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近況OAO

莫非z咬尾蛇 | 2019-11-19 21:47:51 | 巴幣 10 | 人氣 140

在說最近的情況之前,本人在此先向各位說聲:
非常感謝!
感謝大家長久以來的支持,使我有動力繼續寫下一篇又一篇短文。

上個星期五因為南下去墾丁渡假,接連三天包括六和日,所以沒有辦法撰寫文章,雖然那些景點讓我的腦海中誕生許多可以寫的素材,但還是想要好好活在當下,去享受很久沒有體會過的假期,所以就沒上傳短文或者歌詞翻譯之類的。

原本以為這星期可以兩三天一篇文或歌詞的進度上傳,沒想到這星期的工作量必須要加班,迫於無奈的我只能先停下這邊的更新,導致這星期可能沒辦法產出一篇文,在此先向有在關注我的朋友們說聲:非常抱歉!

題外話:
原本想要往R18系列去發展(有看過我的文章的人都知道,裡面有些地方會有些許情色的部分),但是自從多了「兒少保護」這個東西時,我打消了這個念頭,並且想要重新好好的往其他短文系列的方向發展(不過還是會有些情色,但不會太過深刻或著墨),希望大家可以多多支持弱小的我一臂之力。

(其實我從高二寫到現在已經二、三年了,本來以為可以越寫越順,但是事情沒有那麼容易,畢竟本人本身就屬於比較懶的那種類型,寫文也是要寫不寫的那種態度@.@,但自從由臉書發文轉到這裡發文,實際收到的成果比預期來得好,所以我有了拼命產文的動力,這都是大家給予我的支持與讚許,本人非常感謝你們,沒有你們,就沒有今天的莫非,也沒有以前的幽悠,再次向大家說聲:謝謝!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