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雲綱】魔法の手(十年前) 之六

作者:前鎮一隻雞│家庭教師HITMAN-REBORN!│2019-05-12 12:58:36│巴幣:52│人氣:211
置頂語:
※niconico本家sm9158360魔法の手MAD衍生物
※死捏他注意
※部分架空注意


*-*-*-*-*-

  「蠢綱,你夠了沒?」Reborn快看不下去了,用列恩變成的槌子狠狠朝綱吉頭上敲下去。

  「唔阿!好痛嗚……。」下筆到一半的綱吉趕緊將手抽回來,就怕被敲的時候不小心在布上多畫一痕。

  Reborn無奈地看著房間內散布滿地的畫像,每張上面都是同樣的黑貓,或坐或臥或站,綱吉已經花了四個小時在畫這些貓了。

  「因為去未來之後,有很長一段時間沒去畫室嘛。」綱吉揉揉自己被打的地方:「好不容易練起來的畫技都退步了……。」

  Reborn撿起其中一張,彈走上方的髒污:「那怎麼全畫一樣的,這樣是不會有顯著進步的,蠢綱,要多方發展。」

  「那是……。」綱吉欲言又止,閉上了嘴巴。「那是,我還不太會畫人啦!想說先把貓畫好!」綱吉哈哈笑著,下意識地抓了抓頭。

  「哼。」大概也知道綱吉為什麼畫這麼多一樣的東西,Reborn從鼻子出了口氣。

  「最好近期不要再讓我在房間裡看到這些畫。」Reborn邊威脅著邊走出房門,準備下樓去找點東西吃。「哦、哦……!」綱吉點點頭,開始著手將散落在地上的作品一一拾起。


  他隨手將畫作壓在桌上的書下,打了個呵欠爬上床準備睡覺。





  自己是從什麼時候開始這麼在意對方的呢?雲雀躺在屋頂上,拿起雲之守護者的證明——彭哥列戒指,在月光下熠熠發光。

  是在爭奪戰的時候,看見第一次成長的他;還是他們剛被傳送去十年後,而自己被留在十年前發現他們失蹤時;還是在未來,草壁告知自己和對方是戀人時;還是……。
  
  雲雀的眼神暗了暗。還是,聽到十年後的小動物已經死亡時。

  雖然也很想像獄寺隼人他們一樣,怪罪給十年後的自己保護不周,但他也知道,除了自己是唯二知情者之一以外,小動物也並不是那麼容易死亡的人。

  即使知道都是綱吉本人的計畫和希望,只要一將小動物和棺材聯想在一起,自己的胸口就會莫名抽痛。也許就是這些的疊加吧?


  他站起身,將戒指戴回手上,並開始在各家屋頂間穿梭。


  這些疊加促使他一從十年後回來十年前之後,就想趕快做點什麼事,如果不建立起什麼連結的話,他很怕就這樣失去他。

         害怕?雲雀第一次在腦海裡浮現出這個詞彙,他雲雀恭彌從小到大沒有怕過什麼東西,現今居然為了一隻小動物而感到有生以來第一次的害怕。


         他輕哼一聲,從綱吉大開的窗戶竄了進去。「……。」意料外,小嬰兒並不在。

         雲雀大搖大擺地當自己家就坐在了地板上。「……?」他看見綱吉桌上壓著一疊畫紙,好奇的起身抽走。
  
  「……!」畫上每一張都是據說很像自己的黑貓肖像畫,雲雀挑了挑眉,看向那在床上呼呼大睡的傻蛋。

         將總共二十六張畫紙悉數收進自己外套內袋,雲雀趨向床邊,澤田綱吉,你知道,做了這麼取悅我的事情,會發生什麼事嗎……?他輕捏對方的臉蛋,睡著的小動物安詳的可愛,不吵不鬧,沉靜地就像是……。


         就像是死了一般。


         他一瞬間瞪大了往常凌厲的鳳眸,眼底的動搖清晰可見,他不允許澤田綱吉死在自己面前,不管過去現在,或是未來。

         像是為了確認對方是否還存在在這世上,他脫下了皮鞋和外套,著了襯衫和皮褲,將對方往床內側挪,自己則躺上外側。

         小小的單人床上躺了兩位尚在成長期的少年,顯得有點狹小,雲雀為了不讓對方感受到太多的空間壓迫,便伸出左手讓對方枕在上頭,側身將右手抱在對方腰間。

         確認綱吉尚有呼吸起伏,脈搏也還在跳動之後,雲雀聽著綱吉平穩的呼吸聲逐漸入眠。




         有好溫暖的感覺……。綱吉想起了小時候被第九代首領抱起來放在膝上,爺爺擁抱的溫度。但有點毛茸茸的感覺,又讓他想到雲豆,那隻小鳥應該就是這麼毛茸茸吧?

