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雲綱】魔法の手(十年前) 之七

作者:前鎮一隻雞│家庭教師HITMAN-REBORN!│2019-05-18 13:41:13│巴幣:0│人氣:214
置頂語:
※niconico本家sm9158360魔法の手MAD衍生物
※死捏他注意
※部分架空注意


*-*-*-*-*-

  冬天悄悄地向大地叩關,街上行人的穿著一天比一天要來得厚,一些專屬於這個季節的顏色趁大家不注意時偷偷染上枝頭和屋簷。

  「呼啊……。」呼出一口白茫茫的熱氣,綱吉搓了搓手,被風吹得不自覺抖了一下。

  「冬天啊……。」冷冷的天氣使人不論思考或是動作都慢了下來,綱吉靠著牆,想起去年他曾經因為忘記帶作業回家而被Reborn逼著回學校拿,因此在學校撞見雲雀學長的情形,臉上不禁露出了微笑。
  
  自己那時候還非常害怕雲雀學長,縱使是畫室的前後輩,就算自己有想過試著接近他,想到他咬殺人的場景也還是會嚇到發抖。

  「你在這裡幹甚麼?」低沉有磁性的聲音在耳邊響起,綱吉愣了下才反應過來:「雲雀學長!」

  他趕緊站直身子:「你怎麼穿得這麼少,會感冒的。」皺起眉頭,幫雲雀撣走舊校服肩上的細雪,綱吉把懷中抱住許久,溫暖的圍巾拿出來攤開,踮起腳尖圍在雲雀脖頸上。
  

  「雲雀、綱吉、雲雀!」雲豆拍拍小巧的翅膀,落在了綱吉頸窩,親暱地蹭了蹭綱吉。

  「哈哈哈,雲豆,這樣很癢啦。」輕輕把雲豆從脖子上抓在手心,綱吉從口袋裡掏出一頂迷你的毛帽,套在雲豆頭上。

  一隻大手毫無預警地壓上了綱吉頭頂:「我可不像弱小的草食動物一樣容易生病。」顯然對剛才綱吉的言論有些不滿意,雲雀揉了揉對方蓬鬆柔軟的褐髮。

  「明明就因為感冒發燒而住院過的人還好意思說。」綱吉小聲地嘟噥。

  「哇哦,你是很久沒被咬殺在懷念嗎?我隨時可以奉陪哦。」挑了挑眉,雲雀思考著自己是不是最近太寵這隻小動物。
 
  不過對於剛才綱吉自然且親暱地幫他圍圍巾的舉動,雲雀還是相當滿意地勾了勾嘴角。
 
  「啊!啊!這個、嘛……哈哈哈,我不想被咬殺嗚嗚。」綱吉馬上求饒似地扯了扯雲雀的衣角。

  「所以說,你來這裡幹嘛?」雲雀顯然也不是真的要咬殺他,他擰起清秀好看的眉,盯著綱吉肩上一點雪和通紅的鼻子,他伸手捏住對方的鼻子。

  「噗哈!我只是來這裡接你呀?」掙扎了許久終於脫離了無法呼吸的地獄,綱吉埋怨地望了男人一眼。

  「沒有必要。」雲雀這才記起來剛才到底在忙甚麼,拿出拐子將上面的血跡甩掉。

  最近一陣子偶爾會這樣,自己去處理一些的阻礙時,綱吉就會趕來附近等他,不是不知道他擔心自己一對多而受傷,只是他也會擔心綱吉被無端捲入。

  「雖然不知道雲雀學長到底在計畫著什麼,但是擔心是正常的吧!」就算他是最強的,對上那麼大量的敵人也難免會有點傷勢,而雲雀又是那麼愛逞強的人,綱吉擔心雲雀甚至比擔心他家小孩都多。

