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小說】異界之書冒險 海盜篇 (九) 捕獲(APH全員向)

作者:黑原長雄│2019-03-09 15:20:31│巴幣:8│人氣:158
「.........他們總算是行動了。」

諾威將目光從一臉訝異的亞瑟移向其他地方,用只有離他最近的亞瑟才聽得到的聲音說。對此感到疑惑的亞瑟利用精靈將感知能力擴散到極限。

(原來如此啊,這下可有趣了。)

了解諾威所說的話的亞瑟心想,並讓精靈們準備各種術式的詠唱。

「人數嗎......四艘船一共有20人,看來是群很會隱藏的傢伙啊。」

「精靈還真是方便呢,Troll沒辦法這麼做。」

「論實力你的Troll更勝一籌,所以不用去羨慕啦。」

為了混淆敵人的耳目,亞瑟和諾威開始假裝再戰,兩人用魔法直接在腦海之中交流。

「既然是你們帶過來的麻煩,那你能將他們全部抓住嗎?」

「當然有,但我想你們應該不會喜歡。」

「先試試再說,他們快要行動了。」

亞瑟透過精靈察覺到對方開始有動靜,便向諾威詢問是否有解決方法。諾威有些為難的點點頭,而亞瑟則催促有辦法的諾威行動。

「那好吧,可不要後悔了。」

聽到亞瑟的催促後諾威讓Troll停下攻擊的動作,並取出掛在脖子上的東西,那是顆因為光線而閃著翠綠光芒的石頭。

「那個是魔法石.....沒想到你居然有這麼稀有的東西。」

「這個一來到這個世界便在我身上了,但了解其用法是最近的事。」

亞瑟警戒著四周的同時對諾威拿出來的石頭感到訝異,諾威依舊淡然地回答他。魔法石是種極低機率才會從死去的魔獸身上出現的石頭,能夠大幅度增強人的魔法的強度與魔力量,想要施展極強力的魔法除非有費里西安諾等級的魔力量或亞瑟運用精靈的力量,就只能依靠魔法石。

「存在於我等的四周,無處不在的神祇啊,聽從我的呼喚降臨於此地!現身吧海洋、風暴之神尼奧爾德!」

諾威緊握住手中的魔法石並迅速詠唱召喚的咒語,在詠唱的最後高舉握住石頭的右手。接著諾威的腳下出現一個巨大的法陣,不久便出現一位高大沒有實體的人影佇立在海面上,那位巨大的人影向將他召喚出來的諾威行禮。

『將吾呼喚出來有什麼事嗎?』

「幫我把藏在這四艘船裡面的老鼠全部抓出來。」

『遵命,為了避免波及到你的夥伴,請告訴吾大致的位置。』

「亞瑟,你能讓我也看到他們的位置嗎?」

「沒問題。」

諾威簡單二要的將請求告訴尼奧爾德,接著為了讓尼奧爾德能準確抓住目標,諾威讓亞瑟進行協助。握住亞瑟的手讓亞瑟分享精靈的視野,隨後諾威立即發現所有藏匿起來的敵人。

『那麼稍等10秒鐘。』

尼奧爾德從諾威得知位置後發動就準備好的魔法。只見一陣狂風呼嘯整個空間,接著過了幾
秒每艘船都噴發出巨大水花或暴風並形成一個個球體,每個球體都關著一個人。

『這些就是全部了,有需要確認一下嗎?』

「不用,這樣就可以了。」

『吾知道了,有需要的話在呼喚吾吧。』

尼奧爾德將這些球體全部集中起來後對諾威提議道,諾威搖搖頭否決了這個提議。了解到諾威心意的尼奧爾德再次向他行禮後便消失了,同時其他的人也趕來兩人的身邊。

「抱歉我們來晚了哥哥,正如計畫的一樣呢。」

「你們也是,辛苦了。」

「亞瑟桑沒事吧!?」

「不用擔心馬修,我沒有事。」

首先開口的是用變成飛龍的帕芬將這個世界以外的大家載過來的艾斯蘭,抬頭看著飛龍的諾威回應道。在艾斯蘭旁邊的則是馬修,面對一臉擔心的馬修,亞瑟首先告知自己的平安。

「不愧是挪,輕鬆就將敵人一網打盡呢!」

「並不輕鬆,還有老大太吵了。」

「是嗎?」

丁馬克從約三層樓高的飛龍背上跳下來,並用能力安全降落在諾威的眼前。對比起興高采烈的丁馬克,諾威稍顯得不悅。

「所以說這到底是怎麼回事?給我好好說明一下啦!」

「羅維諾說的沒錯呀,我也是一頭霧水呢。」

「Ve,我也是。」

這時在龍背上聽著對話的羅維諾因為完全不明白事件的原因而發起牢騷,不只羅維諾,大家對此也都不明不白的。

「簡單來說這些被抓起來的傢伙是被派來打算將我們所有人葬送這裡的。」

「齁喔?」

「哼嗯~也就是說是敵人囉。」

艾斯蘭輕輕地嘆了口氣後閉起右眼簡單的向眾人說明,聽到這路德維希表情變得嚴肅,而阿爾弗雷德將關注點放在被抓住的敵人上。

「諾威·波洛伊科你這混帳,居然設計我們........!」

「這是先下手為強,你們是想將我們連同海盜一起葬送海底吧。」

「嗚......!」

其中看起來像是隊長的人憤怒的對抓住他們諾威說道,諾威冷淡地回復他。面對諾威的回應,他感到十分的訝異。

「但已經太遲了........我們早就設下了陷阱.........!!」

「你說那些炸藥嗎?我早就將那些全部凍住了。」

「什........!?」

隊長面流冷汗,打算攤出最後的手段。但這個手段早就被亞瑟發現了,了解到已經不計可施的隊長徹底的放棄了。

「也就是說你們早就知道有人在計算你們了嗎?」

「那當然,是透過冰的能力竊聽到的。」

「嗚哇~真是陰險啊~」

「不管哪個世界,先下手為強都是真理。」

菊下到甲板上看著這樣的敵人,思考了一下後回頭問道,丁馬克豪不在意的直接回答。對此弗朗西斯用開玩笑的語氣如此說道,雖然知道是玩笑,但諾威依舊嚴肅的回答。

「不過這樣就能執行第二階段了。」

回答後諾威環視了下周遭的情況,在內心暗自想著。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31925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へタリア|aph|同人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sophia4172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小說】異界之書冒險 海... 後一篇:【小說】異界之書冒險 安...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anxin95107所有老師們
翻譯菜鳥一枚,放了些蔚藍檔案的翻譯作品在小屋裡,有興趣的歡迎挑看選看( • ω•́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9:2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