         他迷迷糊糊中蹭了那個溫暖又毛茸茸的存在幾下,突然感覺不太對勁,自己不是在家裡睡覺嗎?怎麼會有這種異樣感覺?

         他逆著光小心翼翼地打開眼睛,看見了眼前毫無防備的睡顏。「……!」他極力忍住不讓自己大叫出聲,雖然前些日子才經歷過一次放大俊臉的洗禮,但果然還是沒辦法馬上習慣和雲雀靠得這麼近,綱吉唰地一下臉紅了。

         雲、雲雲雲雀學長怎麼在他家,還在他床上?!一大早起來接收到太勁爆的消息,綱吉的腦袋大當機。
  「……醒了?」剛起床的慵懶嗓音沙啞中帶點磁性,綱吉不爭氣地感覺到臉更燙了:「抱、抱歉,吵醒你了?」

  「嗯……。」看起來似乎沒有完全清醒,雲雀把綱吉箍在懷裡,蹭了下對方柔軟的褐色毛髮,感受到對方在懷裡僵住。

         好險今天是放假,不然被雲雀學長這樣一鬧,自己上學一定要遲到,還會被風紀委員會記上一筆。綱吉抱怨地想著。「雲、雲雀學長……。」他試圖喚醒男人,話說這人不是很淺眠嗎?怎麼似乎睡得滿熟的!

       「小動物。」被叫醒的雲雀打了個呵欠,揉揉對方的頭髮。「你、你你怎麼在我家?」還在我床上!

        「確認你還活著。」雲雀理所當然地說,「哈啊?」綱吉一頭霧水,我沒活著的話我怎麼在這裡?

         說到死掉,十年後的自己貌似是死掉了?不過現在因為已經打敗白蘭了,被米爾菲歐雷殺死的人,包含自己應該都已經被復活了才是。

         自己聽到十年後的雲雀學長一個人去迎擊大部隊的時候,也是有一瞬間害怕對方死去,不過他知道雲雀學長是最強的,所以後來還是決定突入敵方基地。
         
         思及此,綱吉似乎有點理解雲雀在說什麼了。恐怕是十年後的自己死亡這個訊息讓雲雀學長不安了吧?

         他伸出手回抱雲雀,輕輕地拍著對方的背:「我還活著啦,雲雀學長。十年後的我也活著啊,因為我們打敗白蘭了。」  

       「哼。」男人似是不屑地哼了一聲,但環著綱吉的手更緊了。
  綱吉明白他猜對了,在雲雀懷中勾起了嘴角,男人像隻大貓在撒嬌,他覺得有點可愛


  不過,哄藍波一平風太這些小孩子哄習慣了,沒想到這種招數還對雲雀學長有用啊——綱吉有些訝異地偷偷抬頭看向雲雀,正對上雲雀俯眼看他的墨瞳。

  「呀、啊、這個、那個……。」綱吉像是被發現做了壞事的小孩一樣,此地無銀三百兩。「不知怎地,覺得你剛剛那個眼神讓我有些不爽。」雲雀口氣不佳地說道。

  是因為自己在心裡說了雲雀學長有點像小孩子吧——!綱吉對於這個男人的敏銳度甘拜下風,抽了抽嘴角:「那個,一、一定是錯覺啦!哈哈哈。」





  他們是甚麼時候開始相處得這麼自然的?綱吉邊吃著早餐邊勾起嘴角想著。從開始交往到現在也已經快一個月了,自己從一個很害怕對方的膽小鬼到漸漸能理解對方的性格,著實是不簡單呀。他叼著筷子為自己感嘆。

  這一個月說長不長說短也不短,身為青春期少年,他們一個月中的親密接觸,也只有剛在一起那天雲雀的新咬殺,但本來就萬事起頭難嘛。綱吉暗自點點頭。

  不過,以前的自己應該是怎麼也沒想過會跟雲雀學長在一起吧?綱吉想到至少一個月前他都還以為自己喜歡京子,對於雲雀學長自己常常除了怕就是覺得有點溫柔。

  但完全沒想過他的溫柔會用在自己身上……。綱吉想到這裡,不自覺地感到臉頰發燙。
  沒想到那個對人類總是冷冰冰、拒於千里之外的雲雀恭彌,竟然會親近自己,他還以為那是只有可愛小動物的權利。