  自從從未來回來和自己交往之後,綱吉隱隱約約有感覺到雲雀私底下在計畫著什麼。

  雖然知道雲雀不是那種會莽撞地讓自己陷入危險的人,但綱吉總是有一股隱微的不安,也或許是關心則亂吧?綱吉安慰著自己,其實說不定沒有自己想得那麼嚴重。

  「你想太多了,我是不會有事的。」他將拐子收好,抓住綱吉的手臂將他拉進懷裡。

  「唔。」雲雀下巴抵著綱吉的頭頂,雙手環著綱吉的背後,綱吉有點賭氣地將自己的臉埋進雲雀胸口,聽著雲雀穩定而強健的心跳讓他感到安心許多。

  「好了,不要再待在外面了,你會冷。」他冰冷的手指撫上綱吉溫暖滑順的臉頰,突如其來的冷冽讓綱吉顫抖了一下:「明明是雲雀學長太冰了。」

  雲雀對於這樣的抱怨充耳未聞,他放開綱吉改成牽著他的手,準備帶他回接待室。
  



  「委員長……那個,有事報告。」草壁畢恭畢敬地等在接待室門口,向雲雀鞠躬說道。

       「晚點再說。」雲雀瞥了一眼身後的綱吉,阻止草壁繼續說下去。
  
  「……。」綱吉默默地看著雲雀,低下眼。可見雲雀學長現在並不想告訴他,不過沒關係,他總有一天一定會告訴自己的。綱吉在心裡安慰自己。

  「快進來吧。」雲雀先行一步進去接待室裡開暖氣,看綱吉還站在門口便開口催促。「啊,嗯!」綱吉點點頭,快步走進裡面。
  





  「說吧,什麼事?」等綱吉回家之後,雲雀把一直守在門口的草壁叫進接待室裡問。

  「是這樣的,委員長。」草壁鞠了個躬,從懷中拿出一份文件:「這是這個月的收支表和土地交易的文件。」

  草壁交給雲雀後,便繼續說道:「並盛商店街剩上原先生尚未繳交保護費,然後土地的部分三丁目的鈴木先生願意接受我們提出的價格,還請委員長過目。」

  雲雀點點頭:「籌備的部分準備得如何了?」「是!目前還差一些資金,其他就是剩一些人尚在協商收購價格。」雲雀翻了翻草壁遞過來的文件,目前已經成功收購了他們所需要大約五成的土地。

  「資金的話我等等去跟校長談。」草壁聞言抽了抽嘴角:「我明白了,委員長大人。」內心默默幫校長點了支蠟燭憑弔,草壁繼續說:「不過即使是這樣還是有部分稍嫌不足,可能還是需要有個能長期提供的來源。」

  雲雀頷首:「我知道了,我再想個辦法。」

         果然雲雀學長在準備著什麼。出去一段路之後又偷偷返回的綱吉背靠著門輕輕地嘆了口氣,這個人到底想幹嘛呀?



  自己一直靠著的門突然被打開了,綱吉落入一個溫暖的懷抱中,精實的手臂從綱吉的腰部環上:「我還想是誰呢,小動物。」

  那把綱吉怎麼聽也聽不膩的聲音自頭上響起,綱吉抬起頭只看見雲雀的下巴。

  「雲、雲雀學長。」他心虛地轉過身面對雲雀,男人正低頭盯著他,意思是應該要解釋一下自己為什麼在這裡偷聽。

  「我、我知道雲雀學長這陣子似乎都在忙什麼事情,所以很在意,剛剛才偷偷摸摸地聽。」綱吉耷拉著腦袋:「但、但是雲雀學長也沒必要這樣就連一點點事情都不跟我說吧!
  他也不是說要知道的多詳細,只是大概講一下在幹嘛也好。他知道雲雀學長不喜歡被人束縛,但是這樣被蒙在鼓裡著實也讓他不好受。

  「所以你這陣子這麼奇怪是因為這樣?」雲雀把綱吉抓進開著暖氣的接待室中:「草壁,出去。」

  草壁原來已經快看傻了,聞言如獲大赦:「是。」他三步併兩步地衝出去,還不忘幫兩人帶上門。

  「我什麼時候說不告訴你了?」雲雀待在開著暖氣的地方一段時間之後,手指變得相當乾燥。

  他用長年使用拐子而長繭的掌心輕輕摩擦著綱吉的臉頰。「這陣子我也只知道你在處理些事情,你也沒說原因……。」感受到綱吉微微地顫慄,雲雀淡漠地問:「你想知道什麼?」

  綱吉眼神堅定了起來,他將雲雀推到沙發上讓他坐下,雙手捧起雲雀的臉:「你到底在計畫什麼?」

  似乎聽小嬰兒說過,天空屬性的人特質就是眼睛會非常真摯且誠實,而眼睛是一個人的靈魂之窗,意思也就是個性很單純、率直。

  雲雀看進綱吉澄澈的雙眼,一時間沒辦法做出反應,那眼神太過露骨,讓他甚至連瞞混的話都卡在喉頭。

  「你知道的。」雲雀直直望進綱吉眼中:「你看過了,我要做的事情。」
  
  「嗯?」綱吉堅定的表情變成了疑問的樣子,他原本是想難得強硬一次,逼問出雲雀到底要幹嘛,但是雲雀這樣說讓他非常困惑。

  我什麼時候知道了?不就是不知道才要問你的嗎?綱吉滿心吐槽,看雲雀的樣子是非常篤定自己知道的……但自己並沒有任何印象啊?

