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我那無法終結的生命(81)

戴斯蒙 | 2020-01-10 23:53:57 | 巴幣 52 | 人氣 507


  聽著瑪蘿不停的介紹,我則是一臉茫然的聽著,機器甚麼的我完全不懂,甚麼管線配置、魔晶吸取系統我完全聽不懂。

  瑪蘿就像一個得到新玩具的小孩一樣,興奮的介紹著,剛剛臉上的疲憊一掃而空。現在的樣子總感覺有些違和,向瑪蘿這麼漂亮溫柔的女孩子,一般的印象都是喜歡種種花阿!跟朋友吃吃蛋糕之類的,擺弄著機器跟她的形象一點都不搭。

  「所以這個機器可以解決侵蝕?」

  終於,我找到一個時間插話了,了解這機器的構造對我來說沒有甚麼意義,就算知道了,我也不會修還是做一個新的出來。

  「是這樣沒錯,一號機的運作能夠直接消滅侵蝕,並且能夠持續削弱侵蝕種,而且削弱到最後是能讓侵蝕種給消失的。」

  「能直接消滅侵蝕?」

  這麼厲害嗎?而且還有一號機?也就是說這種機器早就被人製造出來了是嗎?

  「恩,我當時看是這樣沒錯,所以拜託了那個人,拜託了好久後他才將設計圖給我。然後最近幾天他會讓人過來檢查一下,也因為這樣所以我才熬夜要把這台機器給組裝起來,希望能成功,要不然就要重頭開始了。」瑪蘿臉上露出憂心的表情。

  「一定可以的,大家都這麼努力了,這台機器一定沒問題的。」

  如果是照著設計圖一步步的組,那麼應該是不會有什麼大問題吧?我不知道,畢竟我對機器不太了解。

  「恩,一定可以的。」瑪蘿緊握著雙手,模樣看起來十分的可愛。

  接著她伸出一隻手,將手放到那台機器上面。

  「只要這台機器完工,就算理想鄉的人在裡面啟動他們的機器那也沒有用了,這台機器會壓抑住所有的侵蝕現象,到時候泰雷斯雷吉斯也就安全了。接著再進行量產,讓每個城鎮都擁有這台機器,理想鄉的計畫基本上就告吹了。」瑪蘿如此的說著,不過我想就算讓理想鄉的侵蝕機器失去作用,理想鄉的威脅還是會存在著。而且那種能夠製造出侵蝕的機器只是理想鄉其中一個威脅而已,理想鄉那種能夠滲透進各處,讓你身邊的夥伴變成他們的人那種滲透能力才是最可怕的。

  就像黑狼一樣,在不知不覺中就整幫就跟理想鄉合作了,警察內部也有不少他們的人,政府機關說不定也有在裡面。

  這些隱藏在其中的理想鄉人員也是非常可怕的,他們動起來能造成的破壞,我想不會遜色於侵蝕所造成的破壞。

  然後就是這個機器也是有風險存在,那就是它能夠被破壞,只要它被破壞了,城鎮就沒有壓制侵蝕的能力了。而要將這台機器藏起來顯然是非常困難的,只能派出人力進行防守,但是要在所有的機器旁配置足以保護的人力,恐怕不是一件簡單的事情。

  但這不是我該煩惱的事情,大概也不是瑪蘿該煩惱的事情。

  「但就算能抑制侵蝕,還是要將理想鄉給瓦解才行。」

  「恩,這件事我們知道,不只是要消滅理想鄉,同時還要把那種機器的製造方法給弄不見,以免有人得到了製造方法,那是絕對不可以的。」

  的確是不可以,那種機器還是要盡早的從這個世界上消失才好。

  「但是想要那種機器的人太多了,甚至勢力也極其龐大......真不知道為什麼會有人想要這種東西。」

  關於這件事情,天罪似乎有跟我講過的樣子。

  「因為無知以及對自己有盲目的自信的關係吧?」

  「咦?」

  「天罪跟我說過,吉迪恩聯合跟索倫森帝國想要拿到製造侵蝕的機器,用作在戰爭上。」

  聽完我的話後,瑪蘿的眉頭皺了起來。

  「這到不是不可能,不,他們應該有這個盤算。天罪是那個跟你同居的女孩嗎?」

  講到天罪的時候,瑪蘿的表情顯然有了變化。

  「恩,是她沒錯。」

  「年輕男女現在就同居.......是不是太早了一點?」

  「恩?還好吧?」

  很多人剛滿十八歲就結婚了,我都這個年紀了,這樣不會太早吧?是說就算我不要,我也沒辦法阻止天罪跑進我家阿!

  這時候我能看到瑪蘿的眼睛出現了淡淡的霧氣......怎、怎麼感覺是要哭的樣子?我難道說錯了什麼嗎?

  正當我疑惑的時候,她眼睛的霧氣又消失了,就像我看錯了一樣。

  「有機會的話,我想跟她聊聊。」

  「是要聊有關於剛剛說的事情嗎?」

  如果天罪願意幫忙的話。那事情應該很簡單就能解決了。

  「痾!沒錯,我就是想談這個。」瑪蘿一開始愣了一下,然後才肯定的點著頭。

  我感覺她好像不是要跟天罪聊這個.......

  「我會跟她講的,但她願不願意來我就不知道了。」

  「好的.....呵阿!」她打了一個好大的呵欠。

  「我想妳應該休息了,明天我再過來?」

  「恩,那麼我等你。」

  「對了!差點就忘了,我明天九點的時候過來。」

  要是又讓人等我一個多小時,我可是會過意不去的。

  瑪蘿眨了眨眼,然後笑著說:「我知道了,早上九點,我到門口去等你。」

  「痾!這到不用.....」

  「不!一定要,順便帶天罪小姐過來!」

  「我......盡量。」

  關於這點,我真的只能盡量,也不知道回去後天罪在不在。

創作回應

弟宗
後宮開太多的下場
2020-01-11 09:23:57
☆單推星野愛☆
修羅場的味道
2020-10-03 10:23:05
weiting
早上九點直接在教會門口battle想想就覺得刺激
2022-11-05 21:46:30
戴斯蒙
決鬥
2022-11-05 23:16:16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