  完全沒想過自己可能也被劃分在可愛小動物範圍的綱吉輕輕笑了起來。

  不喜歡身邊的人聚集,但自己在身邊就沒關係;不喜歡和人有任何接觸,可又會主動接近自己;明明總是獨來獨往,卻還願意和自己建立關係也不准自己離開……。

  這樣的雲雀學長,最近的綱吉越來越能感受得出來,也發覺在自己一個月前第一次知道自己喜歡雲雀學長之後,似乎有越來越喜歡對方的傾向。
  
  雖然大部分時候都相當地不坦率,也常常一言不合就威脅要揍自己,但綱吉完全能明白對方對自己的重視和關心。


  ——就像方才早上時會害怕自己像十年後一樣是一具冰冷的遺體。


  雲雀學長不擅長和人相處,總是用自己笨拙彆扭的方法拐著彎照顧自己。雖然綱吉自己也自認不太會和人相處,但至少常識的部分應該還是比雲雀學長多一點啦。他嘻嘻地笑出來。

  「到底在幹嘛,你。」從剛才開始對面的小動物就一直變換著他本來就很豐富的表情,一會兒笑一會兒臉紅,又滿臉幸福的樣子,雲雀忍不住問出口。

  什麼東西讓他笑得這麼燦爛阿,真是令人不快。「在想雲雀學長……啊!」看著對面的雲雀饒有興致地挑眉,綱吉為自己下意識的回答感到有些害羞。
  
  「哇哦,在本人面前想本人,看不出來你這隻小動物這麼大膽。」雲雀看見對方窘迫的樣子感到非常有趣。

  「哈、哈哈哈……。」綱吉臉紅紅地打著哈哈:「不過,這是我們第一次一起吃飯?」綱吉問道,通常在學校自己都是和獄寺、山本一起行動,不喜愛群聚的雲雀自然是不會想參一腳。

  如果真要找他,雲雀就會私下來。而雲雀一直都在做著風紀的工作,巡邏、批改公文等等……。其實這樣一個月下來他們相處的時間真的少之又少,所以自己對於雲雀觸碰的反應才會還是那麼青澀,因為完全不習慣呀。

  雖然總有幾天日子綱吉會懷疑他到底有沒有和雲雀在交往,但是雲雀偶一為之的關心讓他知道自己在他的世界中還是屬於例外的那個人。

  這樣想想,就讓人相當地快樂。

  「是呢。」雲雀反問綱吉:「你喜歡?」

  「嗯?」綱吉還在走神,才反應過來雲雀在回答他剛才問的問題。

  「嗯!喜歡喔,跟雲雀學長一起吃飯總有股放鬆安心的安詳氛圍?」不曉得為什麼用了疑問句,但綱吉看上去是真的開心。

  「那以後在學校中午就來接待室一起吃。」雲雀用著不容拒絕的語氣說著。

  「咦?咦咦咦?」綱吉發出驚訝的叫聲。

  「你有不滿?」男人的眼神一瞬間冷了下來,殺氣開始聚集在眼底。

  「沒、沒沒有阿!只是有點驚訝而已,是天天哦?雲雀學長沒問題嗎?」天天要跟自己群聚吃飯甚麼的。

  「沒什麼不行的。」雲雀淡然地彷彿不群聚不是他的原則一般。

  當然是他的原則,只是澤田綱吉,是個例外。雲雀想到之後中午都能一起吃飯,開始有點期待了起來。



TBC.
後話:
暫時要被報告追著跑了,這週會更比較慢QQ。
這次稍微改變了排版方式,不曉得會不會比較方便閱讀--

By一隻雞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389691
Some rights reserved.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 2.5 台灣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家庭教師HITMAN-REBORN!|1827|雲綱|家庭教師Reborn!|家教同人文|BL|ヒバツナ|家教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shizu52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雲綱】魔法の手(十年前... 後一篇:【雲綱】手繪愛人們...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jason990505各位巴友
歡迎各位巴友來我小屋觀看小說及文章 或單純交流認識!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9:3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