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小說】異界之書冒險 海盜篇 (八) 變化(APH全員向)

作者:黑原長雄│2018-12-10 18:22:51│巴幣:4│人氣:259
「我可認真上啦,可要撐住啊!」

丁馬克說完後往路德維希三人面前衝刺,接著向警戒心拉到最高的三人揮動空著的左手。突然間,路德維希、弗朗西斯、菊和費里西安諾四人都因為一股強大的重量壓在地上。

「嗚........身體好重.......!」

「難道是.....重力操作?」

試圖站起身的弗朗西斯吃力地說,單膝跪地的菊查覺到後說道,而路德維希則藉著強化魔法與盾牌勉強站起來,費里西安諾受魔法的影響較少但也無法採取其他行動。

「準確來說是念動力,雖然像超能力但這個世界是魔法的樣子。」

丁馬克說著來到四人的面前,在確認周遭的人們都因為不想捲進戰鬥而遠離這裡,並且主戰場在其他地方後放下手中的闊斧,然後坐在甲板上。

「你這是在做什麼?」

「也沒什麼,這本來就是我的目的,我沒有和你們戰鬥的意思。」

面對路德維希的質問,丁馬克用爽朗的笑容回答,聽到丁馬克的這句話,讓路德維希的推論更加堅定。

「你們是打算誘導什麼人出現?」

「不愧是路德維希,但我想你們應該都猜想到就是了。」

丁馬克像是早就知道般的回答路德維希的問題,接著看向正在廝殺的兩方人馬。

「啊啊......已經明白了,但那不代表我們拿放任你的行為!費里西安諾君!」

「淨化施加在眾人之上的魔力---″殘存之響″!」

這時菊在壓力的壓制下奮力站起身來與路德維希站在一起,眼神充滿怒火。而費里西安諾在菊的呼喊下使出渾身解數發動魔法,轉身並揮動充斥光之魔力的法杖,用法杖的前端敲擊地面產生光的波動,被波動接觸到的四人隨即從這巨大的力量中被解放。

「這魔法連這個都能解除嗎?不對,魔法的效果還在,對你們的影響還在才對。」

「要打倒你這樣就夠了。」

「好了,再繼續剛才的戰鬥吧,可別以為逃得掉喔。」

看到這個情況丁馬克感到有些訝異。路德維希架起劍和盾,直視眼前的丁馬克,弗朗西斯將準備好魔法的劍尖對準丁馬克說。

「...........來吧!」

------------------------------------------------------------------------------------------------------------------------

