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隔著大海的香港人上

霜月澪 | 2020-01-11 02:08:24 | 巴幣 16 | 人氣 328

認識我的都知道我不太會寫詩,不過可能人到難過絕望的極點就會奇跡似的爆發潛能。最近寫了一首沒有名字、也不太押韻的詩。

灰煙瀰漫七個月,披血飲泣來呼籲,
中共匪國哥布林、鄭月娥天魔降臨、
法崩禮壞惡人猖、黑白顛倒人瘋狂。
建制藍絲沒得救,國民韓粉一起鳩*。
黑警本是民公僕,今日成了殺人魔。
國軍本質差不遠,只要司令敢賣台。

怠民不喊話、民主如笑話,
法律不是救命符,權力面前有如無。

願君莫笑香港人,他朝君體也相同。
不想海裡飄,記得去投票。

(註:鳩(gau1),ON9,戇鳩形容白痴、不識時務)
紅字是重點,然後我說的司令是指最高領導人,也就是下決策的總統和政府。
有一個出賣人民的政府,"出來維持治安"的警察和國軍就不一定是你們台灣自己的人,隨時混入了對岸過來的人,
所以不要覺得台灣有軍隊一定不會變成香港那樣,事態變成那種地步,你們自豪的國軍也保護不了你們。
別說我在芒果乾,我們這半年已經有幾千人,原因不明又沒可疑地自殺死去

------。------。------。------。------。------。------。------。------。------。------

明天你們要大選了,最後再心軟地上來嘮叨你們一次。

我才不會本著台港友好說甚麼今日香港明日台灣,叫你們一定要投蔡英文一票。我自知自己是個沒權過問的外人,懶得管你過年要吃菜還是吃魚,這是你們自己的家事。相對地,我也沒義務幫你管理健康,監管哀求逼你多吃蔬果。(這幾月我真的有被你們一些人氣到心累,勸不動就勸不動吧……反正我又不是你老母,為甚麼我要操心那麼多?)

但如果因為你沒下單,然後上菜時上了你不想要的,甚至最後食物中毒。
我會用仿如壞巫婆那樣囂張的尖笑聲,隔著大海幸災樂禍笑你一輩子。
有得選不選能怪誰,台灣人好自為之。

隔著大海的香港人上

------。------。------。------。------。------。------。------。------。------。------

近況報告:一邊過著日夜顛倒的隱居生活,一邊收集整理各種小說資料,回香港每一天都抱著打仗的心態渡過。雖然我很容易就滿足、很簡單就可以樂起來,但整體而言很抑鬱。

創作回應

司慾君
我們做到了。
希望你看到了。
2020-01-12 00:23:05
霜月澪
恭喜你們^ ^
2020-01-12 10:30:47
殺神浪客小馬哥
排隊投票用了快一個小時,值得
2020-01-12 14:20:44
霜月澪
幹得好^ ^
2020-01-12 16:04:24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