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休息QAQ

莫非z咬尾蛇 | 2019-11-26 22:58:06 | 巴幣 5 | 人氣 125

以前的我,以為世界是美好的;現在的我,覺得世界是殘酷的。

當年齡逐年增加,一歲一歲堆疊上去時,才發現自己要認識的事物還有很多,也漸漸體會到自己是多麼渺小的存在。

然而,我卻沒有否定自己在這世上的意義。

人從一出生到死亡,本來就沒有什麼意義,但所謂的「沒有什麼意義」,其實是不存在的,意義是自己賦予的,只有自己去認定自己想做的事、想達成的夢想、想愛所愛之人,那就夠了

不要讓自己的一生白活了,哪怕是每分每秒也好,要讓自己停下腳步去思考,自己身處在這廣大的世界中,到底是為了什麼?不就是為了證明自己的獨特性,自己曾經在這世界上活著的痕跡嗎?



最近的我感覺又碰壁了,遇到去年在創作時會遇到的問題:明明腦中有想法、有靈感可以寫,但卻不知怎麼的無法構成一篇完整的故事。

去年的我在這個小屋裡上傳了第一篇文,原本只是想把自己的文章從臉書移來這邊,看看會不會有人來欣賞我的作品。

雖然一開始的感覺跟臉書上的差不多,但一段時間後發現,其實還是有人會來欣賞,這使得本來就很懶得動筆的我有了想繼續寫文的動力,想試著以自己的能力與想法來吸引更多人。

但... ...事實沒有想像的容易。

我只想說,或許之後的我還是會繼續寫文,但是可能沒辦法不斷產出一篇又一篇,如同前段時間那樣,一個星期上傳好幾篇。

我累了... ... 自從15日去度假開始,到現在已經過了12天,加上24日那場突如其來的高燒,使得我對於寫文章感到有些厭倦,或許是暫時的,但... ...希望如此。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