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雲綱】魔法の手(十年前) 之五

作者:前鎮一隻雞│家庭教師HITMAN-REBORN!│2019-05-10 04:12:38│巴幣:54│人氣:195
置頂語:
※niconico本家sm9158360魔法の手MAD衍生物
※死捏他注意
※部分架空注意


*-*-*-*-*-

  隨著鐘聲響起,他嘆了口氣:「中午了……。」綱吉像維特一樣,成了為情苦惱的少年。 
  「第十代首領,我們一起吃午飯吧!」像隻大型犬的獄寺歡欣鼓舞地說著,彷彿還能看見他身後搖曳的尾巴。「阿……獄寺,抱歉,我中午有點事情,晚點回來再找你們。」綱吉向獄寺雙手合十以表達自己的歉意。「明白了!第十代首領路上小心!」獄寺氣勢滿滿地向正要離開的綱吉道別。


  「……。」綱吉看著眼前接待室的大門,抿著唇猶豫到底要不要打開。「……澤田綱吉,需要我親自為你開門嗎?」門後清晰傳來一道熟悉低沉的嗓音。不怒而自威。「不用,打擾了……。」綱吉深呼吸了一口,緩慢地將接待室的門拉開,走了進來。

  雲雀批改文件的沙沙聲在沉默的接待室中顯得特別大聲。雲雀停下了手邊動作,抬眼看著眼前這隻小動物:「那麼,考慮得如何了?」
  「那、那個......。」停頓了許久,綱吉終於緊張地絞著自己的襯衫下襬開口:「我、我可能,也喜、喜喜喜ㄏㄨ……。」話講到一半就咬到自己舌頭,綱吉痛到飆淚。「……。」雲雀無言地看著眼前人連一段話都講不好,著實不愧於廢柴之名。「……。」綱吉的舌頭痛到他沒辦法好好講話,他只好點點頭。「答應?」雲雀判別著對方想傳達的訊息。「不過我本來也沒有想讓你拒絕的意思。」雲雀慵懶地支著下巴,愉悅地看著綱吉臉上紅得通透的表情。
       
  「那、個……如果沒有其其他事的話,我我先告辭了。」綱吉語音未落,就慌慌張張地轉身衝出門,很快的就沒影了,雲雀沒想到他會跑這麼快,愣了下,伸出手讓剛飛進來的雲豆停在自己指頭上:「這小動物真是很有趣。」

  「雲雀。」一道稚嫩的聲音忽然響起,天花板打開了一個正方形的孔洞,穿著忍者裝的Reborn順著列恩變成的繩子垂降出現。「小嬰兒。」雲雀向他打了個招呼。「蠢綱就要麻煩你多擔待了。」Reborn像是綱吉的爸爸一樣,語重心長地說著。「嗯,我會的。」雲雀頷首,「不過,你應該知道蠢綱是不能被豢養的吧。」Reborn看著雲雀,接著說:「蠢綱的潛力,你比誰都還要清楚,才會願意一直當他的雲之守護者,強者是不會被豢養的。」
  「是也不是。」雲雀用手指敲了敲桌面:「我知道小動物雖然看起來時強時弱,但實際上很強,所以我對他非常感興趣,願意當雲之守護者是因為。」他傾身向前:「因為能更好地咬殺他。」

  「呵。」Reborn沒有錯過雲雀眼中的光芒,整個家族內,真正明白綱吉潛力有多大的,恐怕非雲之守護者和霧之守護者莫屬了。怪不得一個整天想咬殺他;一個整天想奪取他的身體。「總之,你自己明白我要說的意思。」Reborn跳回天花板上的孔洞:「我走了。」語畢便消失在黑暗中,天花板也恢復了原狀。
  
  不能被豢養?雲雀笑了,他當然知道。小動物越強,他就越不可能將他綁在自己身邊。而小動物成長的上限,是不存在的。這點,他雲雀恭彌也是一樣的。不過,誰豢養誰,還不好說呢。他起身,透過接待室的窗戶看著放學後的學生三三兩兩的走在路上,其中就有澤田綱吉和他吵死人的同伴們。

  也許自己才是以守護者的身分被他圈養著也說不定。
  他看著即將走出校門的綱吉,喃喃著:「澤田……綱吉。」我是不會讓你逃跑的。
  「咿!」綱吉突地打了個哆嗦,「第十代首領,你還好嗎?不舒服?」獄寺想起對方早上說自己吃壞肚子,不禁想關心對方。「阿,沒事,只是突然有點冷。」綱吉笑笑的回應獄寺,不自覺轉身看向接待室所在的窗戶。

  「……!」窗戶上明顯浮現出那令他困擾的男人身影,一瞬間雙方四目相交,男人的臉色並不是很好看,綱吉內心不知怎地有點擔心。
  「阿、獄寺、山本,我想到有東西忘記拿了,今天你們先回去吧,我還要順便去個廁所。」綱吉快速地拋下了這句話就衝回校舍裡。「阿!第十代首領!」獄寺想叫住綱吉,但綱吉已經跑不見人影了。「嘛阿,看起來肚子真的很痛呢,那我們各自回家吧,獄寺。」山本哈哈笑了兩聲,拉著擔憂的獄寺踏出校門。「放開我!棒球笨蛋!」獄寺的大叫聲隨著被山本拖遠越來越消散。


