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小說】異界之書冒險 安神海峽篇(二)英雄的宣告(APH全員向)

作者:黑原長雄│2019-06-11 00:54:44│巴幣:6│人氣:143
諾威等人戰敗的消息不久便傳到萬魔殿那裡,但是眾人卻不知諾威等人已經反叛這件事。另一方面作為人類代表之一的伊萬以有極重要之事要告知為由,動用自身被魔王所授予的權限要求召開緊急的五人會議。

「這個身分只有在這個時候才好用。」

「不過這個特權是魔王給的,說實話真有些諷刺啊。」

「"作為第一個能重傷魔王的人物,給予其能強制命令所有人一次的特權"。雖然只是設定,但非常的完善呢。」

「是啊,多虧如此才能夠推測出一件事。魔王大概就是我們一直在找的,能讓我們離開這裡的關鍵。」

在會議即將開始之前,伊萬和耀在目前只有他們兩人的會議廳裡進行著對談,原本應該在一旁擔任護衛的羅尼和保加如今卻不在這裡。至於兩人所討論的,正是伊萬所使用的由魔王授予的特權。

「諾威等人預計明天就會到達瑪雷,那裡交給羅尼和保加處理就沒問題了。」

「接下來只要將這裡處理完就好,就盡快解決掉吧。」

「這我同意。」

兩人繼續著外人無法聽懂的對話,不久其餘三位便來到了會場。除了看上去相當不悅的羅伯以外,其他兩人的表情都相當的平穩,而且如五人會議時一樣,身邊帶了至少五人的護衛。

「你這傢伙,到底是想幹什麼?」

「態度改一下比較好羅伯,就是因為這樣你才難以獲得其他人信任啊。」

「真囉嗦啊,我知道了啦。」

羅伯進來一看到伊萬便不耐煩地詢問其目的,而泰坦則斥責羅伯的態度,羅伯雖然態度不改,但也打消了繼續說下去的想法。

「抱歉伊萬,我想你也知道,這傢伙一直都是這樣。」

「沒關係,反正我也打算盡快解決這件事,不會花太多時間的。」

對此一事伊萬只是平靜的看著,身為魔王好友的泰坦為何對伊萬帶有敬意,但這些如今都已經無所謂了。

「不過到底是什麼事情?居然會動用到這個權限。」

本身身為中立派的儒威爾德則對伊萬為何使用這個僅此一人的權限感到好奇,這種處事態度對伊萬來說能夠最為自在的行動。等所有人都就定位後伊萬開始進行簡單的說明,也就是本次的召集眾人的目的。

「我就直說吧,我要脫離萬魔殿,重新掀起反叛魔王的旗幟。」

伊萬正如剛才所說的一樣,一開始便直接將他的目的告知給在場的所有人。而如預料的一樣,除了耀以外的所有人對於這個衝擊性的宣言反應都不太一樣。

「果然是這樣嗎。」

「喔呀.......」

「你這混帳......你是認真的嗎!?」

其中泰坦像是早就預料會這樣似的,只是有點惋惜的語氣說道。而儒威爾德也早就猜到會這樣的樣子,但不同於泰坦的是他露出了感興趣的表情。至於脾氣火爆的羅伯不出所料的滿臉憤怒的站起用憤怒的語氣質問伊萬。

「那是當然的,我一向都是認真的。」

「不過為何選在這個時候呢,現在根本還不是時候吧?」

「關於這個就由我來做說明。」

伊萬只是理所當然似的回答羅伯的質問,而儒威爾德則對為何選在這個時候感到疑惑,這時一直保持沉默的耀突然開口說道。

「難道你們沒有感受到嗎?潛藏在這座萬魔殿的氣逐漸增強這件事,魔王大概在幾天後就會醒來了。」

「你說什麼.......!?」

耀對儒威爾德的回答帶給眾人的衝擊性甚至比伊萬的更加強大,所有人再度開始議論紛紛。

「你為什麼會知道這件事?」

「只需知道是我的能力就好,其餘的沒必要知道。」

儒威爾德這次表情嚴肅的問道,但耀對此只做了最低限度的說明,洩漏自己的手牌在這個時候只有壞處而已。

「既然魔王要醒來了,我就沒有繼續陪你們的必要了,這件事我應該說過很多次了。」

「你這傢伙........!」

伊萬接著耀的話說下去並再次強調自己的立場與決定,羅伯依舊憤怒地注視著伊萬。

「確實這是你和魔王之間的約定,畢竟當時我作為見證人看著你們的立約的全程。但正因如此才覺得可惜,如果你們能合作的話一定能輕鬆地拿下沃德大陸的。」

「這就免了,我和那傢伙一輩子也不可能合作的。」

「這樣啊,真的很遺憾。」

泰坦伸手擋住即將衝向伊萬的羅伯,然後向前走了一步對伊萬進行勸說。看來泰坦會對伊萬抱有好感是因為它是伊萬與魔王之間的見證者的樣子,但伊萬果斷地拒絕了泰坦。

「那麼你呢王耀,你打算怎麼做?」

「反正我在這裡的使命已經完成了,跟著伊萬比較有趣點。」

「我想也是,畢竟你比伊萬還要更隨心而動啊。」

確認伊萬的決心後泰坦轉頭看像耀並詢問道,耀聳聳肩後說出自己真心的想法,泰坦對此只是以毫不意外的表情點頭。

「你們不用擔心,這個反叛是只有我一人的想法,並非所有人族的意志。我已經要求所有的人族保持中立,今後將不會牽扯到我和大戰的事。」

「我可不可能相信你的一言之詞,人族的那些傢伙不可能放著身為英雄而被崇拜的你不管。」

「那麼如果這是身為英雄的我的請求的話呢?」

「什........!?」

「為了全人族的未來,我什麼都能做,如果是崇拜著我的人們的話肯定能理解我的想法吧。」

伊萬站起身來對在場的所有人宣佈自己與人族之間的立場,羅伯用不信任的眼神注視著伊萬,強忍自己的怒氣說道。而伊萬面對這強大的氣息,只是閉上眼睛告訴羅伯自己的作法。

「伊萬,你這傢伙果然是個瘋子。」

「我就當作這是讚美吧。」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2340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aph|同人|へタリア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sophia4172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小說】異界之書冒險 安... 後一篇:【小說】異界之書冒險 安...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xzp83502在線巴哈們
果果日記小屋更新中 歡迎進來參觀 謝謝^^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4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