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我那無法終結的生命(80)

戴斯蒙 | 2020-01-06 19:59:50 | 巴幣 604 | 人氣 579


  隔天,我一大早就來到了生命教會,才剛走進大門,一名修練士便向我走了過來。

  「您好,請問是施提芬先生嗎?」

  「是的,我跟瑪蘿有約,所以過來了。」

  「恩,我正是因為這個原因才在這裡等你的,那麼請跟我來。」

  老實說我覺得有點不好意思,昨天並沒有跟瑪蘿約好一個確定的時間,只說過會早上過來,這個修練士因為我要來的原因在這裡等我.....該不會等了很久吧?

  「那個,請問你等了很久了嗎?」

  「一個多小時吧?也不會很久,只是擔心會沒等到您而已。」

  修練士的臉上沒有出現一絲不滿的表情,可是一個多小時還不叫久嗎?

  「抱歉,我應該早點來的。」

  聽到我的話他先露出驚訝的臉,然後笑著說:「施提芬先生不用向我道歉,聖女沒有跟我說您幾點會來,想必你們當初也沒有約好時間吧?」

  我點了點頭,昨天的確是沒有約好時間,因為我沒料到瑪蘿會讓人出來等我,如果知道瑪蘿會這樣做,那麼我昨天就會先跟她約好時間。也許下次應該要先約好時間才對,免得再有這種事情發生。

  「那就對了,您既然沒有遲到,那就不必為此道歉,因為您沒有做錯事情。而且等待的這段時間,對我來說也是一種修練,禱告、磨練耐心,對修練士來說都是必備的課題。」

  「是、是這樣嗎?」

  「是的,我們修練士平常的生活很簡單,就是處理一些日常的雜事、向著神明禱告、磨練自身的心性,如此而已。」

  我不知道平常修練士都在幹嘛,畢竟我不是生命教會的人,以前也很少過來這裡,不過處理日常雜事這點我倒是知道,這也是我一直以來疑惑的點,因為生命教會有僕人,有僕人的地方理論上都會把雜事丟給他們去弄才對,但生命教會的修練士卻會一起處理這些雜事。

  以前沒有認識的在裡面,現在有了也許可以問問,解決我心中的疑問。

  「我們到了,聖女就在這裡面,裡面有著許多的機器,請您務必小心。」

  我看了看眼前的門,這裡我好像來過,阿?好像是上次來過的那個地方。

  「對了,如果可以的話,請叫聖女去休息,她昨天回來之後就沒有休息了,就算是聖女,熬夜對身體也是有壞處的。」

  「我知道了,我會勸她去休息的。」

  「謝謝,那麼我就先走了。」

  看著修練士離開的背影,我總覺得好像哪裡怪怪的,但我也說不出哪裡奇怪,應該是錯覺吧?

  不管這個了,還是先找瑪蘿重要,聽他說瑪蘿已經一晚沒睡了,她現在應該非常累才對,昨天治療完那個斷手的人就能看得出來她消耗了不少體力,接著又熬夜了一晚上。我想應該要好好的休息了。

  於是我進去了那個房間。進去裡面第一眼就看到在房間的正中央有一個奇怪的金屬物,而一堆桌子圍著那個金屬物擺放著,無數的人都以那東西為主忙碌著。我記得上次進來的時候還蠻整齊的,現在看起來感覺亂糟糟的。

  很快的我就找到了瑪蘿,她拿著一張超大的圖,站在下面指揮著。

  我馬上就走了過去,但看到她認真的模樣,我也不好意思出聲打擾她說我已經來了。

  於是我就在旁邊找了一個空位,不會妨礙到那些人的位置坐了下來等待著,這點還蠻簡單的,畢竟他們把東西都往中間挪了,角落基本上都是空的。

  遠遠的我就能看見瑪蘿臉上的疲憊,看來等等一定要她先去休息才行。

  半個小時過去了、一個小時過去了,大概在第二個小時左右,他們似乎告了一個段落,暫時結束了手頭上的事情。

  我馬上朝著瑪蘿走過去,當視線跟她的眼睛對上時,瑪蘿馬上睜大了眼睛。

  「施提芬.....糟了,我忘記你要來了!」

  「沒關係,我也沒有等很久.....大概兩個小時左右而已。」

  「對不起!」

  「我是說真的,真的沒關係的,倒是妳,我聽你們的人說妳已經熬夜了一個晚上了,我覺得妳應該要休息了。」

  「機器就快組裝完成了,我想把機器組裝完之後再去休息,反正我是聖女,是不會因為這樣身體就出狀況的,頂多很困而已......

  「難道說聖女連病都不會生嗎?」

  「不會,我不會生任何的病。嚴格來說祭司就不會了,除非有祭司連給自己上加護都不願意,但就算得病了也不是什麼大不了的事情,我們自己就能治癒自己。」講完這句話後,瑪蘿神氣的挺起了她的大胸部。「所以就算我一個月不睡覺,也不會怎樣。」

  不,這個有什麼好得意的。

  「就算是這樣,妳還是要好好休息,畢竟妳身邊的人會擔心,而且精神不好,做事情說不定會出錯,我雖然不懂機器,但也知道不管是哪一種機器都十分的精密,一個小失誤就有可能造成機器故障,我想妳也不想讓這台機器還沒作用就先壞掉吧?」

  聽了我的話之後,瑪蘿點了點頭。

  「你都這麼說了,看來我只能去休息了。」瑪蘿苦笑著,看上去還是有點不情願的樣子,不過既然她已經說要去休息了,那我想她應該不會反悔吧?

  「那麼妳好好休息,我明天再來好了。」

  「等、等一下!」

  「恩?」

  「可以先陪我一下嗎?」瑪蘿低著頭看著我,露出了懇求的眼神,看著那眼神,我想我沒有拒絕的理由。

  「一下的話。」

  「恩!過來這裡,我想跟你介紹一下這台機器。」瑪蘿拉著我的手往那台機器靠了過去,不知道是不是錯覺,總感覺其他的人刻意的拉開了距離。



創作回應

阿賢
攻略王= =
2020-01-06 22:31:37
煞氣鑰匙神
不妙的預感---
2020-01-07 00:16:11
☆單推星野愛☆
早上起來先看個10集再說~~
2020-10-03 10:05:31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