  突然靈光一閃,他脫口而出:「基地……?」見雲雀不語,眼神卻飽含笑意,綱吉知道自己猜對了。

  雲雀將雙手覆上綱吉捧著自己臉的手,往兩旁一後扯,綱吉瞬間失去重心而朝雲雀的方向撲了上去。

  「哇!」完蛋了!綱吉眼睜睜看著雲雀的俊臉越來越近。這樣下去兩人都會受傷的!要撞上了!

  在最接近的那個瞬間,雲雀翻手一轉,一仰身,綱吉準確地落入雲雀的懷抱中

  「呼……。」綱吉後怕地呼出一口氣:「這樣很危險啦,雲雀學長。」

  雲雀看著懷中的綱吉:「不會有事的。」

  綱吉愣了一下,雲雀學長似乎話中有話,是在安撫自己嗎?

  「嗯。」綱吉安心地呼出一口氣,他想應該是不用太擔心雲雀。

  「話說,你要一直叫我雲雀學長到什麼時候,三個月了吧?」雲雀皺起眉頭,一手拂開綱吉額前有點長的細碎瀏海,一手扶著綱吉的背,讓他在懷中保持平衡。

  「不然要叫什麼?」綱吉歪著頭,不明白對方甚麼意思。

  「恭彌。」雲雀準確清晰地說出了自己的名字。
 
  「呃、啊?」綱吉傻了下,趕緊搖手:「不、不行啦!那是迪諾先生在叫的吧?」自己又不是比他輩分高或是他的老師,怎麼敢直接叫名字!

  雲雀一瞬間臉色變得陰鬱:「是跳馬那傢伙擅自裝熟的,我可沒允許。」

  「欸?可是……。」綱吉頓了頓,可是雲雀學長被叫的時候看起來沒有那麼生氣啊?

  「我還欠他點人情,才沒有馬上咬殺他。」雲雀露出非常厭惡的表情。

  「哈啊……。」有些不太明白,綱吉見雲雀頭髮有些凌亂便伸手順了順,被雲雀抓住手腕拉向他。

  「唔。」雙唇被攫住,雖然已經親了不少次但反應依舊青澀的綱吉,伸手輕推了下雲雀,他還沒學會換氣啦!

  雲雀沒有回應綱吉的話,反而加深了這個吻,他長驅直入地捲起綱吉的柔軟。「唔咕……。」綱吉臉頰泛紅,呼吸困難。

  「哈……。」終於結束這個漫長而折磨人的吻,綱吉趕緊向後仰,大口大口呼吸新鮮空氣。

  因為缺氧讓綱吉有點暈眩,迷濛的眼神和通紅的臉頰讓雲雀心情很好。雲雀晃了他一下:「然後呢?」

  「呃……。」深怕自己又被亂親一通無法呼吸,綱吉趕緊照著男人的說法:「恭、恭彌。」雲雀讚賞地捏了捏他的臉頰。

  「綱吉。」雲雀的聲音溫柔似水,滲進綱吉的耳中。「嗯。」他頂著紅彤彤的耳朵看向雲雀。




  希望這種日子,能一直持續下去。把綱吉按進懷裡,雲雀冷下眼。


TBC.
後話:
喵哈哈哈哈 藍波大人是世界上最強的殺手ㄛ(顯示為作者已壞掉)
總之再來應該就要開始虐了
我是親媽啦ˊ////////ˋ

By一隻雞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396441
Some rights reserved.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 2.5 台灣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家庭教師HITMAN-REBORN!|BL|家庭教師Reborn!|ヒバツナ|1827|雲綱|家教|家教同人文|同人文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shizu52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日誌】太好了... 後一篇:【雲綱】魔法の手(十年前...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zxp915415各位
大家好,花亦山同人小說:先生成了我夫君,今日更新第二十五話~歡迎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5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