  「雲雀學長!」隨著拉門聲落下,綱吉出現在了接待室門口。「小動物?」雲雀方才有看見綱吉衝回校舍,但沒預料到是要來找自己的。「那、那個……。」綱吉一口氣跑得太急,尚在喘氣:「你、你還好嗎?」雲雀挑眉:「我什麼時候弱到需要關心了,小動物。」

  「那是……。」綱吉彆扭地把手背在背後:「戀、戀人甚麼的,不是都會互相關心嗎……。」經過一天的思考,綱吉基本上已經確定了,自己是喜歡雲雀的。但喜歡多寡他還沒定論,只知道剛才透過窗戶看見的雲雀,看來十分孤獨。

  「是嗎?」雲雀滿意地點點頭,看來這隻小動物已經相當有自覺地將自己劃分在戀人的區塊上了。他走近綱吉,將他拉進接待室,把接待室的門帶上。「幹、幹嘛?」綱吉有點茫然地看著雲雀,「新的咬殺。」雲雀將綱吉推到牆壁上靠著,並緊緊抓住綱吉的雙臂。


  什、什麼?他還發明了新的咬殺,不對,自己明明只是關心他而已,為什麼就要被咬殺阿阿阿阿阿阿?綱吉害怕地閉起眼睛不敢看對方,原本還想保護自己的頭部,但是雙手被箝制住根本無法動彈,他只好用力閉上眼不去看慘劇發生的過程。
  不過……,綱吉在心裡想著,他雙手都抓住我了,要怎麼咬殺我啊?隨著呼吸聲越來越靠近,綱吉的眼睛閉得越緊。


  然後迎來的,是羽毛般輕的觸感,出現在唇上。

  ……?!……?!綱吉困惑著到底是什麼東西在接觸他,偷偷瞇起了眼睛看,結果眼前竟是放大數倍的雲雀俊顏,他覺得自己整個人都發燙了起來。「雲、雲雲雲雀學長!」他頂著一張紅得快滴出血的臉,結結巴巴地說。
  「嗯。」雲雀稍稍退開了一點,鼻尖對著綱吉的鼻尖:「幹嘛?」說話時他溫熱的氣息散在綱吉臉上。「那、那那那個你剛剛,剛剛……!」「是新的咬殺喔。」雲雀煞有其事地說著。「那個是ㄑ、ㄑㄧ、親……?!」眼前的男人露出惡質的微笑,綱吉知道自己猜對了。

  本來覺得自己非常厭惡和人接觸,沒想到和小動物親近竟然相當讓人舒服。雲雀十分滿意自己的選擇。

  他、他他他居然和雲雀學長?!接接接吻?!綱吉整個人都不好了,你可知道一天內釐清自己喜歡誰,又突如其來被喜歡的對象親,是多麼巨大的訊息量,綱吉一時無法消化,只紅著臉愣在原地,維持著和雲雀鼻頭碰鼻頭的狀態。

  自己的手已經被放開,雲雀一隻手撐在他耳邊的牆上。

  「聽著,小動物。」雲雀本想以後再跟他說,但既然他自己送上門了,也是可以現在說。
  還在愣神的綱吉被喚回現實。「只有天空存在,雲才能自由自在地飛翔。」頭一次看見雲雀這麼認真面對自己的樣子,綱吉也跟著認真聽了起來。「所以,只有你,是不能離開我的。」不能,也不被允許。
  
  綱吉感受到心中有什麼東西在震盪,並迴響了起來,一直以來如孤狼般的雲雀學長,他何曾見過他這麼渴求別人的陪伴?也許在這位討厭群聚的人心裡,只有他才能讓他這樣渴求。
  「嗯。」他重重地點了點頭,算是接下了這份感情擔子。「很好。」雲雀露出了綱吉有史以來看過最好看的微笑,不是出於惡作劇,也不是出於想打架,而是真正發自內心的。
  他伸出大手將綱吉的頭髮揉亂。「不用擔心我。」算是回答了綱吉剛進門的第一個問題,雲雀退開並伸了個懶腰:「回去吧。」


  綱吉剛從那抹好看的微笑中回神過來,雲雀已經擅自走出接待室了。

  咦、自己這是被拋下了嗎?綱吉愣愣地看著雲雀的背影,噗哧地笑出聲來,男人在走路時的晃動中露出的耳朵,紅得跟蘋果似的。


  自己可能也差不多吧?摸著跳動極快的胸口,還沒從剛才的衝擊中完全恢復的綱吉深呼吸了幾口,拿起落在地上的書包準備回家。




TBC.
後話:
寫得自己好害羞>///< 唉呀~~~

By一隻雞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387316
Some rights reserved.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 2.5 台灣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家庭教師HITMAN-REBORN!|1827|雲綱|家庭教師Reborn!|家教同人文|BL|ヒバツナ|家教

留言共 1 篇留言

日落暮沉
我看完了~感情戲寫得很好呀w
分段可以再明確一點會更好閱讀哦

05-10 09:03

前鎮一隻雞
謝謝尼!QAQ 我會努力分段的!! 終於有人留言了好感動[e16]05-10 11:5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shizu52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雲綱】魔法の手(十年前... 後一篇:【雲綱】魔法の手(十年前...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olanncolann
【繪圖創作】【科嵐實驗室】九週年! 2024/4/1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09407看更多我要大聲說7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