「″疾雷衝刺″!」

「嗚.....!」

阿爾弗雷德全身纏繞雷電並迅速衝向艾斯蘭,艾斯蘭拔出身上的佩劍,使出魔法迎擊,雷電與火焰兩種力量產生強烈的碰撞。

「喝啊啊啊!」

兩人的魔法對決最終阿爾弗雷德的力量還是佔了上風,阿爾弗雷德揮拳打散火焰,並將艾思蘭手中的劍一拳擊碎。

「這下就結束了!」

阿爾弗雷德往因衝擊而失去平衡的艾斯蘭揮出有手下留情的一拳,正當要命中艾斯蘭時阿爾弗雷德感受到威脅而轉而往另一邊揮拳,然後因目標而吃驚。

「什麼.......!?」

「真可惜,想打中我帕芬還早得很呢!」

讓阿爾弗雷德感到威脅的是時常跟在艾斯蘭身邊的海鸚--帕芬,帕芬閃過阿爾弗雷德的刺拳,來到成功與阿爾弗雷德拉開距離的艾斯蘭身邊。

「來的太慢了帕芬,我差點就被一拳打飛出去了欸。」

「我也不是想救就能救好嗎,你就感謝這傢伙那可怕的野性讓他轉移了注意。」

艾斯蘭丟下手中只剩握柄的長劍,對停在肩上的帕芬發牢騷,而帕芬則立即反駁。

「那隻鳥居然讓我感到危險........這是怎麼回事。」

阿爾弗雷德則因為剛才的感覺陷入混亂,但立即從其中恢復過來,並打算試探一下他們所隱藏的能力,再次聚集魔力在指虎上。

「先退回來呀阿爾弗雷德!馬修感覺到不對勁。」

「馬修他?我知道了。」

這時安東尼奧來到阿爾弗雷德的身旁,語氣有些急迫地對他說,阿爾弗雷德聽完後便迅速與羅維諾一起退回去。

「沒事吧阿爾弗雷德?」

「那當然,但為何把我叫住?難道說你也感覺到什麼了?」

「果然阿爾弗雷德你也發現了,那隻海鸚和威爾一樣擁有其他的力量,而且遠遠超過威爾。」

看到退回來的阿爾弗雷德後馬修詢問他的身體狀況,阿爾弗雷德表示自己沒事後提出自己的疑問,馬修對此點點頭並分析道。

「比威爾還強啊,這就是艾斯蘭那傢伙的自信來源囉?」

「應該沒錯,羅維諾你怎麼看呢?」

「.........從沒受到我的結界魔法影響就能判斷不是魔獸,但從能讓阿爾弗雷德這種實力的人感到危險的話,那只能是幻想種級別了。」

聽完馬修的分析後阿爾弗雷德注視著不採取任何行動的艾斯蘭說,馬修想了一下後尋求羅維諾的看法,持續維持著魔法的羅維諾看了下他們後移回視線並回答。

「如果真是幻想種的話那就麻煩了......大家注意,別管魔獸全力對付接下來的敵人,這大概會是目前最強大的敵人了。」

馬修聽完羅維諾的話後皺起眉頭,並提醒在場的所有人,狩獵了無數隻魔獸的獵人經驗讓他理解到對手的可怕。而一直處於不行動的艾斯蘭從原本的位置往甲板前移動。

「這次就換我進攻了,請做好覺悟。」

艾斯蘭表情凝重地對他們說,即使目前佔取了優勢艾斯蘭依舊沒有放下警覺,從剛剛的行動中他了解到對手也是認真的。

「上吧帕芬,是時候再次展現力量了。」

「知道啦,就好好的大幹一場吧!」

艾斯蘭和帕芬說完後展開黑白雙色的特殊法陣並碰觸帕芬的身體,接著帕芬四周開始聚集大量的魔力。突然一陣強風使阿爾弗雷德等人一瞬間閉上了眼睛,接著在睜開時變看見了不得了的景象。

「雖然猜測是幻想種,但居然是龍!」

看到眼前的景象馬修忍不住大喊,在眼前的是一隻高達四公尺,有著黑白兩色的飛龍。魔獸與幻獸之中立於頂點的便是幻想種,而其中又以龍最為強大且稀有,馬修也是第一次見到龍。

而羅維諾這時放棄繼續束縛魔獸消耗無謂的魔力,維持魔法的雙手用力一握,被束縛住的魔獸全部被光所包圍並被徹底消滅掉。

「這下可麻煩了。」

「怎麼會呢!不如說現在才有趣啊!」

「這個時候你再說什麼呀!」

這次換羅維諾皺起眉頭,但阿爾弗雷德依舊充滿自信,用興奮的眼光看著飛龍說,對此安東尼奧有些不悅的對阿爾弗雷德說。

「我們最終的目標是討伐魔王吧,那麼現在就是確認自己的極限的時候。」

「阿爾弗雷德,你........」

「不用擔心,我已經了解到他們的目的了,只要把這一戰當作練習就好。」

阿爾弗雷德注視著飛龍的同時對安東尼奧說,面對如此的阿爾弗雷德,安東尼奧等人只是默默地嘆了口氣。

「既然都這麼說了,那麼就不會錯了,畢竟阿爾弗雷德的直覺一向很準。」

「事到如今也只好奉陪呀,運氣真背。」

「同感。」

馬修像是習慣了一般聳聳肩,安東尼奧握住武器後重新打起精神,羅維諾也再次拿起腰間的兩把小刀。而站在變成飛龍的帕芬肩上的艾斯蘭俯視著四人,在看到他們依舊充滿著戰意後點點頭。

「這就是我最後的王牌了,放馬過來吧!」

-------------------------------------------------------------------------------------------------------------------------

在同一時間,亞瑟在和諾威對決時聽到一聲巨大的咆嘯與魔法互相衝擊的聲音。亞瑟從空氣之中的魔力變化理解到戰場發生了幾個出乎意料的狀況,但仍就專心在對付諾威上。

「原來如此,真是些誇張的能力啊,我想你也是吧。」

「確實有,但是有條件。」

亞瑟說著使用雷和冰的聯合魔法,打算從天空與地面雙面夾擊。而諾威先是避開雷擊,再讓Troll應是擋下襲擊過來的冰柱。

「嘿欸~那麼是召喚系的魔法嗎,究竟能召喚些什麼?」

「.........那麼就讓你見識見識吧。」

「什麼?!」

亞瑟從諾威的話中推測出諾威王牌的魔法類型,隨即以挑釁的口氣試探。但諾威毫不在乎似的打算直接使出來,如此出乎意料的舉動讓亞瑟不由得的愣住了,諾威則將目光移向其他地方。

「.........他們總算是行動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22213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aph|へタリア|同人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sophia4172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小說】異界之書冒險 海... 後一篇:【小說】異界之書冒險 海...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uaing123道德/良知在哪裡?🙂
正當路不走,盡搞些下三濫的手段,老愛玩陰的,真的不知道該說些甚麼🙂🙃🙂🙃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