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極短篇]照騙 修圖異聞

兔子胖 | 2019-11-02 15:32:48 | 巴幣 15 | 人氣 319

鬼故事
資料夾簡介
幾百字的短篇鬼故事

 他亮出手機,螢幕上是明星照片「你看帥吧!」
  「好帥喔。」
  「唉,假的,眼睛業障重。」輝仔不識相的湊上前

  小美聽著老師講解構圖比例、光線、色調。但他並沒有注意,在台下用手機把自己的照片修的美美的。順便把朋友阿香也修的漂亮,把微胖的下巴弄得瘦,把不滿意的弄成滿意的,儼然就是個精雕細琢的洋娃娃。

  「只可惜今天阿香沒來學校,不過他一定會感謝我幫他修的辣麼美麗。」

  隔天怪事發生,阿香竟然變的跟那張照片一樣美麗。
  「小美,我今天起床就變成這樣了,長的就像你上傳的照片一樣。」阿香手指不斷捏臉頰,不斷撫摸著

  「哇!你怎麼......好漂亮。變的那麼好看。」小美驚訝得不敢相信,但眼前的事實無法懷疑,又暗自忌妒阿香,為何不是自己變得更好。

  事件在校園傳開,同學紛紛來尋求小美的幫助,和她一起合照,在讓她修圖。那是顏值平均數最高的一個大學吧!

  甚至別的學校的人也千方百計來求小美,事件一發不可收拾,就像打翻的麻醬麵沾到白襯衫。

  但誰也不知道,小美內心開始扭曲,她成了大學中最「不美麗」的人,她可以忌妒任何人是那樣完美,那些美突顯了她的「醜」。

  已經好幾天沒去上學的她,窩在床上滑著手機,
「可惡!可惡!阿,那些人變得漂亮害我變醜了,原本喜歡我的男生,竟然去跟別人告白。」

  墨滴入水中,小美心理也逐漸染色。
「對了,既然我修圖可以變美,那是不是也可以......」

  隔天她去到學校,變成全校最美的人。





創作回應

冬雪
麻醬麵沾到白襯衫
超讚譬喻阿(哭
2019-11-02 21:26:26
北宮 愛
請問還有麻醬麵襯衫可以取嗎(不是
2019-11-04 10:26:11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