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喚龍學院(278)

戴斯蒙 | 2019-04-02 17:41:10 | 巴幣 30 | 人氣 494


  在一段時間後,峇里的城門打開了。在奈薩里安出示勇者的信件後,峇里的城主立刻派人協助他們好完成前往火山的準備。

  跟著勇者一起來的火龍被俘虜了,被關押在城內的倉庫中,有著奈薩里安跟莉莉的魔法,除非是深紅之災厄親自前來,不然就算是勇者也沒辦法破開這個封印。

  在峇里的人們準備著船隻的同時,史倫等人正在認識新的同伴,也就是他們會選擇不通過蠻族生活的地區來到這個海邊都市的原因。

  「所以說,莉莉小姐真的是世界巨龍嗎?」講到這個大伙還是不敢相信,沒想到奈薩里安竟然認識一頭世界級的巨龍!而且這頭巨龍竟然還是法師的追求者,想想就覺得不可思議。

  「當然是真的喔!就像我對奈薩里安的愛一樣真!」莉莉笑著說,奈薩里安依舊被她抱得緊緊的。法師的頭埋在雙峰之間,莉莉的胸部就像是枕頭一樣,看的史倫十分羨慕。

  「說到這個,既然莉莉小姐這麼喜歡奈薩里安,兩位沒考慮簽下契約嗎?」史倫在羨慕了一下後這麼問著,要是能跟世界級巨龍簽下契約,那不就能成為最強的喚龍使嗎?

  這話引起了其他人的共鳴,畢竟大家的最終目標都是從學院畢業,在那之前的先決條件就是要找到龍簽下契約。奈薩里安如果跟莉莉簽下合約,就等於是拿下了升上三年級的門票了。

  「我們要簽下的是另一種契約喔!」莉莉笑著說,為什麼要簽喚龍使的契約?要簽當然是簽婚約阿!

  「不,其實是因為以前沒有那種念頭。你們想想看我是魔法師,原本就不需要藉由跟魔法生物簽約來獲得魔法。我自己就會用了那成為喚龍使就是不必要的事情了。」

  「咦?那師父為什麼還跑到學院來讀書?」

  「因為妳師父猜拳猜輸了。」

  「咦?」萌萌的路奇雅張著大眼睛,不知道奈薩里安講的是字面上的意思還是有什麼暗號。她聽過很多就讀喚龍學院的理由,例如振興家庭、想證明自己的力量、要錢之類的。她是第一次聽到猜拳猜輸這個理由。

  「不要想太多,就字面上的意思。」

  「喔......

  「那麼如果奈薩里安想跟莉莉小姐簽約,莉莉小姐妳會答應嗎?」

  「當然了,只要他開口,我絕對不會拒絕的。」

  「真好。」史倫一臉羨慕的說,那可是龍阿!就算不是世界級巨龍,他只要跟龍簽約實力馬上就能三級跳。到哪裡才能找到一頭願意跟他簽約的龍?

  「哥你也想躺在女孩子的胸部上?」

  「我不會說我不想,但我說的真好並不是這個,而是說有龍可以簽約真好!」

  「你如果想找龍簽約的話,我是可以幫忙的。」莉莉看著史倫說著,史倫立刻睜大了雙眼。

  「真的嗎!?」

  「恩,我可以介紹一些嚮往人類社會的孩子們給你,但有個缺點是牠們都是海龍,在陸地上實力會大打折扣。」

  「這倒是沒關係,不過海龍讓牠們生活在陸地上沒問題嗎?」史倫有點擔心,雖然沒聽說過海龍擱淺在陸地上的例子,但畢竟是生活在水裡面的生物。說實在的離水太久會不會怎樣......他是真的不清楚。

  「說的也是呢!這樣還是不太好。」

  史倫嘆了一口氣,果然自己的運氣還是沒到嗎?

  「不過你也不是沒有別的選擇」奈薩里安這麼說著。

  「別的選擇?難道有可以在陸地上生活的海龍嗎?」

  「實力夠強就可以,但我說的不是海龍。」奈薩里安露出微笑,看到這笑容大夥都心知肚明,又有某人要倒楣了。

  於是奈薩里安就帶著他們到了關押火龍的地方,指著被魔法綁的死死無法動彈的火龍說著。

  「這就是你的希望。」

  「牠不可能跟我簽約的......」他也不是沒想過這頭火龍,但是他們是敵人。有著這層關係怎麼想都知道對方不可能會跟自己簽約的。而且他能感覺得出來,這頭龍打從心底瞧不起人類,這種類型的龍老師都說直接放棄比較快,不要浪費時間在牠們身上。

  「誰說的?如果我有辦法讓牠跟你簽約,那麼你簽不簽?」

  「簽!怎麼可能不簽!」

  「恩,那就看我的。莉莉先將我放開吧!」

  莉莉很乾脆的鬆開了手,那模樣讓雅莉玬愣了一下,她原本想說莉莉是不可能會輕易鬆手的,沒想到這個大奶怪竟然這麼乾脆?

  奈薩里安走到了龍的前面,對著火龍說:「剛剛的話你都聽到了吧?要不要跟這個前途無量的年輕人簽約呢?什麼?不要是吧?那就沒辦法了。」

  火龍睜大了眼睛看著自問自答奈薩里安,牠是想說不要沒錯,可問題是牠還沒回答阿!

  奈薩里安指了指火龍。

  「牠不給我面子,揍牠!」

  這句話一講完,莉莉就一邊折著手指頭發出喀喀的聲響一邊靠近。

  「等等!我什麼話都沒說阿!咦?這感覺是.....不會吧?不可能的......難、難道您是!等等等等等!我覺得我.....啊啊啊啊!」

  火龍話還沒說完,莉莉就開始揍了。整個峇里城蹦蹦蹦的震動著,史倫已經開始擔心這頭火龍能不能撐過去了。

  「這樣應該可以了吧?」

  才揍沒幾拳那龍感覺就快死的樣子。

  「什麼?不夠大力?用吃奶的力氣扁牠!」

  「畜、畜手阿!偶會死的......」火龍講話已經不清不楚了。




創作回應

御熾鳴凰
執行交涉檢定(物理),效果十分成功
2019-04-02 17:59:11
骸喵
簽下去就成了難兄難弟了
2019-04-02 18:15:05
小小風
談判(物理)看來非常順利www
2019-04-02 19:17:49
弟宗
這讓我想到某句話 動之以情 說之以理 付之以拳 好詞 好詞
2019-04-02 20:32:50
HEK
物理效果非常顯著!!!
2019-04-03 00:20:59

更多創作