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小說】異界之書冒險 安神海峽篇(一)暴雨前的寧靜(APH全員向)

作者:黑原長雄│2019-04-21 04:13:00│巴幣:6│人氣:177
亞瑟將抓到的敵人全部關起來,和自己的部下們交代完所有事情之後讓部下們回去,自己獨自留下來和眾人一起與原先是敵人的諾威等人討論接下來的行動。

「如今伊萬所委託給我們的任務就完成了,接下來就是自主行動了。」

「你們打算怎麼做呢?」

諾威首先告知其他人自身的情況,看來是受人委託的樣子,亞瑟詢問從委託之中解放之後的三人的看法。

「當然是跟你們一起到黑暗大陸去,跟伊萬他們會合後大家一起把魔王幹掉,所有人回到原來的世界去!」

「稍微安靜點老大。」

「嗚喔!」

丁馬克一如往常的率先將自己的想法直接說出來,接著就被站在旁邊的諾威用手肘攻擊,也許是習慣了吧,艾斯蘭完全無視身邊的騷動。

「正如丹所說的,你們應該會需要熟悉黑暗大陸的人來帶路。」

「這樣好嗎?你們好歹身分上是黑暗大陸的人吧?」

「用不著擔心,我們所有人打從一開始就沒想要配合這個世界。」

艾斯蘭向前一步和對亞瑟等人說,而弗朗西斯有些疑惑的回答他,不過艾斯蘭搖搖頭否認了弗朗西斯的擔心。

「那麼根據當時的約定,是時候該告訴我們還有多少人在黑暗大陸上了丁馬克。」

「嘿,你果然還記得啊。沒問題,就在去黑暗大陸的路上好好談吧。」

這時路德維希表情嚴肅地看著丁馬克,丁馬克注意到路德維希的表情後,放下以往輕率的態度回答。

--------------------------------------------------------------------------------------------------------------------

另一方面,同一時間的黑暗大陸那裡,提姆向眾人傳達不久前從諾威那傳過來的消息。提姆簡單二要的講述完諾威那裡的情況後,所有人都露出預料之內的表情。

「果然那個海盜是英/國....現在應該叫亞瑟才對,和預料中的一樣。不過沒想到還有其他人在那裡,雖然有些意外,但也是幫了大忙。」

「這樣就免去找他們的時間了,對我們來說正好。」

首先說出自己想法的是羅尼。原先還在擔心該如何找到在與作為海盜的亞瑟後該如何找到位於沃德大陸的其他人,沒想到他們居然找到了之前一直捉摸不到的海盜位置。

「那麼我們這邊也該開始準備了吧。」

「等這一刻等好久啦,總算能放手大幹一場了!」

「話別說得太直接保加,雖然有結界在但還是要多加小心。」

「我知道了啦~」

了解了沃德方面目前的情況後王耀站起身來說,而一旁的保加則是高興地大喊,而在保加的旁邊負責張開隔音結界的羅尼則語氣慎重地對保加說。

「正如保加所說的,就來好好的大鬧這座宮殿吧,做為慶祝魔王即將甦醒的禮物。」

「我知道了哥哥。」

「真是的,也未免過於衝動了,不過我非常同意這麼做。」

此時從一開始就一直保持沉默的伊萬令人發寒的語氣開口說道,而站在伊萬身邊的娜塔西亞毫不猶豫的回答,看到其他人的反應王耀有些頭痛的自言自語。

「雖然這麼說,但其實老師一直都是很衝動的人的樣子。」

「沒錯沒錯呢~」

「你們別說了,在這麼說下去Mr.會生氣的喔。」

「不用提醒我已經在生氣了!你們全都給我好好反省!」

聽到耀的話後嘉龍和曉梅兩人偷偷的小聲吐槽,而濠鏡則是在旁邊勸阻。不過這一連串行動當然都被耀看在眼裡,直接連帶教訓三人。

「好了,大家就按計畫進行吧,兩個小時後便開始行動。」

伊萬拍手制止眼前的混亂,平靜的環視了所有人後宣布作戰的開始,伊萬撫摸著放在桌上的史籍封面露出微微的笑容。

「開始撰寫歷史的新頁吧。」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36620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aph|同人|へタリア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sophia4172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小說】異界之書冒險 海... 後一篇:【小說】異界之書冒險 安...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BHSN00000b0n大家
看了《母親的河:淡水河紀事》這本書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