢物有著一絲用武之地。

  「謝謝妳。」

  「不需要謝我,我也只是為了滿足自己的私欲而已,你要是想謝我,那就抱住我吧!」

  聽了天罪的話,我深呼吸了幾口氣,如果是為了感謝的話,那麼我......

  「欸?竟然......」

  我硬著頭皮抱住了天罪,她似乎對我的舉動感到十分的驚訝,看來她也不認為我會抱住她,所以說他剛剛應該只是在逗我玩的?完了,這樣的話會不會惹她生氣......

  然後,她也伸出手抱住了我。

  「怎麼會生氣呢?像這樣出乎我意料之外的舉動,我覺得十分的有意思,我最喜歡的就是有超出我預期的事情發生。那會讓我感到非常的高興以及愉悅,在我那麼漫長的歲月中,這是少數能讓我擺脫無聊的事情......」

  漫長的歲月?聽起來她似乎活得非常久的樣子?

  「恩?女孩子的年齡可是秘密喔!」

  「我只是想想!」

  「當然了,不過我也不是很在意年齡就是了,而如果你想知道我幾歲的話......很遺憾,我也回答不了。」

  她不知道自己幾歲嗎?

  「別想這個了,我決定給你抱我的這個舉動,一個小小的獎勵.....」

  小、小小的獎勵?她的臉又靠近了一些,幾乎是要貼到我的臉上了!難道是說要親我嗎?

  「想太多了,我只是放你一馬而已。」

  突然間,一股睡意湧上了心頭。

  「什、什麼意思......」我試圖維持住我的精神,但實在沒辦法,我感覺好睏,為什麼這麼困?

  「畢竟看你晚上睡不著痛苦掙扎的樣子,想想都是好玩的事情。不過現在嘛!就讓你好好的睡,看你狼狽模樣的樂趣就留到下次好了。」

  「還有下次......」

  我不行了,我撐不下去......

  「晚安,施提芬。」

創作回應

一出生就單推藍沢エマ
怎麼沒有% 55555
2020-01-31 18:57:24
XdHisoka
更新了!!!!
2020-01-31 19:46:27
白詡
突然想到小屋也有更的我
是不是該來補送GP阿OAO
2020-02-01 00:39:03
阿賢
香= =
2020-02-01 02:32:39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